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70S作為新品比起X570有什麼優勢?

2023-01-29 08:20:08 字數 2626 閱讀 8107

1樓:有趣的生活小物件

沒有什麼太大個區別,本身x570是有風扇,但是基本不轉,火彩盒那麼大點風扇轉了也沒什麼聲音,割韭菜的。

2樓:不知道的貓貓

x570s的公升級相對於pcb有了更好的優化,s就是silent,主打靜音的意思!

x570s主機板和x570有什麼不同?

3樓:網友

嚴格來說x570s主機板的所採用的晶元組就是x570,這就好比b550m主機板一樣採用的是b550晶元組,後面的m代表matx板型。而x570s的s代表的是silent即沉默。

2023年7月amd發售銳龍3000系列處理器的當天,基於x570晶元組的主機板也同步開賣,當時這款晶元組憑藉率先支援pci-e 等功能傲視群雄,這一規格即便在現在來看依然不落伍。但是x570主機板由於晶元組支援pci-e 4.

0的緣故,其功耗和發熱量也比傳統主機板更高,所以當時幾乎所有的x570主機板都有配晶元組風扇。

雙滾珠軸承耐用性不是問題。

晶元組加裝風扇的好處是能為晶元組和散熱片快速降溫,但缺點是風扇可靠性與噪音。很多經歷過奔騰4和速龍處理器的老玩家都知道,當時很多主機板的晶元組(北橋)是有風扇的,但這種風扇一般用個1~2年左右就轉速就下來。這是因為以前且用的是含油軸承風扇,這種風扇在高溫下可壽命較短,因此很多使用者到最後要麼送修要麼自行更換北橋散熱器。

微星x570風扇支援零動空間啟停技術。

在x570上這個問題基本不存在,因為我們的x570上用的是雙滾珠軸承,壽命高達5萬小時,所以正常使用很難用壞。當然雙滾珠軸承的缺點就是會產生一些噪音,因此x570的風扇設計讓一些追求究機箱靜音的玩家感到難受和糾結。

相比之下,**的微星x570s主機板上直接去掉了主動風扇,轉而採用了傳統的大塊散熱片設計。這樣一來就徹底解決了風扇所帶來的噪音問題,當然除了散熱片本身外,x570s主機板的晶元組也經過我們特別處理,使其工作時產生的功耗和溫度較老款x570晶元組更低。

4樓:夏天的

x570s是部分主機板廠自己的命名,晶元組的規格和x570並沒有本質的區別,x570s可以看作x570晶元組更新了製程,降低了功耗後的產品。

對比x570主機板,主要是大部分的x570s主機板採用了無晶元組風扇設計,另外補齊了有線介面、wifi6網絡卡等當前主流的規格,早期x570主機板一般配的是千兆網絡卡,wifi5網絡卡或者沒有無線網絡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外媒的訊息。華碩將推出四大系列x570s晶元組主機板,包括proart系列、tuf gaming系列、rog strix系列以及rog crosshair系列,均支援amd銳龍5000系列台式電腦處理器。

相比現役的x570晶元組主機板,x570s晶元組主機板最大的改變就是,南橋晶元將改為被動式散熱。現役的x570晶元組主機板的南橋晶元都是加持了獨立風扇散熱的。

x570s晶元組主機板採用南橋被動式散熱設計,這其實也說明了amd主機板晶元的工藝改進了,發熱量沒那麼高了。這是乙個好現象!

6樓:司馬問天地

相較於x570晶元組,x570s主要去掉了南橋風扇,並且採用了更好的供電,更好的pcb布局,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可以看看微星x570s edge支援wi-fi6e,採用擴充套件型南橋散熱片設計以及數位化智慧型供電非常值得入手。

7樓:微末一水

x570s並不是乙個新的晶元組名稱,x570s的主機板仍是x570晶元組。主要區別是沒了南橋風扇,不過華碩家c8dh就是首個無風扇的x570板子,很搶手。現在華碩又推出了rog c8e,旗艦型號,6999,可惜京東老搶不到。

x570s主機板相對於x570有什麼公升級的地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嚴格來說:x570s主機板的所採用的晶元組就是x570,x570s後的的s代表的是silent(靜默)。

2、由於之前推出的x570主機板首次支援pci-e 的緣故,其功耗和發熱量也比傳統主機板更高,所以當時幾乎所有的x570主機板都有配晶元組風扇。

3、x570s的推出就是改進了功耗發熱後的產品,s代表的就是靜音。

微星x570s和x570系列有什麼不同?

9樓:大w偉w偉

微星的 x570s 系列相比x570系列移除了南橋散熱風扇,採用了擴充套件南橋散熱片,讓主機板不再產生散熱雜訊,比並且功耗更低。採用的都是x570晶元組。

x570s是新晶元組?和x570有什麼區別?

x570s和x570主機板有什麼區別?想入手微星x570s戰斧飛彈

微星x570s主機板和x570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x570s 改進了電壓,所以發熱量更低,用散熱片就能頂住了。再順便加強供電和介面規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哪個便宜就選擇哪個,肯定不會錯的,只是介面不一樣而已!不會影響cpu跟顯示卡的效能就好了。

微星x570s系列主機板和x570系列主機板是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主動散熱改為了被動散熱,整體用料更好,更加能夠發揮cpu效能。如果滿意我的,可以給個大大的贊不。

麥拿輪911價格是多少,麥拿輪570s好還是保時捷911gt

首先你要明白,911是德國跑車商保時捷的乙個車型,保時捷911,而麥拿輪則是英國超級跑車商,兩者沒有任何關係 保時捷911目前普通版只要120萬人民幣左右,但是911 gt3要大概270萬人民幣 麥拿輪最便宜的是540c,國內售價240萬人民幣左右,主力車型是麥拿輪650s,420萬人民幣左右,旗艦...

wim裝系統,應用系統映像失敗,0x570 檔案或目錄,損壞無法讀取

我是這種問題。因為我有兩台台式電腦。經過測試發現是記憶體條問題。先是同時換的硬碟和記憶體重做系統,發現正常。然後又把硬碟換回原來的重做也正常。我再把記憶體條換回來重做系統,就跟上面 一樣了。回答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是想把我測試的經驗告訴大家,讓大家能優先的考慮這個問題是不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如果有出現其...

麥拿輪570s走平行車進口價格會便宜多少

麥拿輪就是擾亂市場,他以前專搞f1了,公民跑車基本沒有做,你看法拉利,蘭博基尼都多有名,麥拿輪沒幾個人知道。現在他開始改變策略,要打響名聲,所以賣低價。有人猜超跑要大跌,不過我覺得不一定,畢竟超跑要搶眼就不能多嘛,而且一年乙個廠一年也就生產3000多輛。麥拿輪570s多少錢 先糾正一下,不是57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