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學園》真正的結局是什麼?

2023-01-29 11:15:03 字數 865 閱讀 1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徐凱娣出國了 留給了 孫達偉她最珍貴的護身符 還有一封信 說有緣還會相見的 校長給孫達偉放假 孫大偉等待徐凱娣回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女主角在一起了。

大團圓結局。

《超人氣學園》大結局是什麼?

3樓:潘丹捷鵑

這個**裡有,你可以去看看,也是的。

教官love體育老師。孫達偉和教官在一起了啊,不過感覺內地引進的還沒有完似的,所以看完了有點鬱悶啊!感覺他們兩個之間肯定還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就是達偉和他爸爸還有他在日本的未婚妻的事情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氣學園共有多少集。

5樓:網友

沒有拍完。因為賈靜雯當時去內地拍倚天屠龍記了。

《超人氣學園》的結局是什麼?

超人氣學園的結局

6樓:linda嬌

有兩種結局 內地版是孫達偉送給凱蒂鮮花,孫達偉跟徐教官好了,大團圓 還有一版是徐教官出國了,放棄了這段感情;學校來了位新女老師,夏雪因為於威仁的拒絕和退信喝酒被校長訓斥,最後徵求夏雪父母同意後李國強負責接送夏雪上學以免夏雪沉淪變壞……

電視「超人氣學園」的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徐凱娣和孫達偉在一起了。

《最美的時光》真正大結局是什麼?

最美的時光 結局 宋翊向她打聽陸勵成和蘇蔓的訊息,麻辣燙說蔓蔓很好,她已經結婚了,自己此次回來就是為了她肚子裡的寶寶的,她要做寶寶的乾媽。宋翊說真替蘇蔓高興,麻辣燙問宋翊愛不愛蘇蔓,宋翊說他愛蘇蔓,可是現在只能祝福她跟陸勵成了。麻辣燙說不跟他玩了,並說剛才是騙他的。宋翊聽此激動地笑了起來。林達將報告...

蝸居大結局是什麼,蝸居的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wg8p 蘇淳與郭海萍 海清 飾 夫妻感情甚篤,但因錢少難以在江州買房,只得暫住弄堂。海萍極力想改變困境,但苦於房價壓力,即使產下一女,也只得送回家鄉由父母代為撫養。海萍的妹妹海藻 李念 飾 大學畢業後,與公司職員小貝 文章 飾 相戀,兩人也感受到攢錢買房的辛酸。因為工作關係,海藻結識了市長...

《飄》的結局是什麼,《飄》續集的結局是什麼

飄 的結局是 雷特已經決定棄家出走,永遠地離開斯佳麗。此時此刻,對於斯佳麗來說,生活中的一切光亮都消失了。她只有回到塔羅莊園去這一條出路。她感到太疲勞了,腦子再也承受不了這些壓力。她自言自語地說 還是留給明天去想吧 不管怎麼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飄 是美國作家瑪格麗特 公尺切爾創作的長篇 該作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