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硬臥可以充電嗎?火車硬臥充電的地方在哪個位置

2023-01-29 16:25:06 字數 1480 閱讀 736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

火車硬臥充電的地方:1、硬臥車廂過道中部位置的小桌板下面,會有乙個插座,兩個插孔,乙個是兩項,乙個是三項;2、車廂兩端的洗手池,一般會有插座,一般供男士洗漱時,給剃鬚刀供電;3、硬臥車廂插座不是24小時供電,夜間行車模式時沒有電。

個別列車上,還會有充電寶銷售,遇到急需的時候也是可以購買的。

2樓:生活暢談者

有。普通列車硬座車廂的乘客座位區,沒有充電插座,只有乘務員室有電源插座。硬臥電源插座設在車廂走廊內,乘務員室設1個,可在硬臥走廊內充電。

軟臥走廊內設3個電源插座,每節車廂設獨立電源插座。高鐵每節車廂的座位下都有電源插座,乘客坐在座位上可以直接充電。動車組列車每節車廂的兩端,都有多個電源插座,如果需要充電,可以在車廂兩端充電。

3樓:天府

臥鋪是有充電的地方的,火車臥鋪充電的位置。

硬臥的充電口在走道旁小桌子的底下,不過並不是每個座位都有,一般是隔幾個桌子才會有插座,每個車廂的插座不超過三個。軟臥的插座在包廂內有乙個,而且是每個包廂都有有乙個插座。另外在走廊的座位下也有充電插座,也是間隔幾個座位才有。

硬座是沒有提供充電的對,所以也沒有插座。可以找乘務員幫忙代充,但是一般不會幫你充電的。

有的火車是沒有插座的,看是不是長途火車,短途的話一般不提供插座。需要自己帶充電寶,出遠門一定要充滿電,帶備用電源,不然半路沒電就慘了,碰到好心的乘務員,可能會破例充電。

火車硬臥可以充電嗎?

火車硬臥充電的地方在哪個位置?經常外出旅遊的遊客,建議不使用

火車硬臥可以充電嗎在哪個位置

4樓:愛上匆匆那年的你

火車硬臥可以充電,在硬臥車廂的走廊裡。

火車硬臥的鋪位上是沒有充電地方的,但硬臥車廂的走廊裡有三個充電插座,列車員室還有乙個充電插座。火車上硬臥的電源插座設在走廊的車間上,想要充電的話就要到走廊那去充電。

火車上電源插座的分布情況:

普通列車的硬座車廂,旅客座位區域沒有充電的插座,在乘務員室配備了電源插座,硬座車廂的旅客如果想充電,需要去乘務員室充電。

硬臥車廂的電源插座設在了車廂的走廊上,並且乘務員室也有乙個,可以在硬臥車廂的走廊上充電;軟臥車廂的走廊上設有3個電源插座,並且每個包房裡都配有乙個單獨的電源插座。

高鐵的每個座位下面都設有電源插座,旅客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可以直接充電了;動車組列車上在每節車廂的兩端都設有多個電源插座,如果需要充電,可以前往車廂的兩端充電。

火車能充電嗎硬臥,火車硬臥上,可以充電嗎?

火車臥鋪,都是有插板的。至於能不能充電,就要看人品了。近些年,很對時間在火車臥鋪車廂度過,每個硬臥車廂基本都配備有兩個插座 有的可能達到3 4個,當然洗漱間那邊也有個,軟臥車廂每個小隔間都會有,分布還是較多的吧!那麼問題來了,什麼時間可以充電?前提條件,列車處於開動狀態!很多朋友發現,剛上車那會,基...

硬臥有充電的地方嗎

有。火車硬臥充電的地方 1 硬臥車廂過道中部位置的小桌板下面,會有乙個插座,兩個插孔,乙個是兩項,乙個是三項 2 車廂兩端的洗手池,一般會有插座,一般供男士洗漱時,給剃鬚刀供電 3 硬臥車廂插座不是24小時供電,夜間行車模式時沒有電。個別列車上,還會有充電寶銷售,遇到急需的時候也是可以購買的。有。普...

火車軟臥與硬臥的區別,火車臥鋪,硬臥,和軟臥有什麼區別呀

軟臥是列車車廂的一種,通常只掛一節軟臥車廂,車廂編號為rw 動車組軟臥車廂編號為wr 一般在列車編組的中部位置靠近餐車以及列車長辦公席,一般在9 13車廂不等。根據車次不同,軟臥設施也不一樣。硬臥,是指中國客運列車的一種票種。實惠,但是比硬座貴一點,比軟臥便宜,過夜 長途旅客列車的乘客一般購買的票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