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15 12:24:38 字數 1794 閱讀 7015

1樓:愛企查

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是1993-06-30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開發區奧運路11號-2-2-315。

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1030858286,企業法人汪士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建工集團建築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規劃、裝飾、市政、園林景觀工程勘察設計;建築工程總承包;影印影印列印曬圖(憑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製作;建築模型製作;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工程設計、施工;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5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職場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挺不錯的,天津建工集團前身是天津市建築工程局。2023年改制為天津市建工集團總公司;2023年改制為天津市建工集團(控股)****,是資產與生產混合經營的資金、技術和管理密集的國有大型控股集團。

集團主要有全資、控股企業11家。有特級資質、一級資質的施工總承包企業5家,一級裝飾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和投資公司、物資公司、甲級監理公司各1家;還有市級重點甲級研究院和中、高等教育培訓基地。

集團有員工7494人,技術和管理人員佔60%,其中大專以上佔管理人員的78%,各類執業資格人員佔21%以上,中高階以上職稱佔34%;國家

一、二級建造師(專案經理)904人。

集團堅持不間斷地深化產權結構、產業結構、組織結構、人員結構的優化調整,形成了建築施工、房地產開發、資產經營「三業並舉」 的經營格局。可組織實施bot、tot、epc等多種形式的全過程建設服務,先後完成了一大批公共建築、文教衛生、民用住宅、工業廠房、垃圾填埋等有影響的工程;在樓宇自動化、鋼結構、路橋施工等新領域有較大突破。在全國20多個省市和境外20多個國家都開闢了市場,進行商業往來。

是建設部和天津市命名的「優秀企業」,跨入全國500強、天津市100強企業行列。

天津建工集團堅持「使用者至上、質量第一」的服務宗旨,全力打造整體商譽,爭創「精品」、「名牌」工程,致力於推進科技進步,優化管理,全面實施iso9000管理體系、ohsas18000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和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標準。「十一五」以來創出魯班奬和國優工程14項,海河杯工程241項和51項金獎海河杯工程,完成科研成果81項,市、部級技術成果34項和科技進步獎6項。

天津建工集團堅持科學發展,銳意進取,傾心服務社會,注重提高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始終不渝地推進制度創新、機制創新、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建設經營國際化、管理現代化,跨地區、跨行業、跨所有制、跨國度並與國際接軌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為我國的經濟繁榮和天津的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率先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5條

捷高(天津)建築工程設計****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捷高(天津)建築工程設計****是2017-10-3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西青區李七莊街富力津門湖鳴泉花園3-1-1203。

捷高(天津)建築工程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ma05xefpx2,企業法人馬書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捷高(天津)建築工程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設計;城市規劃設計;景觀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道路工程、照明工程設計、施工;工程專案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巨集築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在巨集築上班,和多數私企比較,工作環境還是很舒適的。管理也相對更人性化,領導為人很開明,目前公司仍在不斷擴大,對於人才的渴求,也相對會比較重視新員工的培養,委以重任的同時薪資也會同比其他私企略高,對於大部分工作年限不超過3年的人來說,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天津巨集築是一家年輕的公司,從老闆到員工幾乎...

上海垣創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垣建立bai築設計有du限公司是2010 04 16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恆仁路350號1幢302室。上海垣創建築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554258126c,企業法人崔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新建設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新建設建築設計 是1995 09 07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3000號3801 3805室。上海新建設建築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6302633311,企業法人施龍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新建設建築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