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0:25:04 字數 1312 閱讀 8605

1樓:愛企查

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是2014-07-15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鄭各庄村10號院2號廠房2-9。

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06480465q,企業法人李銘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推廣、技術服務;生物試劑(不含藥品及危險化學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成立於2023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技術推廣、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銘心。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40175590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鄭各庄村10號院2號廠房2-9

北京普納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普納bai生物科技有限du公司,位於北京經濟技zhi術開發區的國dao

河北普蘭特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普蘭特生物科技****是2018-03-1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鹿泉區御園路99號。

河北普蘭特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5ma09um8g01,企業法人呂怡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普蘭特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蔬菜瓜果、中草藥、花卉香料等植物及菌類新品種研發培育、種植、加工、銷售;栽培基質、肥料、植物營養液等研發、生產、銷售;新型培育及種植裝置設施、智慧型種植機、植物工廠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農業技術、生物技術的諮詢、服務、轉讓;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種植養殖專用燈具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開發****怎麼樣?

北京普羅吉生物科技發展****怎麼樣?

青海源羚生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海bai源羚生物科技開發 是2014 03 26在青du海省果洛藏族 zhi自治州瑪沁縣注dao冊成立的 專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屬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瑪沁縣大武鎮。青海源羚生物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2600091620490p,企業法人武雪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丹方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丹方科技開發 是2003 05 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八間房萬紅西街2號現代燕東大廈p 116號。北京丹方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50135545k,企業法人聞思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丹方科技開發...

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 是2001 09 1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國英園1號樓0621室。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801444293m,企業法人董青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