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在月內從150瘦到,你怎樣在三個月內從150瘦到120?

2022-06-15 20:05:05 字數 1021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乙個月的時候,我有半個月的時間都去操場快走加跑步,每天大概十公里以上。不是每天晚上,除開例假,有時候會有其他事情,我大概乙個月最多能保證運動二十天,最少是十五天。

2樓:達

我是多做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一週至少三次。運動前30分鐘,可以嘗試飲用一些含茶多酚的運動飲料,加速燃脂,提公升運動狀態。

3樓:寶25219摯朔

我2015下半年,靠晚上不吃主食減了20斤,菜肉要吃到飽,還有就是不吃油炸,不吃零食,不喝碳酸飲料,基本上低碳水高蛋白,可以試試,不過我常年運動,基礎代謝應該挺高的,還習慣暴飲暴食,以前也有過一週沒吃撐,就少了4到5斤的情況。

4樓:知哥10525淹謀

我也是從一百五瘦到現在一百二的還在繼續堅持,同學生黨。沒有節食,吃了一點輔助食品一昧的節食自己的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脂肪並不會少。建議早飯吃好 午飯七八分飽 晚飯七點之前吃一些水果或者熱量低的東西填填肚子 到了晚上就不會很餓了。

一週吃一次火鍋或者炸雞之類的欺騙餐也不會長胖的。

5樓:銘刻

市面上大多數**產品都能讓自己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但不能保證不**,想要擁有魔鬼的身材,前提的擁有乙個好的生活習慣,我曾經吃了倆月的**產品,瘦了三四十斤。

6樓:賈靖卉

不要懶,純靠節食,以前最胖時候我一百五,節食什麼的你想得到的方法,網上紅的那些我都試過的,也曾經乙個月真的靠晚上不吃飯瘦了十斤,但是之後一吃又回去了,甚至比以前還要再重點,而且因為之前餓的狠,還動不動暴飲暴食,可怕的時候能吃掉一大盒子蛋糕一整個披薩。這些經驗告訴我,必須尋找乙個長期有效不**的方法,後來健身找了私人教練了解了,肌肉含量很重要,運動能提高基礎代謝,而且是最安全最難**的。我運動到現在已經兩年了,除了生理期一週保證五次健身房。

先熱身十分鐘,然後體能訓練,差不多二十分鐘,然後無氧,最後拉伸一下。一週保證有三天練腹部,很有用。我當時這麼練了三個月就瘦成了現在的樣子,也養成了鍛鍊身體的習慣。

怎麼從96瘦到88斤 怎樣從91瘦到88斤

主要呢還是平時的生活飲食習慣,多鍛鍊身體,切勿暴飲暴食,保持良好心態。我今年28歲,原先96斤,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的瘦到88斤了,請問正常嗎?肯定不正常了,乙個正常人如果沒有長期大量的運動的話,不可能體重會下降這麼多,你大概是有某種疾病的前兆,有些很大的疾病前兆並沒有什麼感覺,但發了以後就很難 了,...

怎樣從130斤瘦到100斤

我也是學生,正在 中,12月份的時候是130,過完年125,從4號開學後開始 的,目前體重是122 120不等,我的方法是130 120靠飲食,早上吃蔬菜水果蛋白質 粥之類,中午吃雞肉和公尺飯,晚餐喝粥和蔬菜,或者其他,平常多喝水,我以前有便秘,這幾天都好了,每天按時排便。平常晚上會拉筋什麼的,做一...

怎樣可以在月內賺到2萬,怎樣可以在1個月內賺到2萬

1 寵物用品 不知從何時期,大街小巷上溜寵物的人變多了,人們對寵物的接受程度也大漲,更有愛寵人士每個月花幾千元在寵物身上。如果開一家寵物用品店,認真經營的話,利潤是很可觀的。2 自助火鍋 3 做自 1個月內賺到2萬的生意有寵物用品 自助火鍋 做自 理財投資 麻辣燙 1 寵物用品 不知從何時期,大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