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散光帶多錢眼鏡好?小孩散光戴什麼眼鏡

2023-01-29 11:05:05 字數 5233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孩子有散光,及時配鏡,配鏡的話,配乙個適合孩子的品質好一點的鏡片就可以,並且同時的話,要注意一些用眼習慣和生活習慣,讓孩子的散光穩定下來,好一點的,可能就幾百到上千吧,不等。

2樓:鳳舞九天月流光

這個不能用錢衡量吧,主要是與散光度數匹配的眼鏡,鏡片質量不太次就可以了,好一些當然好,價錢出入是極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片和近視鏡片是一樣的道理,有幾百塊錢的,也有上千塊錢的,品牌不一樣,產品不一樣,價位也不一樣,如果是孩子散光比較高的話,建議還是選擇透光率高一些的鏡片,比如像蔡司,依視路;

4樓:驗光配鏡教練

這個有很多選擇,我覺得經濟實惠就好,或者品牌品質好一些的,還有一些是防控的,也可以考慮,這個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感謝。

5樓:鮮活且鮮麗的小高山

您好,小孩散光建議到專業眼科醫院進行散瞳驗光後再根據結果驗配合適的眼鏡。

6樓:木木九

散光的話建議配戴依視路的視滿分,專對於散光比較高的孩子,提高夜間的視力。

7樓:清影晗丹

朋友,這個還是去當地醫院眼科找專業醫生看,然後聽聽他的建議!

8樓:傾國傾城的胖子

小孩子遠視加散光,配眼鏡大概在500~700左右,而且最好的正規醫院進行乙個全面認真的檢查,視力之後再給孩子佩戴眼鏡,建議去正規的眼科,避免孩子看手機。

小孩散光戴什麼眼鏡

9樓:踏雪輕漫舞步

兒童散光主要是先天發育導致的生理問題,一般是否佩戴眼鏡由度數決定 ,100度以下,一般不用佩戴眼鏡,但如果近視度數高,建議佩戴,防止影響視網膜功能發育,造成弱視等併發症的發生。

小孩散光要戴多久的眼鏡

10樓:小破孩

兒童散光眼鏡需要一直配戴,因為導致兒童散光是先天發育引起的,主要**於角膜散光,可能是兒童期眼球發育過程中眼瞼對角膜產生的壓力而引起的散光,散光一旦出現後不可能消失。輕度的散光對視力不會造成影響,無需配眼鏡矯正,如果兒童發現有散光,需要判斷散光的嚴重程度,如果對視力造成影響,需要散瞳驗光後配戴眼鏡矯正,因為散光不可能消失,需要一直配戴散光眼鏡,定期3-6個月到醫院複查,及時更換眼鏡。如果不戴眼鏡,可能會影響眼睛的視功能發育導致弱視形成。

看清視物的情況下,不用戴眼鏡的。不能看清視物,就是要戴眼鏡的。眼鏡的作用主要是讓散光的人看清楚東西,但是要想減低散光度數,不戴眼鏡還是要用其他的方法的。

散光簡單的說就是眼球發育的不好,出現了凹凸不平的現象。且現在散光的孩子越來越多,孩子散光是和視力營養素的嚴重缺乏有直接關係的,還有就是不良的用眼習慣。

孩子散光首先需要及時補充視力營養素,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就會逐漸恢復了。

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1、毎年定期眼部檢查1~2次。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化學物品接觸眼睛。看書時光線要充足,光線最好來自左後方;看書姿勢要正確,並且保持在30公分至40公分之間的距離。

2、選擇讀物時字型要清晰,不可太小。

3、看電視須距離電視畫面對角線的5~7倍。連續看書不超過一小時。需配眼鏡者,應由醫師檢查後配鏡。

11樓:望正德

兒童散光眼鏡要戴多久?

若在醫院經過詳細的散瞳驗光檢查後,發現有明顯散光,建議配戴散光眼鏡。家長經常會問:兒童的散光眼鏡要戴多久?是臨時戴一段時間,還是長期戴?

一般,兒童的散光眼鏡,需要長期戴。確定兒童需要戴散光眼鏡,說明散光度數比較高,需要佩戴眼鏡來矯正視力,進一步矯正弱視。另外,兒童的散光會長期保持不變,不像生理性遠視下降。

所以,要堅持長期配戴眼鏡。

另外,有些兒童散光,上學後,又發展為近視,屈光狀態比較複雜,所以,需要進一步檢查,配戴合適的眼鏡。

1、如果兒童為規則散光,不引起視力障礙,沒有視疲勞可以不用治。

2、如果兒童有視疲勞,不管散光度數小大,即使散光度數很輕微,也需要散瞳驗光,配戴適宜的矯正眼鏡。

3、如果兒童散光度數過高,不能適應,可以先戴低度的矯正眼鏡,慢慢適應,之後再配戴高度數全部矯正的眼鏡。

建議家長朋友要指導幼童認識那些危險的遊戲和玩具,以減少眼外傷。指導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便用手或其化物品接觸眼睛,以避免傳染眼疾,若感染眼疾時儘量減少外出。

12樓:玩樂星

兒童散光眼睛佩戴時間也是要根據每乙個孩子的實際情況來定的,如果視力不能夠達到正常孩子的水平,建議繼續佩戴,如果不佩戴眼鏡,長期視覺會疲勞,而且有一部分人還會出現頭疼噁心的情況。

散光的度數分為輕、中、重度,如果是輕度的散光,比如說100度以下的散光,這種散光屬於生理性的散光,對孩子的視力是基本上沒有影響的,這種散光是無需戴鏡的。如果是說中高度的散光,孩子的裸眼視力總是會低於正常的,所以如果要想保證視覺質量比較好,矯正視力達到正常,散光眼鏡就要一直配戴。在孩子在生長發育過程中,他的視力發育還沒有完全定型,如果存在了中高度的散光,對視力發育就會造成比較大的影響,尤其是高度以上的散光會形成弱視的這種情況,這種孩子的眼鏡要一直配戴,直至弱視****。

如果是說弱視已經**了,平常裸眼視力沒有影響孩子日常的學習生活,這個眼鏡可以不用總是戴著,主要是在學習看書或看黑板這種情況下進行佩戴,平常生活影響不是特別大,可以不用佩戴。

13樓:網友

起碼要戴半年至一年左右才可以摘掉眼鏡。

14樓:帳號已登出

個建議去眼科醫院做一下系統的檢查,看看醫院醫生的建議和意見。因為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方案的。

小孩眼睛散光需要戴什麼眼鏡糾正

15樓:太叔哲美竇濯

散光看多高度數。太高度數會影響視力。醫院配的散光鏡。去改善提高視力。然後這個等18歲以後手術可以去掉散光。這個說法只是聽說哦,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提高視力是必要的。

16樓:魷魚絲那鹹蛋

研究表明:散光眼睛常見的表現有:

1、對於視網膜上的模糊影象需要不斷進行精細調節,加上視物發生扭曲,故散光眼,特別是遠視散光眼患者,容易發生視力疲勞。表現為眼痛、流淚、頭痛尤以前額部明顯,視物重影,近距離工作不能持久。

2、雙眼有高度不對稱散光者,為了看得更清楚,往往採取傾斜頭位而導致斜視,散光矯正後可以恢復。患者有時為了得到較大的視網膜像,常像近視眼患者一樣把物體拿到近處。

3、高度散光者無論是看遠處還是近處目標時都常常眯眼,達到針孔和裂隙作用,以提高視力。通過針孔或裂隙看東西,可以減少散光對視力的影響。

散光眼是指當眼調節靜止後,平行光線經眼屈折後,由於屈光系統各子午線屈光力不同,引起不同的聚散度,故不能在視網膜上聚成焦點,而是在不同的距離處形成兩條交線,兩交線間距離代表散光程度,因視網膜上所呈現的僅為一朦環或一線,故患者無論視遠視近的物體均感覺模糊不清。

散光眼的**:

1.輕度規則散光如無眼疲勞或視物模糊,可不必矯正,反之如有上述不適、雖然度數不高也應矯正。

2.高度散光者應以柱鏡矯正,如不能適應全部矯正,可先予以較低度數,一般常用的方法是服用藥物,通常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度數即可降低。

3.不規則散光不能用柱鏡矯正,可試用接觸鏡矯正。

兒童近視加散光配戴眼鏡每天要帶多久

17樓:冰清玉潔

那要看孩子的視力是多少,如果在以上的話,日常不需要佩戴眼睛,之間晚上、上課需要佩戴眼睛,以下的話,就要日常都佩戴眼睛。

18樓:舉著傘的少年

以上的那些專家說的都很對、、

兒童多少度散光就一定要戴眼鏡

19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因人眼在疲勞時驗光會產生的生理性散光,主要和眼睛的疲勞程度有關係,是可以恢復的。

如果散光低於50度,則無需佩戴眼鏡,如果是75度以上的散光,建議還是要佩戴眼鏡進行視力矯正。

小孩散光200多度,一天要帶多久眼鏡

20樓:慎明軒佘瑩

散光其實和近視是一樣的概念,它主要是彌補某個方向的物象進入眼屈光系統時清晰度不夠的度數,看小孩近視是多少度的,如果近視度數超過,理論上建議經常戴,如果低於度時平時可以不戴,但是切記,如果聯合光度在-3.

00度左右時,當他讀書,寫字,做作業的時候,因為是近距離用眼,應該取下眼鏡,這樣反而可減少用眼調節,緩解用眼疲勞,減緩視力下降。

多少度散光需要戴眼鏡 20

21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影響視力就要去戴鏡,如果視力基本正常可以不管他。

散光分種類,遠視散光,近視視散光,混合散光,順規散光,逆規散光,斜規散光,不同的散光處理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一言難盡,是戴還是不戴還要作出綜合性分析才行。多方面的數值參考,最終才能決定處理方法。

22樓:戴璧

眼睛存在多少度的散光需要配眼鏡,主要是看散光對眼睛帶來影響的大小,並沒有嚴格的度數限制。如果散光沒有造成視力下降,也沒有產生眼部疲勞表現,比如眼睛痠脹、乾澀這些症狀,在這種情況下是不需要配戴眼鏡的。如果散光已經造成了視力明顯下降,並且經常出現眼部疲勞,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是多少度數的散光都是需要矯正的,哪怕是50度的散光,只要引起了視力下降,就要及早的配戴眼鏡。

這個就是散光配戴眼鏡的乙個指徵,而沒有具體的某個數字,比如100度或者200度才可以配戴眼鏡,主要就是看散光有沒有對視力造成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定的,嚴重影響了學習、生活、工作才需要,不打緊不用戴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影響工作、生活或學習就需要戴眼鏡。

散光戴眼鏡還是不戴好,眼睛散光帶近視,戴眼鏡好還是不戴眼鏡好

眼鏡這個東西bai,相當於在du眼鏡前面來加 zhi個鏡頭來調整自 dao己本來不正常的鏡頭內使眼睛容視力正常,所以用眼習慣良好的話應該盡量佩戴,戴眼鏡後度數的增長一般來說還是和自身的用眼習慣不好有關係,引起近視的原因沒有改善佩戴眼睛後就會和正常的眼睛一樣增長度數。如果不經常佩戴的話眼睛就一直處於屈...

眼睛散光帶近視,戴眼鏡好還是不戴眼鏡好

近視以200度為界限,不足200度,看遠時要戴眼鏡,看近時可以不戴,超過200度,無論看遠還是看近都應該戴眼鏡,不然眼睛容易疲勞,且有發生斜視的危險,像你這樣的度數,必須經常戴 西安市北方醫院 眼科 李建波住院醫師 看你近視散光程度高不高。高的話 近視300度以上,散光100度以上 肯定要戴眼鏡的。...

6歲小孩散光能治好嗎,6歲兒童眼睛散光還能治好嗎 ?

一般散光超過75度,就是要引起重視了。研究表明 散光眼睛常見的表現有 1 對於視網膜上的模糊影象需要不斷進行精細調節,加上視物發生扭曲,故散光眼,特別是遠視散光眼患者,容易發生視力疲勞。表現為眼痛 流淚 頭痛尤以前額部明顯,視物重影,近距離工作不能持久。2 雙眼有高度不對稱散光者,為了看得更清楚,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