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過了可是科目四沒過還有幾天駕考就要到期了怎麼辦

2021-03-27 00:04:02 字數 1181 閱讀 7883

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這種情況可以向車管所申請駕考綠色通道。

駕考綠色通道是公安局交管支隊考試中心為學習駕駛證明快到有效期三年的人員開闢的預約考試綠色通道 。此外,為了為方便返鄉、回鄉打工人員及學生約考,也會開設駕考綠色通道。

駕考時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就取得駕駛技能證明(學習駕駛證明),該證明有效期三年。若超過有效期,以前考試成績將全部作廢,需退辦後重新受理駕駛申請。按照公安部139號令規定,考試時間必須是10日以後但是這個時間是有些人駕駛技能合格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這樣一來,很有可能會面臨前期考試成績全部取消,只能向考試中心民警尋求幫助。考試中心接到反映後,對考試分組時間進行計畫調整,並安排考場做好考生考試銜接工作。考試中心民警開闢綠色考試通道,為特殊情況下的駕考學員提供便民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五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流程和具體事項為:

第四點  受理崗辦理科目二或者科目三考試預約,審核申請考試的時限和考試的次數;申請人屬於駕校培訓的,應當通過計算機計時培訓管理系統查驗培訓情況;車輛管理所與計算機計時培訓管理系統未聯網的,應當查驗駕校出具的培訓記錄,並在辦理科目三考試預約時收存培訓記錄。

符合規定的,核發預約考試憑證。

第五點  考試崗按規定進行科目二或者科目三考試。

第六點  受理崗複核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資料;收回《准考證明》,確認核查結果,核對計算機管理系統資訊。

符合規定的,在科目三考試合格後乙個工作日內,確定機動車駕駛證檔案編號,製作機動車駕駛證,並安排申請人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參加領證宣誓儀式後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2樓:花卷裡的老鼠

可以找駕校工作人員,跟駕校協商一下看是否能夠在過期前加考科目四順利拿本本。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的時間點兒不好,一旦到期只能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可以隨時預約,和駕校溝通下,大城市科目四每天都可以考,很快的

科目四沒過要補考科目三嗎,駕照科目四不過需要補考科目三嗎

科目四補考是否要交錢主要看這是哪一次補考,如果是考科目四的時候當場補考,就不用交錢 如果是重新預約的科目四補考就要交補考費了。不需要。科目四是科目三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知識理論考試,科目三考試合格以後就可以當場考試科目四,科目四考試不合格不需要繳納補考費,考試次數沒有限制的,每一次考試不合格都要間隔十...

為什麼我科目二很容易就過了科目三怎麼沒過

心情太緊張,不要太緊張了,平時教練怎麼教的你就怎麼開,然後就是你要去你要考試的路線看看,熟悉一下路線!這樣肯定就能過了,祝你一桿過!科目二,科目三,明明都過了,為什麼網路上顯示科目二沒過,科目三卻過了,怎麼回事 您好,科目三是有點難過.我弟弟前幾天考科目三也沒有考過.您考試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不用擔...

科目三考過了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嗎,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三考過了,科目四沒有最晚期限,只要在技能培訓有效期內 三年內 隨時可以網上預約考試。祝你早日拿到駕駛!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四即bai科目三安全文du明駕駛常識考試,c1科目三考zhi完合格dao後當日就可以考科 目四。版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權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