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在即,你們見過有這樣簽約的公司嗎?

2023-04-17 00:45:02 字數 1084 閱讀 9436

1樓:網友

工作了的人都知道,公司的章只有乙個,在公司日常簽署各種合同時都要用到,如果為了招聘就把公司的章帶出來,那其他工作其不是要停掉。

另外好奇下,你們怎麼有四份協議書呢,不是三方,只有三分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公章有倆,乙個是企業公章,還有就是財務章,公章是代表企業的證明,就象是你的手印一樣,是很重要的東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有個快遞公司叫順豐快遞哦,不知道是不是一家。你說的情況很正常的了,沒什麼好奇怪的,再說了,人家不用你只拿你資料去什麼用啊。

4樓:網友

看了覺得不錯,頂!

一般我是去公司麵是,要跑好幾次呢。

一般就在公司簽合同了!

5樓:網友

人家怎麼可能把公司的章帶出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公章帶出來的公司只有一種——皮包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公司公章一般都是老闆管著,員工不能隨意帶出來。

8樓:

我當年籤協議就是這個樣子滴,沒關係了,放心吧,如果是學校請來的一般都沒有問題,就是有問題乙份協議不會怎麼樣的。

9樓:朋明煦

這就是個困難的問題了哦。

10樓:網友

公司的公章不會輕易的被員工帶出來的。

關於畢業生簽約的幾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試用期不可以隨便辭退員工,但個別私企不好說。被辭退只給你三個月工資沒啥用。你還是考慮國企或者有名氣點的單位吧。

2 簽了勞動合同後可以辭職跳槽,大多公司都會放你,那點違約金不算什麼。

3 不同意也沒辦法,要不你繼續幹,要不耍賴吧,一般都是拿了年金再走的。

4 國企都好說,花點錢就辦了,至於人事關係不清楚。

5 可以辭退的,因為你不好好幹或者犯了錯誤,只要不出大事他不會辭退你的,好不容易培養了。

哪位已大學畢業的學長能談談你們即將畢業時的學習,生活,就業及情感問題謝謝

我去年畢業,可以給你交流一下,你才讀大二就想到了畢業以後的事情,可見你是乙個煩惱比較多的人,因為你想的多所以我才會這麼講。大學你已經讀一年了,對大學的生活也應該適應了,在學校只要不是太離譜的逃課不學習,你的學業是不成問題的,我在學校的時候我還逃課很多次,但是學業也很順利完成了,所以呢,這個你就不要再...

你們大學畢業後,是留在本地工作了,還是回家鄉小城市發展?留在

不清楚你是男bai生還是女生,也不清楚du你是什麼專業。基於以zhi上的未知給你些建 dao議吧。1.看清內 現實,面對現實,根據自容己的自身條件和環境來做選擇 2.趁著找工作公升悉這段時間,雙管齊下,大城市和小城市都找一找,哪個機會好,能夠有良好的發展就選擇哪乙個。3.不要害怕。空空你還年輕,有什...

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你們有沒有非常想娶得人,後來娶到了嗎

有,應該大部份人都有吧,最後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大多是工作就業的問題,男的無法去承擔,女的無法去相信。所以很多人就這樣不了了之了。要愛,首先還是要解決生存問題的,然後還要解決地域問題,要想在一起住,就要有房子,你知道房子可是個大難題。大部份人在畢業的時候對自己的前途都還很迷茫。這大概就是環境弄人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