岑溪中考5A ,1c 成績可以讀那些高中

2023-01-29 18:30:02 字數 1652 閱讀 4943

1樓:

應該不可以進重點班了~我查過成績表了~~你的成績全市排名在3019~~~3213名之間,這個成績應該不能進重點班了吧。

因為不可能招這麼多人的~~~

祝你幸運!!

廣西岑溪中考

2樓:網友

2023年廣西中考時間為6月24日、25日、26日。

3樓:春為花滿枝

什麼意思呢。想表達什麼。

4樓:網友

老鄉。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呢。想表達什麼呢。我是岑溪的。

中考成績為2b3c+1c能讀什麼高中學校

5樓:團長你來殺我啊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

中考成績c+,有高中去嗎

6樓:樂樂

c+的話,分數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中考總成績c+各科成績(1a1b+4c+3c)還能在廣西上普通高中嘛

7樓:我叫逗筆軍

大概中考成績公布時間,在中考結束後。

九、十天。不同地區,因為中考時間不同,所以公布時間也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結束。

九、十天後公布。

因為一般中考閱卷需要三天,還有。

一、二天,用於合成成績。

中考成績c+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

8樓:無聊大西瓜

9中和bai4中和26中還有28中和29和西du大附中。都是不錯的zhi

dao普通高中,但是c+很難進的專。

而且你又不是本地。

屬的,指導性都很困難。

c+比較好的就是10中,13中。5中,21中,其餘的15中,19中,24中。34中,44中最好別進去了就是浪費你3年。

另外貌似9中4中13中21中26中29中都沒住宿。不是本地的好好考慮一下。

9樓:藍思憶兒

你總分不是c+就是b吧 只能讀普通高中哦 你說的高中都是示範性。

如果想讀報指導性 交點錢試試看吧應該能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bai是比較低的話,可供選擇的du高中不多,大部zhi分都是普通高中dao或者是職回。

業高中,這種高中的答。

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公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中考成績是C,大概是多少分,中考成績C 是多少分

看你的總分了 有的地方是150,有的是110,有的是100乘以四分之一 d 四分之二 c 四分之三 b a就是跟滿分相差幾分的分數差不多就在這些資料左右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我為您查詢到西安中考成績c,大概是在70分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西安中考成績是b大概...

中考成績B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呢,中考成績C 能去南寧哪個高中讀?

2020年中考成績b可以去南寧市一中 八中 南寧外國語學校 十四中 沛鴻民族中學 二十六中 三十三中 三十六中 邕寧高中等高中就讀。2020年南寧市區內公辦示範性普通高中限定錄取最低總成績。市二中 三中指令性計劃 包括特長生 指令定向生 和指導性計劃錄取最低總成績為a等以上 含a等 市一中 八中 南...

中考成績c是多少分數,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

如果是100分制b是70 80分,c是60 70分,120分制的話,b就是84 96分,c就是72 84分 其中70分為b,60分為c,80分及以上為a,不及格就是d 120分制的同理 中考成績abc分別是多少分?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政治 歷史等科目十個等級劃分方式為 a 95 10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