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無線網路設定為,怎麼將無線網路設定為WPA PSK WPA2 PSK AES加密

2021-03-11 19:27:27 字數 651 閱讀 8339

1樓:用q戶名

無線網路設定來為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

源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bai欄輸du

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

zhi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dao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樓:楊建龍**

大家都教你如何設定

wpa2, 但是忘了一件事:設定好了後,要把路由器關電版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引數

設定,以tp-link路由器為例:登陸無線路由器進入無線設定回,基本引數,設定ssid,開啟無答線功能,關閉ssid廣播防止盜網。進入無線安全設定介面,設定加密方式,可以選擇wpa/wpa2(更安全)選擇加密演算法,密碼最好設定的複雜些,防止別人破解,其它無線引數的可以更加需要設定,也可以使用預設值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7763848914

無線網路如何隱藏,怎麼隱藏無線網?

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

無線網路速度很慢,無線網路很慢!

無線網之間的干擾基本不存在的,它們之間採取的什麼正交頻分復用技術之類的,抗干擾很強悍。你說的慢不知道你的速度是多少。看了下你這款的引數,速度是54mbps,也就是6.75mb s。如果你的速度是以kb s來算的話,就太慢了,可以嘗試重新裝下無線驅動。如果是3m左右的是正常的。無線的傳輸速度還與路由器...

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192 168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設定裡。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 在 wan設定 裡,選 正常模式 在 連線 的三個選項,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 自動連線 儲存,退出 3 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