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膝上型電腦中的瑞星完全清除掉?

2023-01-29 11:40:03 字數 2576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乙個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個軟體管理專家用裡面解除安裝軟體就可以完全刪除程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然後刪除。或者用冰刃、360強制刪除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找到那個資料夾 你把名字給他改一下 就可以刪掉了。

4樓:鳳姐在飄

裝360安全衛士。強力解除安裝軟體。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防毒軟體的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滑鼠左鍵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點選【程式/所有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後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一直點選「下一步」按鈕,直至解除安裝完成。

注意:如之前使用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過瑞星防毒軟體,導致解除安裝不完全並無法按照以上方式正常解除安裝的話,請登入。

6樓:sxl金盞

只能去登錄檔刪了,不過不懂的話很容易刪錯東西。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就進入登錄檔器了,再找你要刪的東西刪。

èçºîçå³ýµçäôöðëùóðèððçµäºû¼£

我的電腦中了1kb病毒怎麼清除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第二步:輸入ftype exefile= %1,這句話的意思是將所有的exe檔案用「記事本」開啟。這樣原來的病毒就無法啟動了。

第三步:重啟電腦,你會看見開啟了許多「記事本」。當然,這其中不僅有病毒檔案,還有一些原來的系統檔案,比如:輸入法程式。

第四步:右擊任何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然後點選「瀏覽」,轉到windows\system32下,選擇,這樣就可以再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第五步:執行ftype exefile=%1 %*將所有的exe檔案關聯還原。現在執行防毒軟體或直接改回登錄檔,就可以殺掉病毒了。

第六步:在每乙個「記事本」中,點選選單中的「檔案→另存為」,就可看到了路徑以及檔名了。找到病毒檔案,手動刪除即可,但得小心,必須確定那是病毒才能刪除。

建議將這些檔案改名並記下,重啟後,如果沒有病毒作怪,也沒有系統問題,再進行刪除,最後將原來檔案的檔案字尾名修改過來,如果不能修改,可以從其他的電腦上覆制相同的檔案,然後通過安裝系統的pe系統進入進行替換。最後最好是通過防毒軟體防毒,因為有時候可能會有病毒的相關殘留會再次感染檔案。推薦卡巴斯基防毒,效果頗佳。

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的急救箱,專殺頑固木馬。

膝上型電腦怎麼清除密瑪

9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的密碼只能進入bios裡面去取消,拔主機板電池有些費勁;windows密碼以管理員身份登陸後進入使用者賬戶--刪除密碼。

電腦中了病毒,怎樣才能把電腦的病毒給清除掉?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1、把c盤需要的檔案移到別的盤;

2、把c盤格式化,重灌系統;

3、裝防毒軟體全盤查殺,如:360、金山、瑞星、卡巴等。

11樓:淡輕沐

你好,可以下個防毒軟體,微軟自帶的mse,或者360安全衛士,然掃瞄一下試試!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安裝防毒軟體吧,,如果還是不能的話,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了。

13樓:詩莊斛丹山

先用防毒軟體檢查,有:卡巴,瑞星等,如果不行,還要用360安全衛士,windows清理助手,惡意軟體清理助手等是綠色軟體,不用安裝,進行查殺,一般可以解決問題的。

怎麼知道電腦中毒,又怎麼清除掉,網咖的電腦會有毒麼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後有很多現象,比如電腦執行慢、卡、宕機、遭到遠端控制、開不了機、藍屏等現象。

只要電腦系統漏洞補丁打全,防毒軟體的病毒庫是最新的,經過全盤掃瞄病毒才安全。

網咖電腦不安全。(輸入字數有限)

15樓:創幻人生

聯網的電腦就會有病毒的,個人建議推薦你使用360防毒全盤掃瞄查殺處理病毒就可以了,目前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毒能力強。

16樓:化景澄

防毒的開不了就是中了木馬或惡意外掛程式或病毒,有些病毒並不能損害什麼,但會佔空間,技術厲害的話可以自己分拆病毒,但那是高手的領域,一般用防毒軟體,網咖的電腦有還原卡或還原精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網咖電腦裡的防毒軟體進行清理。

做網咖增值,設定5636網咖主頁,價高無扣量。

18樓:手機使用者

下小紅傘,網咖裡有病毒。

膝上型電腦中毒,開機只能ctrl alt delete調出任務管理選單,光碟也讀不

您好 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病毒查殺 中毒應該不會影響光碟啟動,首先確認是否正確設定第一啟動是光碟,進入bios 尋找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 看first boos device是否是光碟啟動 中毒影響不了你從光碟啟動 應該是你沒設定好從光碟啟動吧,你到bi...

如何理解膝上型電腦中的硬體引數,筆記本的硬體的認識

su是低電頻的cpu 主打省電 一般用於 商務機或者輕薄本 效能較差 以待機時間長為賣點 t4400就是普通的cpu 奔騰雙核 效能較強 但是功耗大 待機短一般人 除非是總是 移動辦公 都不會選擇su系列的 當然現在t4400基本淘汰了 都是i3 i5等系列了 t4400是intel旗下產品的奔騰系...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先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 ppp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