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一天能考幾次,科目四可以考多少次

2023-01-29 10:30:03 字數 4585 閱讀 5011

1樓:士多啤梨味白白

可以考兩次,在科目四考試第一次機會失敗後,等到本次考試學員全部完成後,當天可以補考一次,補考的時候合格一樣可以領取機動車駕駛證,如考試失敗,需等待7-10天後再次考試。

2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你好!朋友,根據《公安部第123、124號令100問》規定:

16.學員預約考試次數有什麼新規定? 答:

為督促駕校提高培訓質量,合理利用考試資源,防止出現「以考代訓」的現象,123號令規定:一是三個科目按順序分別預約考試,每個科目預約後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應當重新預約考試。

二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的預約次數各不得超過五次(即:各有十次考試機會)。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學員需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三是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必須在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才能參加,考試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請補考,之前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成績有效。

綜上所述: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3樓:文定老師

親,科四沒有考試次數限制。以下是關於科四的具體介紹:1、簡介:

科四考試題目是從模擬題庫裡抽取,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2、考試內容: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4樓:庫夢菲

這個駕駛證科目四考試預約了考試是有兩次機會,第一次沒過可以接著考第二次。

科目四可以考多少次

5樓:末你要

1、科目四屬於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考的次數是沒有限制的,但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2、科目四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主要是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

6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也就是說沒有補考次數的限制,但是一次預約上考試當天只有1次補考機會。

科目一和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科目四必須在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才能參加,考試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請補考,之前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成績有效。

7樓:深眠者

科目四可以考5次,5次仍然不合格,前面成績也作廢。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23號》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8樓:鬱悶的太陽

不限制次數。

科目一和科目四都不限制次數。

考試成績不影響其他的科目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一天的考試中,第一次考試在八十分以上九十分以下有一次補考的機會,當然不同的地方規定可能有所不一樣的。

10樓:網友

最近貌似是說只能考兩次,而且沒有補考,教練說的。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科目四可以隨便考,但要交補考費的,一次一百五。

12樓:澤皖山佛

乙個專案,可以考試五次,親。

13樓:我在門了

科目四考試不訂次數是真的嗎?

科目四可以考幾次 科目四考試次數規定

14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四沒有考試次數限制,考過為止。通時也沒有補考費!

15樓:網友

科目二和科目三不能超過過五次,科目一和科目四不限次數。

科目四能考幾次?

16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四公尺有考試次數限制,也沒有補考費!

科目四可以考幾次

17樓:愛生活的淇哥

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預約進行補考,補考不需交補考費用。安全文明駕駛理論考試沒有預約限制,但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考試題庫:1、2023年1月1日起公安部釋出第乙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為小車類駕照(c1、c2等)700題,大車類駕照(b2、a2等)1023題。

2、2023年5月1日起公安部更新了第二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小車增加了100題,即小車總共有800題,大車題庫不變。

3、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39號更新了新版本的科目四題庫,根據駕考寶典:小車為1240題,大車題庫1715題;出現了最新的部分地方題目。

18樓:經典大百科

科目四可以正常考一次,然後補考四次。

實際上每一次考試都會包括兩次機會,也就是說如果第一次考試沒過,可以當時不用交補考費再馬上重考一次。所以總共算起來,科目四是可以考十次的。

19樓:才樂意

菏澤考試中心太官僚啦!為什麼不能提前準確預約考試時間,害得大家烈日下排隊!

20樓:樂筆曉新

科目四考試不限次數,但是要在三年有效期內通過。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四可以考多少次?

21樓:todayshuaih缺

駕考有效期3年,科二科三只有5次機會,科目四又稱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不限制次數,而且不交補考費,3年之內考多少次都可以,考到監考員頭皮發麻都沒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駕考科目四考試沒有次數限制而且科目四的考試成績不影響之前的考試成績雖然科目四是科目三的的一部分,但是並不受科目三次數的限制。

23樓:稽代柔召昊

科目四目前沒有明確的規定預約次數限制。我身邊有考四五次的。

科目四一天可以考幾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科目四每場考試只有1次機會,另外可以當場補考一次,科目四一共可以考5次。科目四未通過不需補考前面考試通過專案(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由駕校預約進行補考,一般每次補考需交補考費用。補考5次仍不合格,前面科目考試作廢。

科目四考試內容: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80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023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10題)、單選題(11--40題)、多選題(41--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25樓:姜昊磊

科目四一天可以考2次,除了第一次的沒通過之外還有一次補考,如果還沒有過的話只能等下一次的考試了。

科目四可以補考幾次?

26樓:慶帥考研老師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無限次考試,但是每次預約的時間是需要有間隔的,一般來說要有十天的間隔。

科目四沒有補考次數限制,沒有補考費,不過如果在科目一考完後三年之內還沒考完,就作廢啦,前幾次的成績也全作廢啦!

提問以後實行打卡,對科目四沒過的有影響嗎?

提問好,謝謝!

27樓:毋煊焦名

科目四沒有時間間隔要求和考試次數限制,可以隨時預約。科目四也沒有補考費。

28樓:li我愛我家

沒有次數限制時間不夠超過三年。

29樓:流水

不知道就不要答,不要誤導別人。三年內不限制次數。

科目四能考幾次

汽車駕駛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總共能考幾次不過就作廢了?科目二科目三有五次機會是說總共五次還是各有五次

科目一和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規定,可以無數次預約考試。科目二和科目三各有五次機會預約考試。汽車駕駛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次數規定如下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1.科目一 科目一沒有預約次數規定,可以一直預約考試直...

駕駛證科目三沒考過能考科目四嗎

科目三過了才能報名考試科目四。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1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

科目二和科目三也有幾次機會,駕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是各有5次機會還是

科目二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俗稱s彎 五項必考 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