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

2021-03-03 22:50:16 字數 3269 閱讀 7189

1樓:袞初掰毒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步驟

1. 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乙個切片,乙個榨汁。綠茶泡水。

2. 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

3. 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

4. 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

青金桔檸檬蜜茶怎麼做如何做好

2樓:夜夢薇

- 準備食材 -

小青金桔 8個左右

檸檬 2個中等大小的

綠茶 2茶匙

蜂蜜 適量

冰塊 適量

- 步驟 -

1.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乙個切片,乙個榨汁。綠茶泡水。

2.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

3.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

4.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

- 小貼士 -

*綠茶不禁煮,不要用剛燒開的水泡。 *過燙的綠茶水會讓青金桔變色,成品就不會那麼漂亮了。 *如果不夠甜,把蜂蜜依然是用溫水調兌之後再加入到茶水裡;為了最後的賣相好看,可用適量的薄荷葉裝飾下。

如何自己製作一杯好喝的金桔檸檬茶?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橘和檸檬洗淨,在鹽水裡泡15-20分鐘

等的過程中可以先把紅茶包用開水泡了,加入冰糖,先不要加蜂蜜,開水會破壞蜂蜜的營養啦~

然後處理水果們:鹽水沖掉,金橘切半(籽兒可摳可不摳,我給摳啦~)檸檬可以切片, 那樣旋著切成彈簧狀~切好後的水果統統放到紅茶裡,攪一攪~

等水沒那麼燙了,加一小勺蜂蜜

青金桔檸檬怎麼做好喝,我是咖啡店,請教好喝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青金桔8個左右檸檬2個中等大小的

綠茶2茶匙

輔料蜂蜜適量 冰塊適量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步驟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11. 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乙個切片,乙個榨汁。綠茶泡水。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22. 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33. 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44. 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青金桔2顆    青檸檬2片

黃檸檬2片    橙子半個

蜂蜜15ml    糖漿15ml

涼白開適量    冰塊適量

青金桔檸檬茶的做法步驟

1. 準備材料:兩顆青金桔去頭尾後對半切開。青檸檬、黃檸檬各兩片對半切開。半個橙子。

2. 將準備好的青金桔、青檸檬、黃檸檬放入杯中,用搗棒搗出汁水。

3. 橙子壓汁兒,入杯中。

4. 將15毫公升蜂蜜和15毫公升糖漿加入杯中。

5. 杯中入適量冰塊。

6. 涼白開加入杯中至八分滿。

7. 搖(攪)勻後,可換杯盛裝。

8. 最後可用一片檸檬和吸管裝飾。我用的這個杯子我叫它「菊花杯」。

檸檬金桔茶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小青金桔8個左右 檸檬2個中等大小的綠茶2茶匙

輔料蜂蜜適量 冰塊適量

青金桔檸檬蜜茶的做法步驟

1. 小青金桔對半切,檸檬乙個切片,乙個榨汁。綠茶泡水。

2. 綠茶水變得不燙之後,篦去茶葉,將青金桔和檸檬片放入茶水終浸泡片刻。

3. 蜂蜜用少量溫水兌成濃濃的蜂蜜水備用。

4. 在容器裡放一半冰塊,將泡著青金桔和檸檬片的綠茶水倒入,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兌入檸檬汁和蜂蜜水。

金桔檸檬蜂蜜水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金桔:有抗炎、去痰、抗潰瘍、助消食、降血壓、增強心臟功能和理氣止咳等功效,對支氣管炎有較顯著的療效作用。

檸檬: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維生素c、醣類、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

煙酸、奎寧酸、檸檬酸、蘋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鉀元素和低量鈉元素等,對人體十分有益。

金桔檸檬水做法雖簡單,功效卻不容忽視,金桔檸檬水令人心神清爽,唇齒留香,是不可多得的飲品。

用料金橘    7-8個

檸檬    半個

蜂蜜    適量

冰糖    適量

金桔檸檬蜂蜜水的做法

檸檬,金桔用水洗淨,用鹽水泡15分鐘以上。

金桔切片,去籽。

半個檸檬擠出汁,備用。

將金桔和冰糖放入水中煮。

大火煮開後,小火慢慢煮,直到金桔變軟爛,放入檸檬汁繼續煮。

小火煮到粘稠盛出放涼,加入蜂蜜。

盛出一些,沖水。美味清爽的金桔檸檬水就好啦。

金桔怎麼做好吃 檸檬金桔茶做法

8樓:古方紅糖

用料金桔 4顆

青檸 半隻

蜂蜜 25ml

薄荷 少許

冰塊 適量

清水 適量

金桔檸檬的做法

金桔洗淨,對半切開。取兩顆擠汁到杯子裡。然後將擠過和沒擠過的金桔全都放進杯子裡。

少量薄荷洗淨放入杯子

青檸切出一片備用,其餘將汁擠進杯子裡,

加入25ml蜂蜜,可根據個人口味適量增減。

放入冰塊,並加入清水,將之前備用發青檸裝飾在杯口,完成

9樓:love水晶乳酪

材料:金桔8顆、檸檬半顆、蜂蜜適量

做法:1、金桔5顆榨汁、檸檬榨汁;

2、金桔3顆用刀劃5-6道刀痕;

3、杯中放入金桔汁、檸檬汁、蜂蜜,衝入1/4杯開水拌勻;

4、再放入冰塊、整顆金桔攪拌均勻即可。

青金桔檸檬汽水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0南山尊者

青金桔檸檬汽水的做法

無糖碳酸汽水我是買屈xx這個牌子的。他們的門店和百佳這類超市都有售。青金桔如果線下找不到就果斷tb吧!

青金桔對半切開,將汁液擠入杯中。擠完的果子也要丟進去哦~檸檬也切兩角擠汁。

倒入冰凍的碳酸水,調入蜜糖或砂糖,加入冰塊。

檸檬魚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檸檬魚怎麼做才好吃?

檸檬魚的做法步驟。1.魚洗淨,身上劃2刀,放在盤中。2.檸檬榨汁,用刀刮寫檸檬碎榍備用。3.蔥薑蒜洗淨剁碎放在魚上,加入白酒 辣椒醬 魚露和檸檬汁,上鍋大火蒸8分鐘。4.將蒸好的魚撒上檸檬榍 煮熟的青豆 胡蘿蔔丁 香菜即可。檸檬魚怎麼做才好吃?主料 檸檬 鱸魚 洋蔥 彩椒。做法 1.切掉魚頭魚尾,剔...

青金桔檸檬汽水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青金桔檸檬汽水的做法 無糖碳酸汽水我是買屈xx這個牌子的。他們的門店和百佳這類超市都有售。青金桔如果線下找不到就果斷tb吧!青金桔對半切開,將汁液擠入杯中。擠完的果子也要丟進去哦 檸檬也切兩角擠汁。倒入冰凍的碳酸水,調入蜜糖或砂糖,加入冰塊。金桔檸檬水的做法步驟圖,金桔檸檬水怎麼做 用料檸檬抄三片 ...

蜜製青金桔怎麼做,蜜漬青金桔家常做法,正宗蜜漬青金桔怎麼做

用料材料 用量青金桔 500g 鹽 200g 蜂蜜 500g 白糖 100g 做法1.青金桔洗淨,溫鹽水浸泡1小時,揉搓表面可能殘留的蠟質和雜質,沖洗後擦乾。2.所有金桔對半切開 攔腰橫切 去籽。3.一層金桔一層蜂蜜覆蓋,盡量使每個金桔表面都接觸到蜜。考慮到最上面一層蜂蜜容易下沉,可另用白糖覆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