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維生素片適合孕婦吃的,適合孕婦吃的維生素有哪些?

2022-03-28 08:35:02 字數 2421 閱讀 2319

1樓:旁竹淡凰

病情分析:

市面上的維生素牌子很多,雜牌子吃了多身體沒有多大好處,而且有害處,所以一定要慎用。

指導意見:

你好,維生素不管什麼時期都可以吃,安全的維生素就和吃食物一樣,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所一孕婦晚期也可以吃;一般來說直銷公司的產品都比較好,建議可以吃安利的,蓋爾瑪的等。

病情分析:

您好,在孕晚期,一般的維生素都是可以吃的,吧不會對胎兒造成什麼影響的,不過如果說要質量效果比較好的話,有三種您可以考慮一下,金維他,施爾康,善存,相對而言是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您好,您的情況,維生素是可以吃的,如果選擇,金維他,施爾康,善存,應該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的。

2樓:遲遐思麥酉

孕婦要補充多種維生素,吃那種孕婦專用的

孕婦吃維生素應該怎麼選?多種維生素片哪種好?

3樓:菜鳥伊生

孕婦對很多維生素的劑量要求比較嚴格,必須要選用孕婦專用配方,否則存在很多***。

適合孕婦的維生素品牌哪個好?

4樓:

我覺得你應該通過吃食物補充維生素,因而有些維生素是人工合成的,你應該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再諮詢**,兒科的醫生,懷孕期間,應該加強什麼營養,多攝入哪些營養,食補是最安全的,盡量不吃合成的維生素和營養品,從食物中獲得各種營養才安全,科學的。

5樓:mua孕育守護

多種維生素我選的是**素,最早也還吃過愛樂維,**素含有dha,愛樂維沒有;二是因為**素的葉酸含量比較符合國標,愛樂維比國標高一倍,不過問題也不大。**素和愛樂維相比也有乙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含有碘,一般人身體是不缺碘的,食鹽裡都有。

醫院裡可以開的是愛樂維,比較便宜,寶媽們也可以愛樂維和**素交換著吃,一天吃一種。需要注意的是,吃了多種維生素就不要再單獨吃葉酸了,會超量的。

建議在補充維生素之前,還是要詢問醫生意見,如果醫生提示不需要額外補充維生素就不需要啦~

適合孕婦的維生素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在私立醫院產檢生孩子的,醫生一直都推薦我吃愛樂維,我也一直吃的這個牌子的,還是很不錯的,反倒是社群醫院推薦的一些又貴效果又不好。

適合孕婦吃的維生素有哪些?

7樓:小利

維生素a: 維生素a有促進胎兒生長發育的作用,並能增強母體抵抗力。動物肝臟,魚肝油,牛奶,禽蛋,核桃仁,菠菜,胡蘿蔔,豌豆苗,油菜,空心菜以及杏,芒果等。

b族維生素: b族維生素有預防流產,早產,腳氣病,神經炎和維持正常飲食的作用,可減輕早期妊娠嘔吐,幫助消化,增強食慾,還能維持子宮的一定張力,使分娩順利。動物肝,腎,雞蛋,牛奶,黃豆,菠菜,海帶,花生仁,核桃等。

維生素c: 維生素c可加強鐵的吸收和利用,預防孕婦患貧血,壞血病和傳染病,增加孕婦對疾病的抵抗力,避免胎兒發育不全或發生流產,早產等情況,還能使胎兒**細嫩。獼猴桃,士多啤梨,橘子,檸檬,菠菜,番茄,辣椒等。

維生素d: 維生素d能幫助腸道吸收大量的鈣和磷,使胎兒骨骼發育形成,又能防止孕婦及胎兒發生軟骨病。 魚肝油,雞蛋,魚,蝦等。

維生素e: 維生素e能促使人體新陳代謝,增強肌底活力,維持骨骼,心肌,平滑肌和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玉公尺油,花生油,芝麻油,豬油,豬肝,牛奶以及杏仁和土豆等。

8樓:成都老何說事

備孕期間以及懷孕的頭3個月是建議吃葉酸的,可以降低胎兒神經管畸形的發生率,孕中期以後可以常規的補充鈣劑和鐵劑,因為胎兒生長發育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孕婦通過飲食難以充分補充,如果不及時補充的話孕婦很容易出現缺鐵和缺鈣。如果覺得吃的種類較多,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吃復合維生素,比如愛樂維,瑪特納,裡面含有多種孕婦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而且一天吃一片就可以,比較方便。

9樓:

孕婦可以吃維生素c,孕早期孕婦需要補充葉酸,如果沒有缺乏的情況,平時合理飲食,食補就可以

指導意見:

孕期多吃蔬菜水果,鈣鐵,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前三個月每天補充0.4mg的葉酸,建議食補為主,藥補為輔,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前三個月除非需要,避免服用藥物,按時產檢

10樓:章躍彪

孕期應該都要補充葉酸片,預防神經管畸形,如果補充多種維生素片那和單一補充劑不一樣,配方更重要,一般建議選擇國產的,進口的一般是按國外的體質去配方,不一定適合中國人,國產的相對來說更適合中國人體質,營養補充會更全面,也更安全。國產的也要選擇大品牌的,如金斯利安多維片等,不能太隨意,畢竟是孕婦,關係到下一代。

釋出於 13:52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11樓: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額外的補補品,因為各種補品雖然說的都是對孩子好,但是會吃壞你的肝功,對你反而不好

孕婦吃復合維生素好嗎,孕婦吃什麼復合維生素片比較好

懷孕期間是不建議孕婦吃復合維生素來補充營養的,因為多數的維生素保健品,在製作的時候都會加入一些新增劑。雖然這些新增劑食用後不會影響健康,但畢竟是懷孕階段,可能會對胎寶寶有一些影響,為了胎寶寶的健康發育,還是謹慎一些為好。如果身體不缺乏,就不要人為補充了。即便孕婦的身體缺乏維生素,也建議孕婦通過飲食補...

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

天然維生素e要比合成維生素e效果更好,利用度更高,推薦都是用過了很有效的,國內的可以試試養生堂,國外的可以試試西班牙bechi,別的牌子就不知道了。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呢?consumer lab是美國權威的第三方測評機構,實驗室主要測評保健產品及健康相關產品。consumer lab共測評19款維...

維生素c屬於什麼人群吃的,維生素B族片適合什麼人群的人吃

需要吃維生素c片的人群有 1 從事劇烈運動和高強度勞動的人。這些人因流汗過多會損失大量維生素c,應及時予以補充。2 在高度運動工作的人。體內維生素c高的人,幾乎不會再吸收鉛 鎘 鉻等有害元素。3 白內障患者。維生素c是眼內晶狀體的營養要素,維生素c的攝入量不足,是導致白內障的因素之一,患者應多補充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