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義楊樹溝好玩嗎?鄭州楊樹溝在哪?現在去好玩嗎?

2023-01-29 11:20:04 字數 2071 閱讀 9525

1樓:

最好是等到四月中旬去,現在去有點早!

自駕路線:中原路/西環為起始點,向西行14公里遇康泰路右轉,行車2公里至310國道左轉,直行1公里遇鄭氏三公塑像左轉,順310國道直行22公里,至公尺河鎮遇有水的兩河口橋,順河南岸道路左轉,走大路直行5公里後遇上山石橋,右行200公尺可見「浮戲山-楊樹溝景區」導示牌,180°轉彎走山路,直行4公里可達景區山門,向前2公里到景區中心廣場,全程50公里無收費站。

浮戲山楊樹溝簡介:

楊樹溝景區地處河南省省會鄭州西部,距鞏義市34千公尺,距鄭州約68千公尺。景區有專用公路與北面的310國道相通,距連霍高速公路出口36千公尺;西南與雪花洞景區緊鄰,南面與環翠峪景區相連線。鄭州每天都有開往鞏義的班車,每10分鐘一趟。

景區即將開設每天通往鄭州的專線班車。景區的交通條件十分便利。

楊樹溝景區的山體基本上為碳酸鹽巖石所覆蓋。青色岩石在山坡林木之間斑駁暴露,形態各異,變化萬千,青綠相間的色彩猶如一幅寫意油畫,引人入勝。另外,山體植被茂密,是最好的天然氧吧,對哮喘、結核病人有一定療養功效。

據專家測算,楊樹溝天然氧吧的負離子濃度每立方厘公尺高達1380個,是不可多得的天然資源。

楊樹溝景區內植被茂密,覆蓋率較高。方圓十公里域內植物種類達590種,野生花卉達68種,樹類以櫟樹、青檀、山楂、黃櫨居多,在茂密植被間有杜仲、二花、連翹、柴胡、羊角葉、何首烏等幾十種中草藥。金秋季節,葉黃果紅,滿眼豐收景色,初霜過後,黃櫨葉紅,呈現「滿山霜葉紅勝火」的壯麗景觀。

楊樹溝景區的最大特點是人文與自然的巧妙結合,人文旅遊資源有古老的山寨遺址、皮定均將軍炸彈廠和長達712公尺表現楊樹溝人當代愚公精神的的引水隧道。自然旅遊資源有秀山奇峰、深谷幽澗、密林古木、山頂石芽和尚待探明的神秘溶洞。景區的自然景觀優美,山險、峰奇、洞長、谷深、澗幽、泉清、林茂、樹古、泉清。

楊樹溝景區植被茂密,氣候適宜,引眾多動物來此棲息繁衍。在景區遊玩時,我們會時不時的看到各種鳥類(喜頭啄木鳥、灰接鳥、褐河鳥、黃鸝、金翅雀、長目號、夜行雕號、紅嘴山鴉、壽帶鳥等)展翅於密林之間;野獾、糜子奔跑於山梁之上;野兔、松鼠跳躍於山澗地頭,展現一幅生動的生態畫卷。

鄭州楊樹溝在哪?現在去好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浮戲山楊樹溝風景區,你說的是鞏義的那個嗎?

我在鞏義**好玩 ?

3樓:匿名使用者

杜甫故里:杜甫故里位於鞏義市區東10公里的站街鎮南窯灣村的筆架山下,唐代著名詩人杜甫(公元712—770年)就誕生在筆架山下的窯洞裡,為河南省文物保護單位。 康百萬莊園:

「康百萬」是明清以來對康應魁家族的統稱,因慈禧太后的冊封而名揚天下。康百萬莊園是公元。

十。七、十八世紀華北黃土高原封建堡壘式建築的代表。全莊園由十九部分組成,占地240餘畝,儲存下來的主要有住宅區、棧房區、作坊區、南大院、祠堂區等十大部分、33個庭院、53座樓房、97間平房、73孔窯洞,共571間,建築面積64300平方公尺。 石窟寺:

石窟寺位於河南鞏縣城西北一公里。背邙山,臨洛水。因在砂岩石之斷崖鑿有多數石窟,故名石窟寺。

建於北魏熙平二年(517),一說景明年間(500~503)原名希玄寺,宋代改稱『十方淨土寺』,清代改今名。 河洛匯流景區:河洛匯流景區位於南河渡鎮的黃河與洛河交匯處,距鞏義市區約10公里.洛河流入黃河處,洛河水清,黃河水濁,兩河交匯,清濁分明,異流數里,黃水中一縷清水隱約可見。

永昭陵:北宋帝陵位於河南省鞏縣(今鞏義市)境內,嵩山北麓與洛河間丘陵和平地上。陵區以芝田鎮(宋永安縣治)為中心,南北約15公里,東西約1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杜甫故里景區 康百萬莊園 北宋皇陵 浮戲山雪花洞 杜甫陵園 北魏石窟寺 青龍山慈雲寺風景區 河洛匯流景區 鞏義市嵩陰風景區 鞏義市博物館 竹林風景區 盤龍山九蓮洞 五指山 楊樹溝 後寺河 洪河水庫。

住 哪都行 春江旅社到格蘭貝殼 滿足你的不同需求玩:青龍山,雪花洞,康百萬莊園,宋陵,黃河灘。

吃:秦鎮公尺皮、白吉鏌,老君燒雞,回郭鎮肉合,喂莊燴麵或虎家燴麵。

鞏義市有什麼好玩的? 如果要爬山 選擇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爬山人多的就是青龍山嘍,它是修了台階的很好s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好玩嗎

九寨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是雙龍海,從上往下看像兩條栩栩如生的蛟龍,異常壯觀。九寨溝的五花海非常漂亮,旁邊得樹木倒影在水裡,可以呈現出五顏六色的顏色,非常漂亮。可以看表演藏謎大劇院 五彩池 藏謎大劇院是表演舞台劇是楊麗萍辦的。五彩池是九寨溝中的乙個湖泊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顏色很多種。九寨...

寧夏水洞溝有什麼景色,水洞溝 水洞溝好玩嗎?都有哪些好玩的?

本文資料採集於水洞溝官方 更新時間2016年7月14日。寧夏水洞溝遺址旅遊區位於寧夏銀川市靈武市臨河鎮,是中國最早發掘的舊石器時代文化遺址,被譽為 中國史前考古的發祥地 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歷史見證 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被國家列為全國文物保護的100處大遺址之...

白楊樹在南方能種植嗎?能適應南方的天氣嗎

白楊樹,為楊柳科 落葉喬木,不適合在中國南方地區種植。因為白楊樹耐嚴寒 及乾旱氣候,可耐 40 低溫環境,但不耐濕熱。在中國南方熱帶 帶地區栽培易產生病蟲害,且主幹彎曲常呈灌木狀。白楊樹,主要適合中國西北及華北地區栽培。白楊樹主要分布於中國新疆 內蒙古 河北 山西 陝西 遼寧 山東 河南 寧夏 甘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