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的電用了一半可以充電嗎

2023-01-29 11:25:03 字數 3690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都是配的鋰電池,沒有電容量記憶,用多少都可以充電。

鋰電池應該避免的問題是長時間充電,特別是過夜充電,對電池不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要遠離火或者其他化學物質,否則容易**。

手機電池保養方法:

每次完全充滿電使用,減少充電次數,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用把電池完全放電,通常電量低於10%就需要充電。

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要使用萬能充充電。

手機充電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

不要過分充電,電池充滿以後停止繼續充電。

oppoa59s的電池用到剩多少可以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一般低於20%就可以充電了。

3樓:start飛碟

你好,各機型的電池容量略有不同,充電充滿的所需的時間也會存在差異。建議在手機提示低電量(10%-20%)時立即給手機充電,充滿即可拔下。

建議你在手機提示電量低時,連線原廠充電器充電,不要邊充邊用。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切勿過度放電,待手機提示「電量不足」及時充電;

2、切勿過度充電,手機已經提示充滿,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oppoa59s手機電量要用到多久就可以充電?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智慧型手機使用的都是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可以隨時充電,不需要完全用光電量或者刻意控制電量再進行充電,根據您的使用情況隨時進行充電即可。

為手機充電的正確方法:

(1)充電時間3-4個小時。

充電時間不可以太長,充滿即可,時間長了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和發生危險。

(2)第一次充電不需要過長。

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充滿什麼12個小時,這是老式的鎳氫電池猜需要做的事,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或聚合物鋰電池,第一次只需要和平時充電一樣即可。

(3)不可以完全用光電。

完全用光手機的電量,對電池壽命有嚴重影響。

(4) 最好不要用萬能充。

萬能充電流不穩定且質量參差不齊,盡量使用原配充電器。

oppo a59s手機電用了一半可以充電嗎?

5樓:w崇熙陽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充電的。

鋰電池頻繁的淺度充放電更有助於延長其壽命。但是,充滿電後不拔掉電源,會讓電池一直保持滿電狀態,雖然不會**,但是會加快電池容量的損失速度。另外,從安全角度考慮,充電時電池上面不要覆蓋任何東西,也不要放在 床 上,以免發生火災。

一般鋰離子電池的壽命可達到幾百次充放電迴圈,這裡的充放電迴圈指將電量用光後再充滿的過程,而不是插上充電器再拔掉就算1次。 鋰電池 沒有記憶效應,可以隨時充電,為了減少充電次數而刻意將電池用光後再充滿,並不能延長電池壽命,反而對電池的壽命有負面影響。

oppoa59手機還有一半的電然後充電,毀不燬電池

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只要不要這樣,頻繁操作,就沒有問題。

現在的電池技術還是比較成熟的。

另外在操作充電過程中,最好不要頻繁或者長時間操作,對手機電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就可以衝,沒電了提示報警才充電,反而毀電池。

oppoa59s用什麼充電器充可以充的快點

8樓:oppo服務

你好,oppoa59s不支援閃充功能的哦,電流輸入輸出為5v2a~

最好是使用原裝充電器呢,其他充電器可能對手機有一定影響。

9樓:亂可愛一把

我覺得應該可以用,我a59s型號的手機天天用我姐閃充的充電器充的比我原裝的都快好多。讓我要買充電器都不知道是買快充的還是閃充的。

10樓:燕子很愛你

我是oppoa59s的手機,因為原裝充電器壞了。衝的比普通的還慢,然後都一直借同學的,閃充。邊玩邊充,也衝的特別快,反正呢,我覺得可以用,可以到達閃充效果,不知道別人怎麼看。

11樓:小琳琳子

最好是用原裝充電器,因為不支援閃充,用閃充充電器也達不到效果。

今天剛買個oppo a59s第一次充電需要把電用乾淨嗎?

12樓:愛網咖呢

oppo a59s手機是鋰電池,第一次充電不需要把電用乾淨,鋰電池可以隨時充電隨時使用的。

oppo a59s手機的引數:

1、硬體:(1)核心數 八核。

(2)ram容量 4gb

(3)儲存卡 microsd卡。

(4)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6)cpu型號 聯發科 mt67502、網路與連線。

(1)導航gps導航。

(2)sim卡雙卡,nano sim卡。

(3)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3、攝像頭。

(1)閃光燈 led補光燈。

(2)攝像頭特色 五鏡式鏡頭。

(3)廣角 前置,後置攝像頭型別 雙攝像頭(前後)前置攝像頭16004、感應器型別。

(1)重力感應器。

(2)光線感測器。

(3)距離感測器。

(4)指紋識別。

(5)陀螺儀。

(6)地磁感測器。

13樓:angelan城城

不需要用乾淨,到差不多沒電就可以充電。

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今天剛買個oppo a59s第一次充電還要用乾淨再充電嗎

14樓:怪獸別跑

不用啟用,也不用深放電。

原因分析:1.出廠時已啟用。

手機用的是鋰電池,這種電池不能深放電和深充電,也就是說手機第一次提示電量不足就要充了,充電完畢也要及時拔出,如果不這樣做,都會影響它的壽命,至於為什麼,我不討論了,又說很多原理的東西。3.

有乙個誤區要解釋下,充電太頻繁和快用完再充都不會加快壽命減少的速度,因為壽命減少是以充電週期來算的,比如,第一次用了1/4的電,我充了一次,第二次用了3/4的電又充一次,這樣兩次充電加起來才算是乙個充電週期,它的壽命才減去乙個充電週期,而它的壽命是300-500個週期,但是每過乙個週期,它的總電量就減少一點。4.環境溫度高也會減少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電用光再充,用到剩下百分之十一下充,但是在充電的過程不要玩手機。我們手機同款的,我手機現在充滿一直玩可以用六個多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從原理上看,手機的電池在出廠之前是使用過的,不過日常生活時點亮最好維持在70%+,這樣對手機的電池是有好處的。

為什麼我的OPPOA59s只有喇叭響

若手機出現揚聲器無聲,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調大音量看是否正常 3 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 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oppo屬於娛樂 手機,既然是 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

請問我的oppoa59s怎麼把中國移動改為自己想要的字

這個是系統設計自動讀取的運營商型別,是不支援自定義修改名稱的。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 china mobile 簡稱 中國移動 是一家基於gsm td scdma和td 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移動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

iphone5有一半的電,打電話突然沒電!

恩,還沒到1年,那就重刷韌體,然後馬上就試這個情況還有沒有,如果有,馬上聯絡蘋果售後。恩 可能是電池老化 不到一年可以聯絡售後換機或者換電池。iphone5顯示還有50 的電,忽然就沒電了,為什麼?電池老化損壞導致。鋰電池是有壽命的,長期使用後電池老化,以致儲電量下降。建議帶手機去售後進行維修,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