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怎麼樣

2021-03-04 01:09:55 字數 4741 閱讀 155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是2005-07-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115號a座106室。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77695841e,企業法人陳君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圖書、電子出版物;圖書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87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2-08-07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珞珈山(武漢大學內)。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1777495786,企業法人何建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廣告設計、策劃、製作、釋出、**;出版本校設定的學科、專業、課程所需要的教材;本校教學需要的教學參考書、教學工具書;與本校主要專業方向相一致的學術專著、譯著;適合高等學校教學需要的通俗政治理論讀物;根據學校主管部門確定的分工和安排,為尚未成立出版社的高校出版同一專業系統的高校教材。不得出版文藝創作、翻譯**、實用性圖書及中小學學習輔導材料。

出版本校教師所寫的著作,只限於上述範圍之內。出版範圍增加地圖出版業務,還享有新聞出版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的出版業務範圍內的圖書出版、音像電子出版和網路出版、經營(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期刊出版、發行(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經營公開發行的國內版出版物(新華書店包銷類除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5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暨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bai:****所在地:廣東du省註冊資本:zhi1050.000000萬元人民幣dao法定代表:徐義雄企業類回型:有限責任公司(法人

4樓:愛企查

司是1990-12-22在廣東省廣bai州市市du轄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暨南大學西門離退休教職工活動綜合樓5-9樓。

廣州暨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890421842q,企業法人徐義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暨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圖書批發;圖書出版;圖書、報刊零售;新聞業;廣告業;文藝創作服務;藝(美)術創作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1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暨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廈門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廈門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0-06-2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二期望海路39號601單元。

廈門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155014159n,企業法人鄭文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1、出版本校設定的學科、專業、課程所需要的教材;本校教學需要的教學參考書、教學工具書;與本校主要專業相一致的學術專著、譯著;適合高等學校教學需要的通俗政治理論讀物;根據學校主管部門確定的分工與安排,為尚未成立出版社的高校出版同一專業系統高等教材。不得出版文藝創作、翻譯**、實用性圖書及中小學學習輔導材料。

出版本校教師的著作,只限上述範圍之內。(以上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2、網路圖書、網路學術、網路教育出版、網際網路電子出版和手機圖書出版業務(有效期至2023年7月11日);3、本版出版物批發零售(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吉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88-03-30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明德路501號。

吉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824011079n,企業法人張顯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出版本校設定的學科、專業、課程所需要的教材;本校教學需要的教學參考書、教學工具書;與本校主要專業方向相一致的學術專著、譯著;適合高等學校教學需要的通俗政治理論讀物;根據學校主管部門確定的分工和安排,為尚未成立出版社的高校出版同一專業系統的高校教材。不得出版文藝創作翻譯**,實用性圖書及中小學學習輔導材料。

出版本校教師所寫的著作,只限於上述範圍之內(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大學出版社有

限責任公司是2014-05-0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翠湖北路2號。

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g81652882e,企業法人施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出版物(含數字出版物)的出版,貨物進出口;國內版圖書、期刊、音像製品、電子出版物的批發、零售;與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已獲許可出版內容範圍相一致的網路(含手機網路)出版;**編輯排版及影印;紙及紙製品(不含新聞紙、凸板紙)、文化用品、教學用品的銷售;旅遊產品開發;文化諮詢服務;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05-04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肥西路3號。

安徽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149189059b,企業法人陳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教材、教學參考書、工具書、學術專著和譯著、一般圖書的編輯、出版、發行;文教用品銷售、紙張銷售、資訊諮詢、教材培訓、會議服務、營銷推廣、租賃服務、設計製作。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浙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1-03-0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148號。

浙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1430580316,企業法人魯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承辦會展,從事圖書出版活動;貨物進出口(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黑龍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司是2007-05-11在黑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三道街36號3棟。

黑龍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799268699c,企業法人張永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黑龍江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出版本校設定的主要學科、專業、課程所需要的教材;本校教學需要的參考書、工具書;與本校主要專業方向相一致的學術專著、譯著;適合高等學校教學的通俗政治理論讀物;根據學校主管部門確定的分工和安排,為尚未成立出版社的高校出版同一專業系統的高校教材(圖書出版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20日)。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文化產業專案諮詢;美術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經銷文具用品、紙;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版權**服務(不含專利**)。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延邊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延邊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87 02 27在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延吉市公園路977號。延邊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2400126325038j,企業法人安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延邊大學出版社有...

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雲南大學出版社有 限責任公司是2014 05 0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翠湖北路2號。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000g81652882e,企業法人施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大學出版社有限責...

浙江大學出版社

其實,無論是浙大出版社還是校外的各類出版社,基本工資都是差不多的,關鍵是看出版社的效益好不好 每個人的業績多不多。我一朋友就是浙大出版社的編輯,是普通編輯,年薪5萬 10萬,應該說在浙大裡不算差。有些好的出版社比如浙江教育出版社,業績最好的編輯年薪可達30萬。浙大出版社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好的省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