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公司搞團建嗎?公司團建適合去什麼地方?

2023-01-29 08:25:04 字數 2662 閱讀 9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搞團建的。團建去戶外徒步,或者是去比較空曠的地方野餐或者野炊都非常合適。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們公司經常搞團建,但是都沒有什麼意義,我覺得團建可以選擇一些風景優美,比較適合互動的地方。

3樓:梨花說**

搞。一般公司團建適合去休閒放鬆一點的地方,比如泡溫泉,做水療。

4樓:老龐家小

我們公司搞團建。公司團建可以去爬山或者拓展中心,去有紀念意義的博物館也挺好的。

5樓:動也體育

公司團建有很多選擇,可以根據公司需求選擇。

戶外型別:趣味運動會、登山健步、拓展類專案、皮划艇等。

輕鬆休閒:田園類的活動、燒烤篝火晚會、參觀博物館。

適合公司團建玩的地方有哪些?公司年底要團建!適合年輕人的!

6樓:你說叫啥名學生

可以參考各種網紅打卡地,青春活力有朝氣,符合年輕人。

可以查大鯨團建,從策劃到執行一站式服務,幫助解決團建中的各種疑難雜症。

我的公司想做團建,去哪個地方比較好呢?

7樓:融樂翠祖

建議你們去gaam感轟趴休閒館。那裡有一支的專業團隊,為你們量身定做完美的方案。上次我們公司的團建,就是在這裡舉辦的。大家玩得非常盡興,對它比較滿意。

有適合公司團建拓展的地方嗎?

8樓:網友

我不知道你具體的位置。不過選擇大概就是下面這些。我幫你縮小一下範圍。

首先確定室內還是室外。具體多少人來安排車輛和住宿標準。是什麼型別的公司年齡層次怎麼樣偏大的話高空大體力專案就不要做。

這個季節如果定義為犒勞就溫泉滑雪沒有人會拒絕的。如果要稍微培養融合和堅持,這個時候也是毅行最後的好時光。這樣綜合下來你就可以選擇場地和專案,再根據車程和住宿問題,最終定下來基地。

9樓:職場導師蘭兒

很多公司因為之前沒有組織過團建活動,所以在第一次打算組織員工參加的時候,關於團建地點不知道具體可以選擇哪些地方。現在為了幫助大家答疑解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下,如果是三十個人的團建活動,在團建地點上。

提問你好,幫我推薦6-7個適合公司團建的地方,並體現出每個地方的優勢和缺點,謝謝。

回答很多公司因為之前沒有組織過團建活動,所以在第一次打算組織員工參加的時候,關於團建地點不知道具體可以選擇哪些地方。現在為了幫助大家答疑解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下,如果是三十個人的團建活動,在團建地點上都有哪些地方可以選擇。

公司團建去**。

首先,是原鄉小鎮。現在是去原鄉小鎮團建最適合的季節,因為原鄉小鎮的空氣格外的清新,而且溫度也是不高不低很適宜,晚上的時候可以帶著一件薄外套外出,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受涼了。不過原鄉小鎮團建的話,對於時間上會有一定的要求,基本上要求時間行程安排在兩天左右,如果能預留出三天時間那是再好不過了。

其次,是周邊景區。如果是第一次組織員工參加團建不想去太遠的地方,那麼上海周邊其實有很多景區也是不錯的選擇,比如說拈花灣、百草園等都很不錯。在時間上,因為他們都是上海周邊景區,所以距離上海市區很近,一天的行程也可以安排好。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安排乙個兩日行程在效果上會更佳一些。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兩日行程的話,因為時間更久了,而且還增加了一晚上的住宿,所以在預算方面會成倍增長,人均大概在三百到六百元之間。

其實三十個人的團建隊伍,不管是近的地方還是遠的地方都可以選擇,具體要看企業客戶自己的時間分配以及管理。如果公司已經提前做好了準備,時間上很充裕的話,那麼可以挑戰一下去遠一些的地方,比如說草原或者是去沙漠。如果時間上有些緊張,並且預算也不是很充足的話,那麼上海周邊景區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團

在廣州的話我推薦兩個地方。

一,甲木沙。

甲木沙是位於廣州的從化區,裡面有很大的運動場,足球場,室內籃球場。還有游泳池,非常適合公司進行團建和拓展。但是需要入場費,也不貴。

二,南海影視城。

裡面的建築是清朝的皇宮風格,場地也很大。非常適合做一些綜藝節目,玩遊戲,做任務那些。這種團建也有另外乙個名字,綜藝體驗式團建。

當然了知道了場地,如何策劃團建,組織團建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裡推薦乙個廣州專業綜藝體驗式團建承包方——團劇他們有著優秀的編劇為企業量身定製劇本,策劃活動內容,遊戲節目。有專業的道具師,為遊戲設計專業的道具,有優秀的導演,讓活動更好的執行。

快到年底了,公司想要我搞一次公司團建,蘇州有哪些適合玩?

11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蘇州好玩的地方還是很多的,關鍵在於你們公司是做什麼行業的,因人而異。

虎丘山風景名勝區旅遊者的神往之地、金雞湖景區國家重點5a級景區、蘇州西山景區太湖風景名勝區的精華、山塘街姑蘇第一名街等等。

12樓:可愛的

你可能會忽略一些細節之類的,建議你團建的話,還是找一下團劇哦,專業的事就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員哦。

請問什麼地方比較適合公司團建活動呢?

13樓:閩恨甲瑾

曼思歡樂廚房啊!環境超級好!有五星級老師手把手帶領團隊一起做菜,很適合公司團建活動,同事們做菜的過程中也提高了團隊的默契!對今後的工作非常的有幫助哦!

公司團建給你們帶來了什麼好處呢,公司團建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好處呢?

1.如果是新員工加入公司,公司做了團建 a.可以讓新員工在團建中了解公司文化 b.剛進入這個公司會比較陌生,而團建開始的破冰遊戲可以讓大家拉進關係,認識大家,在舒服的戶外環境中愉快的聊天,表達自己的想法等等 d.快速的和老員工打成一片,從而更加快的融入到以後工作的環境,也能更好的工作 2.如果是公司...

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 是1993 06 30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開發區奧運路11號 2 2 315。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1030858286,企業法人汪士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

中建一局集團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待遇如何,每年都會漲工資嗎

基本工資普通的話copy就在6 7千 含各種補助 部門經理差不多9千多 每年年底考核,是a的話可以漲500左右。來自職q使用者 周女士 17年公司改政策,基本工資加績效,基本上在之前基礎 了百分之二三十,專案效益好還會有獎金 來自職q使用者 張女士 中建一局建設發展 待遇怎麼樣 非常的好。待遇在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