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公司的名義去投標可以用分公司的人員嗎

2021-07-26 03:16:20 字數 786 閱讀 7144

1樓:夏錢麗

你資格預審都過關的話,無論是總公司還是分公司都是可以參與投標的。若分公司資質不行,總公司資質滿足要求,那必須以總公司名義去投標,分公司的人員需要總公司授權委託書即可。

2樓:花玥櫻

既然是以總公司的名義投標,而且你又是作為總公司授權的人,那麼肯定是總公司參與投標。

參與投標的人跟他所在的公司是沒關係的,總公司委託可以是任何人,只要有總公司的章和授權委託書,那麼這個人就可以代表總公司參與投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提問的人是想問總公司投標,得分點人員項上用了分公司的人能不能算分

4樓:己曼彤

剛才的回答者回答的很正確,看來提問者對投標還是很陌生啊,估計是新手,無論你是以什麼公司的名義去投標,投標代表都必須獲得該公司的委託授權才行,這是指投標代表需要公司授權。而如果是分公司去投標的話,分公司必須獲得總公司的授權。那麼這裡就會有乙個總公司授予分公司投標的委託授權書。

然後分公司的投標代表又需要分公司授予投標代表乙個授權委託書,這是第二個授權委託書。兩個授權委託書性質不一樣。

關於分公司人員作為總公司委託**人投標的問題 5

5樓:招標專業人士

你以總公司名義抄

到總公司所在地社保局交社保,領社保證和發票或公司參保人員花名冊,記住還要與總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有了合同和社保再加上委託書,你就可以以總公司名義參加投標,但要注意授權期限,但是現在一般都要註冊建造師才可以當委託人啦!

總公司與分公司之間的問題?我是公司的內帳會計,公司開業好久現在開始建賬。三家分公司老闆要求獨立核算

你做的是內賬,內賬基本上按實際發生去做,不需要發票,發票可以做到外賬上,內賬只提供發票影印件 從原則上講,分公司向總公司領取的貨物要開發票憑證交錢,各個分公司銷售的業績是分公司的。我們公司從開業以來,一直沒有建賬,外賬交給一個會計師做,現在讓我開始做內部帳,之前的帳不需要補。外賬與內賬的反映的經濟業...

可以以公司的名義申請企業信用卡嗎

大額信用卡申辦 最有效的兩種辦法 最有效的辦法之一 提交財產證明 對於大額信用卡來說,銀行信用卡選擇無關緊要,緊要的是你的財產證明是否符合這家銀行的規定。一般來說,財產證明包含 個人名下的房產 車產 理財產品等。以民生銀行為例,它的大額信用卡分為 鑽石卡 20萬額度起步 豪華白金卡 8萬起步 標準白...

保安公司可以隨便罰員工的錢嗎,公司可以用任何理由罰員工的錢嗎?

首先,罰款屬於行政處罰手段之一,而公司不屬於,所以不能對員工罰款。其次,員工工作時出現過錯,公司想要處罰員工的,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1 在勞動合同中約定員工未完成勞動定額或承包任務,公司可以發放最低工資。不過這裡要注意的是,員工未按約定完成工作任務,公司發放最低工資時,不能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否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