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 換剎車盤和剎車片大概一共多少錢?

2023-01-29 18:10:04 字數 2294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盤300一對~~~普通剎車片280一對~~

2樓:19歲當

您好,剎車片是汽車制動的關鍵部件,必須慎重。有關剎車片的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本人也從事剎車片行業多年。前後一套片的**150_400不等,剎車片兩三百元。

3樓:不再年少

看你選什麼品牌和材質了 **都不一樣的。

起亞k2後剎車鍋裡的剎車片咋裝

4樓:羿愛景仲寅

【中力安剎車片】

更換剎車片需要的工具如下:

扳手、套筒、活塞壓幫浦、消音膏。

1、在更換剎車片之前應先開啟發動機艙制動液儲液罐的蓋子,看看制動液頁面高度,如果制動液頁面在最高限度上面則應該將制動液吸出來一些,以防止更換過程中制動液溢位。

2、準備好待更換的剎車片,拆下該制動器所在的車輪。拆的過程中要避免輪輞刮花。

3、用扳手結合套筒將制動鉗的螺栓拆下來,然後取下剎車皮片(有剎車感應線的要先將剎車感應線拆下來)。觀察剎車片是否磨損過度或者有裂痕,如果有則進行下一步的更換。

4、由於制動鉗會有很多沙子或者泥土,所以要用抹布清除乾淨,然後塗抹消音膏,防止剎車時產生異響。

5、用活塞壓幫浦將活塞壓到壓不動的位置,然後將剎車片裝在制動鉗上面,將新的剎車片安裝到位後(有剎車感應線的也應該安裝好),旋緊導向螺栓,安裝完畢。

6、安裝好之後蓋好儲液罐蓋子,進車內用力踩幾下制動踏板,並進行制動器復位。然後觀察制動液高度,要在合適的高度範圍內。

7、換好之後進行試車,檢查制動效果是否體現出來。

2015款起亞k2有沒有剎車片更換報警燈

5樓:網友

估計沒有,車子這麼便宜,哪有這種高階功能。

正常前輪4萬公里後輪8萬公里這樣就要換新的剎車片了。

起亞k2更換剎車片和磨碟要多少錢

6樓:區未

是換前輪後輪還是四個輪子?磨剎車盤四個100元-200元左右,剎車片就看你用一般的還是好的,換前剎車片200-400元左右。後剎車片200-300元左右。

起亞k2更換剎車片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更換原廠的需要220元左右,品牌的需要150元左右,建議更換原廠的剎車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剎車片費用一般在三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剎車片原廠的是180元一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品牌**有差異。一般需要180左右。

起亞k2剎車發抖是什麼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踩剎車方向盤抖動一般是會出現在高速行駛時踩剎車的情況下,此種現象與剎車片的磨損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主要是由於剎車盤表面的跳動量過大造成的,與剎車盤的異常磨損以及高溫熱變形有直接的關係,此種問題需要對剎車盤表面進行研磨處理或者是更換新的剎車盤,因此建議您到4s店重點檢查剎車盤是否存在異常過度磨損以及檢查剎車盤的表面跳動量是否過大,如有必要則對剎車盤表面進行研磨處理或更換新的剎車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剎車盤不平引起的,需要上修理廠更換剎車盤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急剎車發抖說明abs啟動了,發抖的時候踩剎車踏板的腳也能明顯感覺到踏板抖動。

如果平時普通的剎車也在發抖那你需要檢查一下剎車盤是不是有凹凸不平的現象還有就是檢查剎車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光剎車盤 大概在百來快。

起亞k2換前輪剎車片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前輪剎車片**一般在200元左右。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6樓:拔毛蝴蝶

在修理店連人工算上,100打住,便宜的有30一副的,4s店看人品,可能貴一些。

起亞k2原廠剎車片b開頭的,不是博士 5

17樓:19歲當

原廠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什麼問題嗎?

起亞K2自動檔換變速箱油價格,起亞K2自動擋變速箱油多少錢一箱

按一類維修標準,使用3.0時代的換油機,一般800 1000。如果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採納以幫助更多的人,謝謝。起亞k2自動檔換變速箱油 按一類維修標準,使用3.0時代的換油機,一般800 1000。如果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採納以幫助更多的人,謝謝。今天換變速箱油花了200元工時費100感覺 不對呀 起...

起亞k2還是長城,起亞k2還是長城m

1 k2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整體造型協調,好評較多 內飾布局合理,設計簡潔實用 配置不錯 儲物空間豐富實用 操控靈活輕盈。最大缺點內飾細節做工比較略顯粗糙,新車味道較大 動力一般,提速慢,起步肉,且發動機噪音明顯 路噪大,小毛病較多 定價偏高,期待降價。2 長城m4 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小巧,色彩鮮豔,...

起亞k2前輪軸承怎麼拆,起亞k2前輪漏油,修車的說是軸承壞了!你們說是嗎?我的車15000公里,一年半車就出這問題了,4兒

你好,k2的前輪軸承需要把羊角拆下來,用壓力機往出來壓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起亞k2前輪軸承怎麼拆 你好,k2的前輪軸承需要把羊角拆下來,用壓力機往出壓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起亞k2前輪漏油,修車的說是軸承壞了!你們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