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專業去甲醛的公司靠譜嗎

2021-08-16 01:10:24 字數 4914 閱讀 7788

1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專業去甲醛是具備很強的專業性,不是隨便買些光觸媒等產品噴噴就能把甲醛治理好的

首先需要對汙染源進行分析,判斷甲醛等有害氣體的釋放源頭。

然後針對不同的釋放源頭,根據材質、位置、汙染源的類別等選擇專項專治的產品,針對性的進行治理。當然治理的時候需要使用不同的工藝方式,不是簡單的霧化噴塗或者高溫燻蒸,如果只用這兩種工藝,那麼甲醛治理的效果很難有所保證。

其次、根據不同的產品特點,需要不同強化及輔助流程,以保證產品能夠最大化發揮作用。

最後,治理效果的好壞能否達標,也不是乙個100%的概率,部分汙染源頭是無法完全治理到位的,另外施工人員的經驗對汙染的判斷及產品的使用是否到位也很重要,如果遺漏一些汙染源仍然可能無法達標。

專業的去甲醛公司還是很靠譜的,這點還是很有保障的

2樓:凜拓先生

專業除甲醛公司除甲醛是有效果的,但要選對除甲醛產品和公司。

新房除甲醛的工作80%以上都是由除甲醛公司承接的,甲醛的釋放期長達3~15年,活性炭、空氣淨化器只能起輔助作用,通風處理也不可能等這麼長的時間,所以新房入住的家庭都會選擇找專業的除甲醛公司來把室內的有害氣體清除了再入住,畢竟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選擇除甲醛公司的注意事項:

1、在選擇除甲醛公司的時候,第一需要了解的是這家的資質,有沒有相關的資質,施工資質等;

2、在選擇除甲醛公司時,如果敢接受第三方的檢測,至少能證明這家公司是認真做事,真正站在使用者的角度為使用者解決問題;

3、能承諾更長時間的質量保障也是使用者需要考慮的問題,能不能做到真正的售後是大部分消費者所擔心的問題,敢於將售後保障問題簽署在合同中也是消費者應該首先考慮的問題,不口頭協議,口說無憑,敢於白紙黑字的面對使用者才是關鍵點。

3樓:小樂帶你說社會

現在買新房裝修屋子裡面又會有一股刺鼻的味道,這種味道就是甲醛,很多人都因為家裡面的甲醛過多而導致身體變差,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都會得一場大病,99%的兒童患白血病都是因為經常呆在有甲醛多的地方,甲醛主要存在於三個個地方新裝修或者買新家具,汽車裡面。民間有很多專業去甲醛,最有效果的方法有哪些?去除甲醛的方式有很,但大多數都是單純的心理影響。

很多人都會為了省一些錢,然後用民間的方法來去除甲醛。但是這些方法根本一點兒效果都沒有,只是從味道上把甲醛的味道給蓋了過去,所以聞不到家鄉的味道,這就會給人一種錯覺,讓人們認為甲醛已經被去除了,其實這是自欺欺人的。

甲醛的釋放期為5-15年,如果不能一次性徹底清除家裡就還會有甲醛,新房裝修甲醛最容易超標,許多農村人說,茶葉可以清除甲醛。實際上,他們只是用茶的味道來掩蓋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氣味,這就像在房間裡噴灑空氣清新劑,雖然房間裡有香氣,但甲醛尚未清除。

民間還有在家裡放洋蔥,放菠蘿皮,等方法,但是這些方法和用茶葉去甲醛一樣,沒有任何效果。如果要在不花錢的情況下去除甲醛,則可以選擇每天為房屋通風,或在新房屋中放鹽水,甲醛是水溶性的。

在每個房間中放置多個帶有食用鹽的洗臉盆,以吸收房間中的刺鼻氣味,然後開啟窗戶放氣,也可以使用空氣淨化器,它對室內甲醛和其他汙染物有一定的吸附作用,除了這些去除甲醛的方法外,吊蘭植物被放置在房間中也可以去除甲醛,因為吊蘭可以吸收房間80%的有害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市場上的除甲醛公司有很多,我們很難辨別除甲醛的公司是否正規,魚目混珠,難分真假,大家在找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想要除醛不止可以找除甲醛公司,下面為您介紹一些除醛小妙招,供您參考,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1.開窗通風是目前比較靠譜的除甲醛方法,使用簡單方便,只要將窗戶開啟就會有空氣源源不斷的湧入室內,將室內含有甲醛的空氣排出到室外,但是由於天氣原因,開窗除醛在颳風下雨時就會有一定的弊端,所以開窗通風一定要看好天氣預報!

4.植物可以去除甲醛,雖然可以去除甲醛,但是其吸收甲醛的量是非常有限的,而且在室內濃度較高時,如果單純依靠植物吸附甲醛,其用量是非常大的。

5.如果想要盡快的消除房子裡的甲醛,可在裝修完成後在家裡放乙個落地風扇,同時開窗通風,在室外風力允許的情況下,風扇可加大室內外空氣的流動速度,降低室內甲醛含量,加快甲醛的釋放速度,它或許是最有效也是成本最低的方式了。

6.甲醛會在高溫的作用下產生更快的熱運動,使甲醛從基材中釋放出來,但是想要通過高溫徹底的清除室內甲醛是很難做到的,因為甲醛的釋放年限很長,持續加溫不太現實,而且在使用加熱裝置的過程中也要注意用電安全▪

5樓:西安德渼環保

目前此類公司數不勝舉,肯定是會有一部分濫竽充數的,但是擇肯定是有一部分真正專業的,靠譜的,這就要自己多了解,對比了。要了解公司正規性,產品原理,售後也是特別重要的。

6樓:我是個大優優

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窗通風,並同時在屋內放置綠蘿還有虎皮蘭等植物,這樣不僅能夠使甲醛在白天快速的散掉,在晚上還能迅速被植物吸收掉。

7樓:小魚兒與豆包

一般裝修完新房子都會存在甲醛,除去甲醛的常用的辦法有多開窗戶通風,多種植一些淨化空氣的的綠植,比如綠蘿、常春藤、吊蘭、蘆薈等,還可以用甲醛清除劑或者甲醛溶解酶,去除甲醛。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一部分是有用的,因為除甲醛的公司眾多,技術也是參差不齊,甲醛的釋放年限還很長,通風不暢時很容易就會出現甲醛超標的情況,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甲醛呢▪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開窗通風,絕對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二,利用綠植,比如綠蘿,能夠有效的淨化空氣。三,可以買活性炭,能夠有效的吸附空氣中的甲醛。

10樓:可靠的康大牛

還是自己實地考察,核實真偽,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別人在網上說的好與不好,都有他的目的。

11樓:

甲醛確實是存在的,特別是新裝修的新房裡那肯定有甚至超標。在除甲醛這塊很多人選擇受限,畢竟市場五花八門,如何選擇正規的除甲醛公司:1、營業照是必須的(看看經營專案裡是否有相關的專案);2、資質證(能證明這家公司是否具備這種能力);3、施工人員的證書(能證明人員是否通過培訓,專業的人員可以達到治理的效果)

12樓:綠讚空氣管家

甲醛的釋放週期是3-15年,而且全是在家具內部,徹底**是不可能的,好的化學藥劑就像光觸媒,增加了一些活躍離子後它的光吸收波段會發生改變(弱光也可以參與反應,沒必要必須紫外線光),它可以在家具、牆壁表面形成乙個催化層,甲醛經過催化層反應後可以有效的減少甲醛的釋放量。而且會根據不同的汙染源使用不同的治理藥劑綜合治理,達到更好的治理效果。所以說化學方法是很好的處理方法。

物理吸附用的活性炭會飽和,如果飽和了遇到高溫天氣會再次釋放出來會形成二次汙染,綠植跟炭包起到的效果微乎其微。

13樓:向前進向前進

目前大多數人都是自己去除的,可以用好點的產品去除,新裝修的房子要注意,前期甲醛多,後期要注意甲醛的預防措施:

1、用鹽水擦拭家具,然後放些葉廣泥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分解甲醛。

2、夏天溫度高,甲醛釋放多,多通風可以通風掉一部分。

3、窗簾這些布藝的東西可以先用鹽水浸泡,然後用清水洗掉。

4、植物吸收也可以,植物就是作用緩慢,可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

5、前期甲醛活躍時,可以用植物的提取液迪亞 林加快甲醛膜化分解。

14樓:

甲醛治理公司到處可見,所用的產品琳琅滿目,五花八門;不同的公司,所使用的產品不同,自然**也會有所偏差。具體甲醛治理公司到底怎麼治理呢,靠譜不靠譜呢?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呢?

一、廣為人知的活性炭貌似是比較便宜的,按照市面上優質的活性炭的零售價,100平的空房子大約需要5000克的活性炭,如果再新增上家具、家飾,活性炭的用量就要翻倍甚至更多。我們以甲醛的高揮發期三年來計算,活性炭的使用壽命1-2個月,三年需要更換三次費用大概是15000多元,短期內也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二、還有一種公司沒有生產研發能力,又為了節省成本,使用達不到標準的廉價光觸媒及甲醛捕捉劑(跟甲醛清除劑,化學製劑沒什麼區別,注意甄別,千萬別遇到),再配合別的燻蒸輔助手段,給消費者進行治理,因使用達不到標準的光觸媒產品,根本就達不到光催化分解的效果。不但效果微乎其微,甚至會造成家具材質變形、脫色。一般市面上的**,按建築面積算在20-35元/平公尺,即100平左右的房子,治理費用在二三千左右。

三、除甲醛公司是採用粒徑在5-10奈米間的可視奈米光觸媒進行治理。其原料為市面上廣泛應用於食品、日常用品及醫療行業,對人體無害的二氧化鈦;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環保有效的室內除甲醛材料。其分解有害氣體的原理,類似於植物的光合作用,通過光照或自身(如磷酸鈦光觸媒)與空氣反生反應,將氧氣和水份轉換為具有分解能力的活性氧及氫氧自由基,噴植後,長久附著於汙染源上,對不斷釋放出來的有害氣體進行持續性地分解,治理一次,原理上永久有效。

選擇治理時,先確認簽訂效果保障合同,方便後期施工效果服務跟進。一般的標準是根據室內汙染程度,按實際施工面積或建築面積,**在70~90元/平公尺,即100平左右的房子,費用在七到九千左右。

五、空氣淨化器

一台普通的空氣淨化器的**大約在2000-6000元不等,具備吸附甲醛能力的空氣淨化器**一般會在5000-10000元左右,國外的品牌**會更高,但是運作的原理也通常都是活性炭吸附,也擺脫不了飽和的問題,一台空氣淨化器的除醛空間大約20-40平方,換句話說,100平的房子需要2-4臺空氣淨化器才可以。想要具備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100平的房子所需費用10000-30000左右了。特別注意作為電器,使用時持續耗電,不用時就是個擺設。

有效果的高階產品**昂貴,低端產品僅僅只是噱頭。如不常換濾芯、濾網,自身等於汙染源,配件**昂貴,不能**室內空氣汙染。適用面積常常被廠家誇大,實驗證明適用面積僅10~12平公尺。

六、紫加黑除甲醛**:央視專家推薦的除甲醛原理,按照市面上紫加黑官方的零售價,100平的空房子大約需要5000克的紫加黑,如果再新增上家具、家飾,紫加黑的用量可能會需要買6000克。我們以甲醛的高揮發期半年來計算,紫加黑的使用壽命2-3個月,半年按照需要更換三次費用大概是900元。

其實開窗通風、放置紫加黑、空氣淨化器比如說新風系統可以一起來配合使用,能夠在最大程度上降低室內甲醛濃度!

武漢去甲醛比較靠譜的有嗎,武漢有沒有靠譜的除甲醛的專業公司

1 由於受夏季溫度高 濕度大的影響甲醛夏季釋放達到最高值,人體容易感知。2 而進入秋季後溫度低 氣候乾燥甲醛釋放低,低濃度甲醛無色無味人體卻不易感知,導致人們對甲醛警惕性降低,這時候極易受到甲醛的危害。3 同時也不能忽略進入秋季後秋風大 天氣轉涼,很多時候,忽略了經常開窗通風的時間,因此造成甲醛長時...

徐州地區有靠譜的除甲醛公司嗎,徐州地區有靠譜的除甲醛公司嗎,推薦推薦?

用於房裡吸取有害氣體的辦法 1.開啟門窗 放置綠色植物,可以種植大量的綠蘿 常春藤等花草植物,會幫助吸入房子裡有害氣體。2.把家具門等門都開著,先用醋等擦幾遍,放大量的長期吸收的物質,會吸收減少櫃體有害氣體。3.使用風扇提公升大氣流動 4.盛夏開啟門窗比冬天開啟門窗好,白晝開啟門窗比夜間開啟門窗好 ...

所謂的甲醛治理可信嗎,甲醛治理靠譜嗎?

1全部現在除甲醛公司盛行,行業眾多,有好有壞,並不是所有公司都不靠譜,但肯定存在一些不法商家,去除甲醛並非只有除醛公司這一種方法,方法還有很多,接下來和您一起分享,望您花最少的錢,除最快的醛。一 睿 石 它是近年來深受裝修家庭青睞的淨化產品,相比於其他的除甲醛產品,其自身的孔隙多,具備吸收和分解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