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好玩嗎

2023-04-26 02:10:03 字數 2748 閱讀 4491

1樓:姍樺瓙鍏堢敓樓

九寨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是雙龍海,從上往下看像兩條栩栩如生的蛟龍,異常壯觀。

2樓:哇塞的姑娘了

九寨溝的五花海非常漂亮,旁邊得樹木倒影在水裡,可以呈現出五顏六色的顏色,非常漂亮。

3樓:席飛煙

可以看表演藏謎大劇院、五彩池;藏謎大劇院是表演舞台劇是楊麗萍辦的。五彩池是九寨溝中的乙個湖泊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顏色很多種。

4樓:山的那邊

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湖泊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風光,顯現「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譽為「童話世界」、「人間仙境」。九寨溝的高峰、彩林、翠海、疊瀑和藏族風情被稱為「五絕」。 九寨溝的色嫫山名及蛾洛色莫的傳說都源於河曲。

九寨溝好玩嗎

5樓:巧遇你

推薦景點:五花海、五彩池、諾日朗瀑布。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漳扎鎮,因九個藏族村寨而得名,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以「九寨六絕」——翠湖、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而聞名。

五花海:五花海位於日則溝孔雀河上游的盡頭,是九寨溝諸景點中最精彩乙個,享有九寨溝一絕和九寨精華之美譽。四周的山坡,入秋後便籠罩在一片絢麗的秋色中,色彩豐富,姿態萬千,獨霸九寨。

五花海的彩葉大半集中在出水口附近的湖畔,一株株彩葉交織成錦,如火焰流金。十月份是五花海最漂亮的時候,水清澈見底,七彩的樹葉,勾勒出七彩的水,交相輝映,煞是好看。

五彩池:從長海下行1km即到五彩池,它深藏於山路下邊的深谷中,是黃龍景區的一部分。五彩池海拔是九寨溝最小的海子,然而它的色彩絢爛,與五花海不相上下。

五彩池異常清澈,透過池水可見到池底岩面的石紋,由於池底沉澱物的色差以及池畔植物色彩的不同,原本湛藍色的湖面變得五彩斑斕。據說如果情侶能夠順著台階下到五彩池邊,默默地許個願,再爬上189級台階,就一定能夠相愛終生。

諾日朗瀑布:諾日朗瀑布位於九寨溝內三條溝的交匯處,海拔2365公尺,瀑寬270公尺,高24.5公尺,是中國大型鈣化瀑布之一,也是中國最寬的瀑布。藏語中諾日朗意指男神,也有偉岸高大的意思,因此諾日朗瀑布意思就是雄偉壯觀的瀑布。

滔滔水流自諾日朗群海而來,經瀑布的頂部流下,如銀河飛瀉,聲震山谷。

九寨溝都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最美的是五花海,這是去九寨必去的地方,..

瀑布當屬珍珠灘瀑布和諾日朗最經典。

7樓:尤彭連恨之

長海,熊貓海,五花海,尼日朗瀑布群~~~

個人喜愛~

8樓:頓遊融語風

問問百科詳細介紹:

com/九寨溝藍天、白雲、雪山、森林、盡融於瀑、河、灘、綴成一串串宛若從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鍋莊和古老而美麗的傳說,展現出藏羌人熱情強悍的民族風情。九寨溝,乙個五彩斑斕、絢麗奇絕的瑤池玉盆,乙個原始古樸、神奇夢幻的人間仙境,乙個不見纖塵、自然純淨的「童話世界」!

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飛瀑、彩林、雪峰等無法盡覽的自然與人文景觀,成為全國唯一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兩頂桂冠的聖地。

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

9樓:毋憐襲欣

九寨溝的主要觀景點包括:寶鏡巖、盆景灘、蘆。

葦海、五彩池、鏡海、犀牛海、諾日朗瀑布、火花海和長海等。

九寨溝景觀五絕之一的雪峰,在藍天的映襯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輝,像英勇的武士,整個冬季守候在九寨溝的身旁。站在遠處凝望,巍巍雪峰,尖峭峻拔,白雪皚皚,銀峰玉柱,直指藍天,景色極其壯美。

10樓:豆文心拱恩

盆景灘、蘆葦海、五彩池、鏡海、犀牛海、諾日朗瀑布。

11樓:鹹路閭丘夏柳

那的風景很迷人的,很大,夠你逛的!看的就是自然風景,很多電影在那取的景哦!看我拍的**!

12樓:赫運獨以南

在風景區裡空氣特別新鮮,其他的景色算不上很奇特,有幾座山還是很有看頭的。

13樓:所琬哀怡君

那就是好看,好像都差不多。

14樓:廣嘉佴語絲

風景優美,詩意如畫。

15樓:疏恬潘易槐

真的好玩。是情侶度假,培養感情的最佳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乙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余千公尺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因溝內有樹正寨、荷葉寨、則查窪寨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物件是以大熊貓、金絲猴等珍稀動物及其自然生態環境。有74種國家保護珍稀植物,有18種國家保護動物,還有豐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牟尼溝和九寨溝的區別,牟尼溝是九寨溝嗎 九寨溝包括幾個部分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國家aaaaa景區.牟尼溝國家級風景區,國家aaaa景區.九寨溝景區景色比牟尼溝美麗很多.牟尼溝只是在黃龍風景區無法去的時候 做乙個替代產品.牟尼溝只有乙個扎嘎瀑布可以看.九寨溝大家都應該很了解了.牟尼溝是前幾年才開發出來的,景色也不錯 二道海,扎嘎瀑布.很多景色都有別於九寨溝...

有關九寨溝的詩歌,有關九寨溝的詩

之一 諾日朗 也許,編織成河流的憧憬 最終只有這一次 面臨抉擇 時間在跑 水,畢生忠誠 那些流淚的鳥兒一直在飛 在猛然跌落的剎那 他們眺望,遠方的藏鄉 遍地都是這水 遍地都是,這吶喊 告別記憶中的雪山 高亢的 從天空傳來 持續不斷 水在說在笑 水,沒有旗幟 並且由衷地向前 譜寫永生永世的九寨 經幡把...

九寨溝景點

九寨溝的景點介紹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 川西高原 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余千公尺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