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的騰翼C30怎麼樣啊?大家有買的說說感受?

2023-01-30 03:35:04 字數 3623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買了長安悅翔cx20.

2樓:超級配置

我買了乙個月了,總體感覺很不錯,沒有他們說的那些小毛病啊。

長城騰翼c30怎麼樣?車主說說,小毛病多嗎?

3樓:阿茲特克帝國

優點:鈑金不錯,油耗低,外形也說得過去。

缺點:車輕,開高速不穩,動力一般,懸掛稍微有些硬,走土路會比較顛吧疑點1:因為車重才一噸二,長城說他們是經過輕量化設計的,但通常所謂是輕量化設計是用**較高的高強度合金代替一般金屬材料,這樣的車子雖然輕,省油,但是**也就上去了,騰翼c30的**並不是很高,是不是長城的成本控制的很好就不得而知了。

疑點2:c30在碰撞測試得了5星,但這款得了5星車竟然配備了c30上市的所有車型不具備的側安全氣囊,cnap官方聲稱他們測試的所有車型都是在不通知汽車廠家的前提下從4s店購買用來測試的,那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家店買到了市面上沒有的車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優點:空間勉強過得去,外觀中庸(至少不古怪),內飾、鈑金細節較好(在同級車中),油耗較低,操控性較好,主被動安全效能好(cnap五星級),配置和價效比較高。不足:

後排頭部空間只能只能說是勉強,車身輕,高速不穩定,起步加速慢,底盤低,不適合於農村爛路。亮點技術:全鋁vvt發動機,正時鏈條;車側圍、車門一體成型,車門內有防撞杆,同級車甚至高階一點的車都未做到這點。

唯一不得不再次提出的遺憾就是:高速穩定性不很好,底盤低,易刮到地面突出物。

騰翼c30好不?具體說說

5樓:發現

我開c30白色12款手舒版,目前感覺挺好的 (十萬以內 看起來好點 空間稍大點 三廂的 油耗湊合的)騰翼c30算是價效比高的,安全係數比較高 有碰撞試驗可查 有圖與真相。說到空間 尤其是後排座那叫乙個寬敞,中間地板還是平的。後備箱空間也夠大。

(由於後備箱空間比較大造成後擋空間比較小放不了什麼東西了!不過為了安全後擋還是不放東西的好。)油耗綜合頂的7個多點。

可以接受 畢竟個頭在那擺著呢。至於異響什麼的,有過一次 檢查發現時方向盤下的儲物盒放東西所致,已解決。目前別的還沒發現。

油門時電子的 稍微有點延時 開習慣了一樣 剎車很好 四輪全部配置碟剎 這個價位的算是獨一無二了。

6樓:暗黑vs泡泡

我有這部 我覺得開起來挺飄 油還是算高 還有你是要什麼價位的車 我可以幫你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騰翼c30的優點:空間大;配置豐富;**低,價效比高。缺點:存在異響、風噪大等細節問題;動力選擇範圍較窄。

長城30怎麼樣啊,知道的說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質量不錯的是長城和江淮 30還好 偏家用 價效比不錯。

9樓:網友

c30價效比不錯的,值這個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c30挺不錯的,長城的口碑也還可以。

大家覺得長城騰翼c30豪華版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濟南買全辦完了手續只要7萬元,我剛買了,開著還行吧,對得起這個**吧。

長城c30有什麼優缺點啊?買過的車主回答一下啊?

12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優點:外觀大氣漂亮;空間大;配置豐富;**低,價效比高,耗油低。

缺點:動力一般,加速較慢;存在異響、風噪大等細節問題,避震效果也不太好。

長城c30是長城汽車傾力打造、全新開發的一款全球戰略車型,從開發到上市歷時4年,其開發設計和檢測試驗完全按歐盟標準進行,秉承了長城汽車一貫的優秀品質和紮實工藝,整車沉穩踏實兼具動感時尚。騰翼c30採用長軸距短車身設計,軸距達到2610mm。在第十一屆北京國際車展上,騰翼c30捧回了權威汽車**評選的「最受網友喜愛緊湊型轎車」的桂冠。

13樓:汽車忙人

親,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長城c30優點有很多: 1、經濟性:售價低、油耗低、保養低、毛病少,保養維修方便。

2、完全性:碰撞在同級別較好,剎車好、繞樁成績高。 缺點:

外觀不夠大氣,品牌力度不如合資,加速一般。 總體來說,價效比超高,我是開c30的,12款手動,馬上10萬公里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14樓:來自駱馬湖欣喜的奧利維爾

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大氣。最大的缺點是剎車,踩半腳下去才有反應,後期小毛病多。不如同價位的合資耐用了,比如現代瑞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觀大氣漂亮;空間大;配置豐富;**低,價效比高。

缺點:動力一般,加速較慢;存在異響、風噪大等細節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2013款,感覺開著非常順暢,操作很好,坐著也舒適,這個**區間的車裡c30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價效比非常高,內飾做工也是非常的精細,有人說動力不好,那當然和寶馬的沒法比!這根本就是在諷刺c30。

這個價錢,做工這麼好,而且車還皮實耐用空間還寬敞,並且油耗還低,還要需求什麼呢?

缺點就是懸掛有點硬,避震效果不太好,別的暫時沒有發現,等發現了再告訴你。

最近想買車看上了長城c30,有沒有老車主分享下用車感受啊。 這車到底怎麼樣?

17樓:芭蕉

1檔起步時有點肉,2,3檔以後就好了。百公里綜合油耗還不錯,手豪的7到8公升左右。

油耗其實有很多外在因素,起步加速時慢點給油就好。還有給新車鋪地革拆座椅時注意要用專用套筒頭,不然螺絲很容易擰禿。

18樓:網友

加速一般,自主品牌裡還可以。

有沒有買長城騰翼c30的朋友,感覺這車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如果你想買價效比高的小車,我推薦你買c30,**適中效能較穩定還省油;動力小環保市區開開還行,新車加油門時發動機聲音較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對比這車,感覺同價位這個車除了海福星沒對手了,可惜海馬的車子難買啊。

ps,這個車不算小,家用足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的 你去汽車之家** c30論壇轉轉吧,車主都在那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到答覆。

22樓:匿名使用者

拉斐爾解百納,拉斐爾05城堡aoc級別波爾多的,拉斐爾波爾多94,還有乙個2580的拉斐爾的葡萄酒記不得名了,還有卡斯特美露,卡斯特波爾多,卡斯特蘇維濃,張鈺卡斯特,張鈺蛇龍珠,華夏長城,94圓筒,這些酒金鷹我買的最多!都是幫老闆買的!要買多的話要到櫃檯付定金,他才會找廠家送貨,星期六星期日不送貨,肯定有的,別買其他牌子的葡萄酒,很差,我們單位每個葡萄酒品種都喝了,就屬這幾個最好!!

營業員會亂推薦,有些是混在裡面的**,這個我買多了我清楚,有頭腦的心裡應該清楚,這是的經驗,推薦給您!謝謝!對了中秋節和過年,還會買一瓶以上系列紅酒任一一瓶,會有一包精品南京煙送,記得問清楚哦!!!

經驗呀!今年又要到那帶老闆整箱端啦~~~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長城騰翼C30四門玻璃公升降很緊怎麼處理

一般情況是玻璃導槽變形,再就是電動公升降器缺油或生降電機有故障。這些部件都在車門內需要拆開車門的內裝飾板,最好還是叫專業維修人員拆裝不然的話拆壞了影響車輛內飾的美觀。長城騰翼c30門內把手玻璃公升降開關怎麼拆 你好,用手撬開,看了螺絲就松。你好,這個需要拆門板的螺絲卡扣在裡面。騰翼c30前玻璃不好公...

長城騰翼c30全車隔音有多大作用

如果原車隔音效果不好,噪音就會比較大,一般十萬左右的車型,噪音比較明顯,可以通過加裝隔音材料來降低或消除噪音。全車隔音可以做後備箱 地板 車門 頂棚 輪弧以及擋火牆u槽,做完後可以有效降低高速時的胎噪 路噪 風噪 發動機噪音等等,可以降低30 左右的噪音,實際感受是非常明顯的。如果自己做不了的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