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生女孩的幾率大一點,怎樣生女孩幾率大一些

2023-01-29 11:25:02 字數 2187 閱讀 7877

1樓:錢言萬語

過去就酸酸辣女之說,雖然沒有太多的科學依據,但是也有這麼說的,常常吃點酸東西,生兒子幾率就大,常吃的辣的東西,生女兒的幾率就大,誰知道是真是假呢?

2樓:泥憶秋

一般情況下生女孩的幾率是跟男孩有關係,所以要是生女孩的話,你就多吃一些酸性食品吧。

3樓:律醉鑲

一定要調節自己身體的酸性體質,這樣就能過生女孩的幾率大一些的。

4樓:輪胎超人

這個我覺得幾率應該都是一樣的 沒有科學的依據說一定可以生女孩子。

5樓:帳號已登出

生女孩的幾率大一點兒,就要多吃一點兒辣的。酸兒辣女。

6樓:wzb愛答

我認為生男孩生女孩是自然的事情,沒有辦法去刻意要去生女孩或者生男孩。

7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要送女孩子的距離代表我覺得如果想上去還是換,也可以調理一下身體,特別是找乙個比較好,一點的鬧鐘,讓他給你調理一下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精疲,讓身體內外偏酸性。

9樓:龍捲風

其實不管生男還是生女,都是一樣的,我覺得男孩也照樣討人喜歡,所以不要太在乎,如果實在想生女孩,那麼就去找一些偏方吧。

10樓:求寄波

生男孩生女孩的幾率是一樣大的,這個是隨機的。

11樓:品茗尋道

生育是一件隨機的事情,所以沒有任何科學資料表明你所說的答案。

怎樣生女孩幾率大一些

12樓:錢言萬語

因為是長垣到酸兒辣女,所以說常吃辣的生女兒就概率比較大,常吃酸的就可能生兒子概率比較大,雖然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但這些都是根據老人的畫來的。

也沒有什麼科學道理。

13樓:網友

我覺得生女兒幾率大一些,這都是一些沒有科學根基的說法,生男生女都不能預知到的。

14樓:**慢性蕁麻疹

才能生女孩子的機率大一些,我建議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些,有的時候是女孩子可以多吃一點什麼東西,只要是女孩子的幾率可以大一點。

怎麼生女孩幾率大一點

15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個你可以去做試管嬰兒,幾率可能會大一些。

16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生男孩女孩的幾率都是差不多大的,就是說你想要生女孩的話,可能有些土方子吧!

17樓:昨夜星辰

現在知道生女孩的好了吧?晚了老一輩就是這個思想重男輕女,所以造成了男女比例嚴重的失調,現在好了吧?

怎樣生女孩的幾率大

18樓:胡白瑜醫生

人家有她自己的原則,自己的底線,自己不喜歡怎麼做,就不能勉強。

人家不給,你還惱怒了不成,這是她的自由,你應該尊重她。

19樓:乜春綠

生男生女是沒有辦法控制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隨機的 哈哈,男孩兒女孩兒都一樣都是自己的孩子,不要刻意的去要求, 上天已經安排好一切。

怎麼樣生女孩的幾率大些?

21樓:曲天澤雀弘

生女孩主要就是要給家裡營造乙個鹼性環境。可以多吃鹼性的水果,然後在平時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這些網上都很容易查到的。我朋友想生男孩就一直營造酸性壞境,最後成功了。

22樓:聽風說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怎樣懷男孩幾率大一點

如何才能生女孩幾率大

怎麼做生女孩的幾率大些

23樓:閃藹

要想生女孩採用備孕前後男方絕不能吃帶酸性的食物。做到這一點百分之九十九是生女孩。

怎樣生女孩的幾率高,現在備孕了,怎麼備孕好呢?

要想生女孩的幾率比較高的話,在備孕的時候多吃一些酸性食物。提高生女孩的幾率,這個並不是人為所控制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科學備孕,不要想那麼多。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生男生女都一樣,但是很多人會有兒女雙全的想法。希望大家不要被迷信所迷茫,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備孕要補充葉酸 維生素e 維生素c,生男...

女孩笨一點男生會喜歡麼,男生會喜歡笨笨的女孩子嗎??

笨就沒事 照樣有人喜歡 別傻就行 男生喜歡乙個女孩子,不是看他笨不笨。只要不是太聰明的女孩子,不說全部都會喜歡,但是至少還是會有比較多的。所以,我認為只要有那麼幾個男孩子喜歡你,然後你恰好喜歡其中的乙個,就完美了。呵呵 會呀,當然會啦 你笨才能顯示出他的聰明呀。實際上也是如此,男人大多數喜歡笨笨,傻...

研究生和雙學位,哪個含金量大一點?

中國的本科教育本來就是通識教育,專業性不強。雙學位更不專業,兩公斤 不等於一斤 何來含金量?國內雙學位含金量太低了,競聘的時候跟普通單學位畢業生競爭都沒有多大優勢。首先要搞清楚 雙學位 是指 輔修雙學位 還是第二學歷雙學位,如果是輔修專業當然不能跟研究生比,第二學歷雙學位跟研究生是同等。座標108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