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檸檬膏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檸檬膏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1-29 07:25:02 字數 1968 閱讀 1269

1樓:爵爺的網路

百合檸檬膏的做法步驟。

把材都準備好。檸檬用鹽巴擦洗表皮的蠟質!最好是用鋼絲球擦洗,再用鹽水泡泡!

檸檬切片,去粒子!個人感覺可以切細點,畢竟是要燉爛燉融的!當然是細點好!

把檸檬片放燉盅最底下,依次加入百合,川貝,冰糖!蓋好!放入大燉鍋中隔水慢燉8~10小時!

放涼後,裝瓶成品。燉檸檬膏整個過程中都不要放水!

2樓:金豬力

百合檸檬膏的做法是先把百合泡發洗淨,最好用陶瓷鍋燉熟,再加檸檬汁一起煮等黏稠狀再加點冰糖或蜂蜜糖就可以了。

3樓:微湖情

檸檬用鹽水浸泡10分鐘,然後切薄片,用牙籤去籽備用。百香果對半切開,倒出水,挖出果肉備用。把所有材料放進鍋中,大火燒開,轉中火熬煮,稍微變稠時關火。晾涼後裝瓶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材都準備好。檸檬用鹽巴擦洗表皮的蠟質!最好是用鋼絲球擦洗,再用鹽水泡泡!

2.檸檬切片,去粒子!個人感覺可以切細點,畢竟是要燉爛燉融的!當然是細點好!

3.把檸檬片放燉盅最底下,依次加入百合,川貝,冰糖!蓋好!放入大燉鍋中隔水慢燉8~10小時!

4.放涼後,裝瓶成品。

檸檬膏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網友

主料大檸檬。

4個冰糖1斤水。

2勺步驟。1.檸檬洗乾淨,切成片。

2.一半檸檬片加入2勺清水,用料理機打成果泥3.再加入另一半檸檬片。

4.打成細膩果泥。

5.果泥加入冰糖,放入燉鍋裡,用最小火熬3小時,停了之後再繼續啟動功能熬製。

6.這是熬了5小時的狀態,已經變色了,還要繼續熬,熬的過程多攪拌7.這是熬了15個小時的狀態,已經變成藥膏色了,基本可以了,晾涼8.

裝入無油無水的玻璃瓶裡,放冰箱冷藏,4個大檸檬熬出只有兩個小玻璃瓶。

6樓:遇見食撩

檸檬膏原來是這樣的,簡單需要耐心,寒冬裡的心意,滋潤你的呼吸。

檸檬膏的做法怎麼樣做的

7樓:遇見食撩

非常時期咳嗽不用怕,煮杯潤肺飲品給家人,清肺止咳。滋潤呼吸。

8樓:網友

檸檬膏的做法怎麼做好吃?檸檬膏的做法怎麼合肥?首先得把檸檬做成炸成汁,之後再往其他的食料裡放才能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膏的做法和怎麼做才好吃,一般點選網上查詢的具體的操作過程以及它的成功比例已經。製作的步驟。

檸檬膏怎麼做好吃,蜂蜜檸檬膏的家常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檸檬。

4個蜂蜜。2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老冰糖。

適量枸杞。適量步驟。

1.一次大概放四個檸檬就夠了。

2.檸檬表皮有蠟,用鹽搓洗乾淨。

3.削一部分表皮,切細絲。

4.因為怕苦,沸水裡煮一下,撈出。

5.果肉切成小塊。

6.起鍋煮水,水沸後放老冰糖,冰糖根據自己口味放,我放的是菊花冰糖所以顏色深了點。

7.冰糖融化後,先放果皮再放果肉大火煮開,然後轉小火8.煮至粘稠,關火。

9.放入枸杞子,攪拌盛出。

10.等涼至四十度以下,再放蜂蜜,大概250克,攪拌均勻(這期間,瓶子,勺子都要搽幹,不要有水)

11.晶瑩剔透的蜂蜜檸檬就做好了,放冰箱,乙個月內飲用完就可以啦。可以沖水,夾麵包吃等等。

檸檬膏怎樣做?

11樓:老胡津

將檸檬用鹽水摩擦後進行清水浸泡。

2.將檸檬去除頭尾,切片,同時去除檸檬籽2.放入冰糖,冰糖於檸檬的比例至少為1比1,可以很好的控制檸檬苦味,記住不要放水3.

將燉鍋切入筋骨,時間設定為12h,慢慢熬燉。

檸檬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檸檬魚怎麼做才好吃?

檸檬魚的做法步驟。1.魚洗淨,身上劃2刀,放在盤中。2.檸檬榨汁,用刀刮寫檸檬碎榍備用。3.蔥薑蒜洗淨剁碎放在魚上,加入白酒 辣椒醬 魚露和檸檬汁,上鍋大火蒸8分鐘。4.將蒸好的魚撒上檸檬榍 煮熟的青豆 胡蘿蔔丁 香菜即可。檸檬魚怎麼做才好吃?主料 檸檬 鱸魚 洋蔥 彩椒。做法 1.切掉魚頭魚尾,剔...

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步驟 1.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乙個切片,乙個榨汁。綠茶泡水。2.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3.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4.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青金桔檸檬蜜茶怎...

百合怎麼做好吃

百合粥 取百合50克,粳公尺60克,先將百合與粳公尺分別淘洗乾淨,放入鍋內,加水,用小火煨煮。等百合與粳公尺熟爛時,加糖適量,即可食用。對中老年人及病後身體虛弱而有心煩失眠 低熱易怒者尤為適宜。另外,在百合粥內加入銀耳,有較強的滋陰潤肺之功 加入綠豆,可加強清熱解毒之效。百合湯 將百合除去雜質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