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685 閱讀 8773

1樓:愛企查

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9-05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京開路新發地橋西側新發地市場精品一區50號。

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0848e7r,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吃著鮮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新鮮水果、新鮮蔬菜、水產品、日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57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2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鮮生活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鮮生活商貿****是2016-08-22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和平裡北街6號26號樓2層202室。

北京鮮生活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7r1h4d,企業法人肖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鮮生活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新鮮水果、新鮮蔬菜、化妝品、金屬材料、機械裝置、化妝品、文具用品、日用品、工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避孕帽、i類醫療器械;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模型設計;清潔服務(不含餐具消毒);企業策劃;經濟**諮詢;貨運**;**進出口;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收藏品鑑定活動(不含文物);工程勘察設計;物業管理;銷售食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保險**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保險**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0316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8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鮮味優選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鮮味優選商貿****是2014-08-27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南郊肉類水產品市場一樓124號。

北京鮮味優選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067323272,企業法人林金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鮮味優選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銷售、含冷藏冷凍食品(食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7月26日);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經濟**諮詢;企業策劃;電腦**設計;物業管理;市場營銷策劃;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36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北京洛伊奧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 07 1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臨空經濟核心區機場東路2號。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3065236727,企業法人李秀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小篆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2 15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後沿村六環閻村出口西側100公尺東區。北京蒙合吉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7990296200,企業法人常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

北京恆中廣新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恆中廣新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10 21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銀河南街2號院3號樓6層718。北京恆中廣新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781727164b,企業法人董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