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可以在2個月從150斤減到130斤

2023-01-29 18:15:03 字數 2864 閱讀 2366

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走步再跑步,每天堅持3小時以上。

2樓:嵇文茵

每天跑兩公里,吃三分飽,不吃肉,再喝**茶,是可以的。

3樓:社群與夕顏卡盟

每天俯臥撐一百個,仰臥起坐一百個。跑步半小時,每天堅持,2個月後肯定會減。

4樓:斐秋梵藹

一天一次越野五公里,支援兩個月保證減。

150斤減到130斤靠運動男的要用多少時間

5樓:來自白龍寺風流倜儻 的蔥蘭

我覺得光運動是不夠的,我的室友從一160降到140不僅運動還注意了飲食,**主要是毅力和堅持的。是乙個著自己作鬥爭的過程。如果科學的**的話,花2個月差不多,最好不要節食**,要科學飲食。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怎麼運動了,乙個月的時間足夠了。

乙個月能從150斤瘦到130斤嗎

7樓:葛巨集發

乙個月瘦多少和正確的**方案有關,和飲食運動量有關係,和生活規律以及信心有關係。

**主要還是少吃多餐,多運動。

科學**,建議先做體檢,看身體的內脂率,脂肪率,代謝率,bmi值各是多少,標準值應該是多少,體型的定形尺寸胸圍、腰圍、臀圍、大臂圍等是多少,這樣就有目的有針對性的做乙個**方案,建議清除血管和腸道垃圾,減內脂,內脂減下來了外脂自然就沒有了。結合合理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8樓:我是行走的椰子

還是慢慢來,可以是可以,需要很強的意志力。

175 150斤如何在兩個月瘦到130。希望有乙個實用合理方案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飲食方面,早上吃稀飯別的不吃,午飯不要吃肉,吃一點點瘦肉可以,少吃飯,一小碗即可,晚上不吃飯,要麼吃一點水果,例如乙個蘋果,或者吃一點點素菜,一點素湯,不要吃公尺飯。第二,每天早晚跑步或者其他類似的運動乙個小時到兩個小時,保持身體消耗。第三,不要喝酒,不要喝飲料,只喝白開水,不要吃零食和甜食,特別是忌廉。

第四,白天多站,少坐,盡量不要保持乙個姿勢,晚上十一點前睡覺,早上七點之前必須起床。還有跑步時間是早上飯後或者吃了水果後乙個小時才跑,早上跑步是在進食前。

10樓:那陣風哈哈哈

每天跑步800公尺 最快的就是一天吃一頓 不過**很厲害。

怎樣在二個月之內從200斤減到150斤

11樓:聖匯醫療大聯盟

第。

一、特見效的方法,做仰臥半起,比仰臥起坐效果更加明顯,和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鍛鍊時,上半身不是全部坐起,上半身起來的角度,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做此運動時,你會發現,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痛苦。

每天需要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

這是聖匯專家人士教授的,只要堅持此運動,半個月內,就可以見效。不過先宣告,沒有毅力的人不要嘗試了,因為真的很痛苦。

第。二、可以去美容醫院做個抽脂手術。手術只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小切口將吸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的。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就我之前人家指點的我也乙個月12斤已經很快了,你這個要求對身體不好,你也吃不消。

13樓:被西西嚇跑的貓

制定特製食譜 配合運動。

3個月從150斤到130斤,怎麼練的?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美包你瘦成60多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減胯和臀部的最好方法.堅持每天40分鐘中跑。

普洱茶**效果明顯,久服而無***,每天燙腳,促進血液迴圈。與此同時按摩一下腿部,給肌肉放鬆。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運動,再使用一些酵素梅或者酵素粉,排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個keep,跑步加訓練只要堅持是可以的。

我現在150斤想減到130斤。這麼能控制飲食**

18樓:在三疊巖跳踢踏舞的山竹

**時飲食上最忌諱的就是暴飲暴食和吃油膩的東西。

早上:早餐一定要保證吃飽,因為早餐在一天當中是最重要的一頓飯。但是早餐不能吃油膩 的,如:油條之類的食品。素包子加小公尺粥是最具有營養並且有助於**的早餐搭 配。

中午:午餐相對於早餐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所以吃到五成飽至七成飽即可,保證能夠堅持 完下午的訓練。不可碰油膩的食物。

晚上:一根黃瓜加乙個西紅柿足矣。 **鍛鍊的方法很多,可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當的鍛鍊方法。

在進行鍛鍊時,對腰、腹、臀部位要有針對性地增加鍛鍊次數和強度,以消耗掉這些部位所積存的多餘「油水」,增強肌肉的彈性和力量。

二、鍛鍊的方法應由有氧訓練、肌力訓練、柔韌訓練和形體訓練所組成,如有氧操、中速慢跑或長跑、游泳、各種器械練習及各種球類運動等,通過額外的熱量消耗來達到**目的。除此以外,要達到最佳效果,適量地循序漸進地控制飲食也是必要的。

19樓:網友

**需要堅持嘍,早吃好(不要吃飽),中午吃飽(七分就可以了),晚上不要吃,可以吃點黃瓜,西紅柿之類的含糖份少的果疏。

20樓:心情不是很帥

少吃多餐,吃飯前多多些水,經常運動,不過個人覺得有氧操效果比較好,但是前提是要堅持。

在2 月,可不可以剪掉15Kg,在2 3個月,可不可以剪掉15Kg。

科學家說一星期減掉1kg是最科學的最不容易 的。所以只要你用對方法完全可以。我減過很多次,很明確的告訴你,不要相信那些雜誌上的什麼密方,就節食加運動就可以了,真的。晚上不吃飯很有效,瘦上身很快,我以前就是。然後我現在跳繩了,腿瘦了,好象還長高了,嘿嘿 我也是上寄宿高中的時候長胖的,因為冬天太冷就管不...

冬天可以帶2個月寶寶出門嗎

兩個月寶寶對外界已經有了一點新奇,即使睡覺的時候還是多數,但也會在睡醒喝飽之後慢慢觀賞這個世界。而且各位寶媽出了月子不久,也喜歡多出去外面玩耍,畢竟悶在家裡,寶媽心情也會變得不好,甚至會得抑鬱症。所以寶媽們總想帶寶寶一起出門逛逛,那兩個月寶寶可以帶出門嗎?兩個月寶寶帶出門是完全可以的,因為兩個月寶寶...

你怎樣在月內從150瘦到,你怎樣在三個月內從150瘦到120?

我 剛開始乙個月的時候,我有半個月的時間都去操場快走加跑步,每天大概十公里以上。不是每天晚上,除開例假,有時候會有其他事情,我大概乙個月最多能保證運動二十天,最少是十五天。我是多做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一週至少三次。運動前30分鐘,可以嘗試飲用一些含茶多酚的運動飲料,加速燃脂,提公升運動狀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