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一鳴的個人簡介?黃一鳴的拍賣紀錄

2023-01-29 16:10:04 字數 1808 閱讀 6039

1樓:歡樂路人

中文名:黃一鳴。

別名:字厚程,號冠傑堂主,原名黃紹剛。

國籍:中國。

民族:蒙古族。

出生地:內蒙古包頭。

職業:國家一級美術師。

主要成就: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工筆畫學會會員代表作品:《中國繪畫年鑑》、《百年中國書畫名錄》集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黃一鳴,2023年10月30日(農曆十月初四)生於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九龍鎮朝陽村,今日英才教育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總裁,曾獲得「十佳青年演說家」、「國際職業演說家」、「大學生創業指導專家」、「著名精英教育專家」等榮譽稱號,代表作品有《校園營銷精英》、《30天精英演講速成》、《今日英才》等;另外有「攝影家黃一鳴」與之同名,其為海南三亞人,現為中國攝影家協會理事、海南省攝影家協會主席、中國**海南記者站站長,主任記者;還有「美術師黃一鳴」與之同名。

黃一鳴的拍賣紀錄

3樓:光令梓

黃一鳴先生的作品 《運湧財至》在杭州開源拍賣****,舉行的2023年第三屆「印象·西湖」財富浙商當代藝術品拍賣會上以49500元競賣成交(第468號 《運湧財至》 68*1700px 約平尺)

黃一鳴先生的作品《霞光》在杭州開源拍賣****,舉行的2023年第三屆「印象·西湖」財富浙商當代藝術品拍賣會上以26400元競賣成交(第472號 《霞光》 68*1700px 約平尺)

黃一鳴先生的作品《擁抱》在杭州開源拍賣****,舉行的2023年第三屆「印象·西湖」財富浙商當代藝術品拍賣會上以44000元競賣成交(第469號 《擁抱》 68*1700px 約平尺)

黃一鳴先生的作品 《鴻運當頭》在杭州開源拍賣****,舉行的2023年第三屆「印象·西湖」財富浙商當代藝術品拍賣會上以52800元競賣成交(第476號 《鴻運當頭》 68*3425px 約平尺)

黃一鳴先生的作品《紫氣騰金山》在杭州開源拍賣****,舉行的2023年第三屆「印象·西湖」財富浙商當代藝術品拍賣會上以385000元競賣成交(第475號 《紫氣騰金山》 96*4500px 約平尺)

黃一鳴先生的作品《紫氣繞金山》在杭州開源拍賣****,舉行的2023年第三屆「印象·西湖」財富浙商當代藝術品拍賣會上以88000元競賣成交(第473號 《紫氣繞金山》 68*3425px 約平尺)

今日英才那個黃一鳴投資課講得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手機號是:18611519008 我被騙了10多萬了,想跟他學習的朋友好好想想吧!

5樓:誠信的sss施施

黃老師的課,個人喜歡聽。

邵一鳴的介紹

6樓:柏力夫

邵一鳴,2023年出生,蘇州慧業管理諮詢專職培訓師。

戚一鳴的介紹

7樓:天涯

戚一鳴,男,2023年3月18日出生於上海,影視童星。演技突出,調皮可愛,曾出演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吳承恩與西遊記》、《天涯明月刀》以及抗日電影《拉貝日記》。

全國有多少人叫左一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我說的步驟,你自己體驗一下會感受的更深刻,也會更讓你信服:

度娘:同名 二字。

搜出來排第一的必然是:

同名同姓-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您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

這個**專門解決你的這類問題。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希望我能一勞永逸的幫您解決這個問題,祝您愉快!

黃百鳴與黃朗維的關係,黃百鳴 有名嗎

黃朗維和黃百鳴都是香港人,黃朗維雖然名義上是投資電影,但實際身份卻是黑幫老大,也正是因為他認為自己的位置,所以才有了後來的 黃朗維事件。因為在1992年,他出百萬支票,要求梅艷芳在ktv當場演唱被拒絕,覺得丟了面子,打了梅艷芳,幾天後遭人持刀 黃百鳴是香港電影導演,那麼他與黃朗維是兄弟嗎?黃朗維和黃...

一鳴驚人的意思,一鳴驚人是什麼意思

一鳴驚人,是指一位不出名的人幹出卓越的光輝成績使世界驚異起來 比喻平時沒有突出的表現,突然做出驚人的成績。出自 韓非子 喻老 雖無飛,飛必沖天 雖無鳴,鳴必驚人。史記 滑稽列傳 此鳥不飛則已,一飛沖天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解釋 鳴 鳥叫。一叫就使人震驚。比喻平時沒有突出的表現,一下子做出驚人的成績。...

求200的個人簡介,求一篇200300字的個人簡介

本人性格開朗 穩重 有活力,待人熱情 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校期間任職情況 1999 9 2000 6 在班級擔任班長職務 2000 9 2001 6 擔任系學生會副主席 2001 9 200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