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裡有游泳池?西安哪兒有比較好的泳池?

2023-01-29 10:25:03 字數 1331 閱讀 8055

1樓:網友

有幾個。一:藍天游泳館。

在土門航校對面。是室內的。不算大,有兩個池子,乙個小的,裡面是熱水;大的挺乾淨的。

人挺多,尤其是暑假,人才多那。小孩10元。一公尺四以上的20元。

二:忘了叫啥名字了,在昆明路那,招牌特大,顯眼。裡面也挺大。清潔度還行了。人也挺多,好像是6塊錢乙個人。是室外的。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但西安游泳館不多。

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建議3個。

西安市體(戴上學生證15元)週末就別去了 人多。

黃河溫泉 鐵路局 池大人少。

此3地水質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游泳池是全國高校游泳池衛生排名第一,主要是水乾淨衛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較大的大學裡都有,而且都比外面的便宜。

西安哪兒有比較好的泳池?

5樓:匿名使用者

4星的酒店有 而且辦卡也不是很貴 比如西京酒店 平均下來30多一次。

6樓:務靈萱雋躍

樓上都牛。

baib啊!

一樓~渭du水園從市區開車就要zhi1個多小時dao才能到。

二樓~你資料也太內老了吧?容交大和西鐵游泳館你也敢去?

三樓~龍宮拆了快n年了吧!!

我經常去三個地方,都還不錯。

市體育場裡的游泳館;

南郊的跳水館;

曲江賓館的游泳館。

具體的你在baidu一下就能了解了,很容易。

西安**有好的游泳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省游泳運動中心啊!每人次20元,不限時,水質絕對沒問題。

坐六路公交可到。

西安市**有**合適的溫泉游泳池

8樓:宜默卉

藍海豚游泳館是一家地質單位的游泳池,水質為溫泉水,有規範游泳池,此外特設兒童泳池,人工造浪池,裡面還有滑梯等兒童遊樂設施。為獲衛生信得過單位榮譽稱號的場館。 地點:

座401到魯家村,下車向北走,過了老的東新科貿(最老的那個,就是十字路口,西北角的那東樓)緊接著就是,下車走不到5分鐘即到(視個人步子頻率大小而定) 型別:室內溫泉,小池(30公尺長),環境一流 **:15元(此為**100張的**,平時為25元一張),1公尺以下兒童免票 開放時間:

有洗浴的地方,櫃子押金10元 2.裡面有男女廁所 3.有自動給游泳圈打氣的地方。求。

西安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1 西安交通大學 教育部 西安市 2西北工業大學 國防科工委 西安市 本科 3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西安市 本科 4西北大學 陝西省 西安市 本科 排名1 西安交通大學 教育部 西安市 本科 排名2 西北工業大學 國防科工委 西安市 本科 排名3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簡介 5個國家重點學科,5個博士後流動...

哈爾濱那裡有好中醫,哈爾濱哪裡有比較好的老中醫?

省中醫學院,時,一定到掛價錢最高的。位址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動力區和平路回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哈爾濱 有比較好的老中醫?黑龍江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和附屬第二醫院,分別在和平路24號和果戈里大街老三中旁邊 近哈站附近 醫生不算很老,但是都是講究科學 的醫生醫德整體素質還是很好的。黑龍江...

南寧學日語哪兒比較好,南寧哪裡有學日語的

你好,南寧學日語哪兒比較好?學習語言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建議多體驗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才是最重要的。一般日語學習注意幾點 日語發音,我們要通過各種發音訓練以及相近假名辨別來加深記憶,不然的話在以後學習單詞和對話的時候會影響到流暢度。日語單詞,其實日語單詞的記憶總共分為兩大類一是情景關聯記憶,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