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銅領潤滑油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0:25:02 字數 1393 閱讀 709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銅領潤滑油****是2012-03-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高峰社群赤嶺頭新二村38號1層。

深圳市銅領潤滑油****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3016293d,企業法人賴興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銅領潤滑油****的經營範圍是:潤滑油、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成品油)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00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銅領潤滑油****成立於2023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潤滑油、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成品油)的研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賴興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08273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海威斯潤滑油****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海威斯潤滑油****是2017-09-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黃埔龍井路9號103。

深圳市海威斯潤滑油****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er73r,企業法人陳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海威斯潤滑油****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汽車潤滑油、工業潤滑油、汽車自動變速箱油、方向助力油、剎車油、齒輪油、水箱寶、防凍液、汽車用品及相關耗材產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海森潤滑油****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海森潤滑油****是2016-11-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樟坑徑社群白鴿湖路75號308。

深圳市海森潤滑油****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ulu54,企業法人賀秀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海森潤滑油****的經營範圍是:潤滑油、變速箱配件、汽車用品、汽車配件、環保節能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領盛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版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志健時代廣場c棟1322室。深圳市領盛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8631888,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領盛投資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商務資訊諮詢 商業資訊諮詢 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

深圳市德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高衝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二十六區越仕廠廠房307 法定代表人 高衝。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734715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德領電子科技 是2013 05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

深圳市香蕉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香蕉宿科技 是2017 07 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六路御景灣花園1棟101 201a 301 401之二樓201a k79。深圳市香蕉宿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qmt7c,企業法人許凱坤,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