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蘇州分公司薪資待遇怎麼樣

2021-03-04 02:59:46 字數 1694 閱讀 4549

1樓:司馬刀劍

當然薪資待遇是很不錯的,

畢竟是世界有名的公司,

只要是技術崗位的,

薪資待遇都是很高的。

蘇州小公尺科技****是幾時成立的

2樓:du知道君

小公尺科技(bai全稱北京du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

zhi立於2023年4月,由前google、微軟dao、金山回等公司的頂答尖高手組建,是一家專注於iphone、android等新一代智慧型手機軟體開發與熱點移動網際網路業務運營的公司。2023年4月正式啟動,已經獲得知名天使投資人及風險投資morningside 、啟明的鉅額投資。2023年底推出手機實名社群公尺聊,在推出半年內註冊使用者突破300萬。

此外,小公尺公司還推出基於cm定製的手機作業系統miui,android雙核手機小公尺手機等。公尺聊、miui、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科技的三大核心產品。

蘇州小公尺廣告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小公尺廣告傳媒****是2009-04-0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

司,注答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郭巷街道東環南路999號2幢。

蘇州小公尺廣告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687837180w,企業法人王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小公尺廣告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文化藝術活動的交流與策劃;平面設計;舞台設計;禮儀慶典服務;攝影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營銷策劃;網頁設計;網路工程施工;承接: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景觀亮化工程、弱電工程;銷售:

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藝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小公尺電子廠待遇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暑假都招,剋扣工資的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員工待遇怎麼樣?

蘇州小公尺姑娘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公司是bai2015-11-26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du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北橋街道新芮路20號。

蘇州小公尺姑娘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mbq0t7h,企業法人尹令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小公尺姑娘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市小公尺手機售後維修在哪?

7樓:歲寒子

親,bai蘇州都是1小時快修,

蘇州凌du玖通數碼科技有限公zhi

司版景大廈b座508室(新蘇天權地旁)

8樓:匿名使用者

嗨!維修點位址和**版查詢權:

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紹興分公司怎麼樣

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紹興分公司是2018 05 14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越東南路89號糧食批發市場16幢3層1號 2號 3號 4號。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紹興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ma2belm...

福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安溪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bai泉州鹽業有 du限責任公司zhi 福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惠安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bai 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du公司惠安zhi分公司成立於2009年03月18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內批發零售鹽等。福建省漳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平和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bai 福建省漳州鹽業有限責...

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怎麼樣?

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是2003 12 18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北京東路1號。貴州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黔東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600ma6efgl26f,企業法人何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