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廉價是什麼意思,感情用廉價來形容是什麼意思

2023-01-29 08:20:06 字數 3778 閱讀 9782

1樓:仉樂山鎖荌

就是說乙個人的感情不值錢。

比如說有的人今天愛這個。

明天又說愛那個。

他把感情當兒戲。

所以就廉價。

還有的人根本就不喜歡你。

你的感情再真。

對於他來說他不在乎。

也無所謂。所以對他來講你的感情也是廉價的。

什麼都不值的意思。

2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沒人希望感情廉價,但是在現實面前,感情卻敗得一敗塗地。因為一切感情都要靠物質來填充。只有有了豐富的物質內涵感情才可以更牢固。

儘管我們都喜歡單純的感情,然而單純的感情就像泡沫一碰即碎。

感情用廉價來形容是什麼意思?

3樓:頻廣英輝鵑

就是說乙個人的感情不值錢。

比如說有的人今天愛這個。

明天又說愛那個。

他把感情當兒戲。

所以就廉價。

還有的人根本就不喜歡你。

你的感情再真。

對於他來說他不在乎。

也無所謂。所以對他來講你的感情也是廉價的。

什麼都不值的意思。

你的愛很廉價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我根本沒有回應你的愛,或者是指你自己本人的愛情根本就不值得。因為別人根本不愛你不會為你付出更加不會回應你。

5樓:老表你真好嘢

你的愛很廉價。他的意思就是說你的愛沒有價值。也就是說你的愛沒有用心去愛她。對他來說沒有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賤了要自重自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太容易把愛給別人了唄。

8樓:鄧點點

你太花心,或者她不喜歡你。

廉價的承諾什麼意思

9樓:有捨有得

只承諾不兌現,言而無信,只需要口頭承諾,沒有成本。

所以是廉價的承諾。

1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口頭承諾可以看作是一紙空文。承諾實現了才算數呢。

你的感情這麼廉價嗎是什麼意思這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輕易的付出了自己的感情。

而且是乙個不值得付出的人。

所以,朋友想勸勸你認清形勢。

感情最可貴也是最廉價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的感情是廉價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也不是為了某乙個人而讓自己變得卑微,作家楊大俠楊科表示,讓自己的愛變得高貴。

13樓:乙個蘋果加香蕉

如果能遇到對的人 那麼你的感情就是可貴的,如果感情錯付,那你的感情就是廉價的。

14樓:網友

當人們覺得感情最可貴的時候,也就意味著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為了對方的安全著想,甚至為了對方的一切他。上次為了對方的好,他願意付出他的一切甚至生命。那麼這份感情是最可貴的。

來說感情是最廉價的。也是根據不同的情況下來判斷的。比如說乙個女人看著你有上進心,對你還很好,想要跟你永遠在一起。

他陪伴著你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候,最貧窮的日子,然後你們兩個人一起努力使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財富積累的越來越多,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卻看不上他,覺得他是乙個黃臉婆。只在家裡帶孩子,沒有任何的對你事業上的幫助了。身材也走樣了,而且也不會打扮自己說話也沒有水平跟不上你的生活節奏,這個時候,你就要在外面找小三。

對你而言這份感情就變得最廉價了。所以感情的可貴和廉價在於雙方是否把自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15樓:無言皓

感情廉價的意思:

就是說乙個人的感情不值錢,比如說有的人今天愛這個,明天又說愛那個,把感情當兒戲,所以就廉價,還有的人根本就不喜歡自己,自己的感情再真,對於他來說他不在乎,也無所謂,所以對他來講自己的感情也是廉價的,什麼都不值的意思。

16樓:呼阿優

就是說乙個人的感情不值錢,比如說有的人今天愛這個,明天又說愛那個,他把感情當兒戲,所以就廉價。

感情如美酒,喝了感情的酒,有人會幸福的度過每一天,有的人會醉。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就是這輩子最奢侈的事情,每個女人都想要乙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想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這樣的美食真的讓人很幸福。

感情是毒藥,喝了感情的毒藥,會害了自己,有的女人,陷入了愛情的包圍圈,怎麼也出不來的,迷路了在裡面。

17樓: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感情裡,捨不得最不值錢,開始廉價自己,也就意味著感情走到盡頭。真心喜歡你的人,又怎麼捨得看你一直委屈且無動於衷。就說今天愛這個明天愛那個,感情當兒戲 ,所以它會顯得廉價,他有的人就根本不喜歡自己 ,感情裡,捨不得最不值錢,開始廉價自己,也就意味著感情走到盡頭。

感情中需要互相平等 ,不平等的感情也是注定走不到盡頭的。沉默。上帝造人的時候,給了我們可以說話的嘴巴,可以聽到別人說話的耳朵,讓我們能在交流的時候,了解對方,感受到對方的真心。

如果愛情是沉默的,那我們通過什麼感知愛,又通過什麼表達出來?一段感情的開端始於有話可聊,一段感情的結束終於無話可說。

既然不愛了,那連看你一眼都是多餘。即使是再親密的兩個人,不說也不會懂,不溝通也無法繼續。當兩個人連相互傾訴的耐心都沒有了,這樣的感情,就是同床異夢。

愛情的本質是我一步步向你靠近,等到近到發擠,再各退一步,成就兩人共同的海闊天空。當兩個人為一道菜該放多少油之類的小事掙得面紅耳赤的時候。

感情也不是一方一味著對另一方好,而另一方無動於衷 ,只知道接受他的好 並不知道做出回應 。這樣的感情前期還好,付出久了,一直沒有回應也就累了 ,所以說感情還是雙方的共同奔赴。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感情廉價說明雙方都不是物質的人,愛情中的兩情相悅,心靈相通,精神上的共鳴,遠遠比物質要重要得多。

19樓:含淚不言敗

感情廉價這一方對於另一方的感情特別的卑微,卑微到沒有自己的人格。這樣的感情終究是不會長久的,會慢慢走到盡頭的。

20樓:將至的奔跑

是的。一般兩個人的一廂情願不是彼此需要一廂情願的距離就已經廉價了。

21樓:網友

就是當你談了再多戀愛 那個男孩就覺得你這女孩子很好騙 就隨便玩一玩 就覺得你不值錢 這就是廉價。

22樓:6笑一笑永遠少

感情廉價是只要付出的感情太多,而且特別主動,但是得到的回報很少。

23樓:網友

我作為乙個95後 看到你有些人簡直無情無義,當代惡臭來形容。完蛋了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值錢,就是他(她)對你的感情實在沒興趣!

25樓:布翠霜

就是嘴上說著愛你 卻不行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付出的愛是多餘沒有用的。

27樓:網友

你付出在多她(他)絲毫不在意。

感情即廉價又可貴什麼意思?

太廉價的愛我不缺什麼意思,廉價的愛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就是那種對某人玩玩,不關心,不表示愛意,只對自己有情慾,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愛 廉價的愛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

感情基調是什麼意思感情基調是什麼意思

文章主旨就是文章的中心思想。感情基調就是所要表達的感情,比如歡快 憂愁 寂寞 傷感 恬淡 閒適 激憤 堅守節操 思念。他的感情基調應該是激昂和豪邁的,感情基調就是一篇文章表達的感 彩,一般是作者的感情。就是作者寫這篇文章的感情基礎,或者說是這篇文章所透露出來的感情,或喜,或怒,或哀,或樂,或思念,或...

感情勝利是什麼意思,感情勝利是什麼意思?

如果真來心相愛,還是不問源 好,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知道了反而不能釋然,耿耿於懷,不利於彼此,別把這些放在心裡,大度一些,忘卻是最好的良藥 如果真心相愛,還是不問好,每個人都有一點隱私,知道了反而不能釋然,耿耿於懷,不利於彼此,別把這些放在心裡,大度一些,忘卻是最好的良藥 夫妻感情破裂到無法挽回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