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休閒西裝配什麼褲子?

2023-01-29 07:25:05 字數 6830 閱讀 8505

1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第一,西裝+西褲。

最經典的搭配莫過於一件套西了,比較適合正式的場合,無論上班還是商務應酬,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這對於一些不知怎麼穿衣搭配的男士是最好的選擇,不用花太多的心思,也沒有過多的抉擇。領帶和皮鞋選擇同色系的就很好,讓你看起來更顯穩重老練,也更能打造高階儒雅的紳士氣息。

第二,西裝+休閒褲。

如果覺得套西過於嚴肅了,過於呆板,想要輕鬆休閒一點的穿搭,那麼,這時候不妨用西裝搭配休閒褲,這樣看起來隨性灑脫一些,讓人的心情也愉悅了那麼許多。褲子的顏色選用黑色、白色、卡其色都是不錯的,這些都是白搭的顏色,不用擔心突兀。白色潔淨清爽、黑色經典中帶著一點酷酷的感覺,隨你心意挑選。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可以這樣搭配:

1、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2、淺藍色襯衫+黑色牛仔褲;3、白色襯衫+黑色復古格仔褲;4、格仔襯衫+深藍色牛仔褲;5、白色襯衫+公尺色休閒褲;6、藍色漸變短袖襯衫+灰色休閒褲。

3樓:酷感夏日

搭配同色系的淺色褲子,如湖藍色,白色,公尺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清新可人等感覺。

4樓:懷念式籽

可以搭配西裝褲,就是黑色的,也很好看,或者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都是可以的。

5樓:網友

職場風可以搭配黑色西裝褲,休閒服裝可以搭配直筒牛仔褲。

6樓:挨你一摩

搭配湖藍色白色公尺白色等同色系淺色褲子,一種清生動清感覺。覺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西裝可以搭配修身休閒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休閒褲啊都會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連西裝的話,你下身搭配乙個嗯,休閒褲或者是牛仔褲都比較好。

9樓:轉起來

休閒西裝搭配什麼褲子好看,我覺得可以搭配牛仔褲,然後再搭配乙個平底鞋,有這樣的話會顯得特別的正式,而且在正式裡面會有一些特別休閒的風格,所以這樣的風格是非常經典百達的,而且顏色看上去非常的有氣質會讓整個人的氣場很大。

休閒西裝配什麼褲子?

10樓:本地錄影

每個男人都希望成為風度翩翩、優雅有禮的紳士,穿西裝最能體現這種風度。現在的西裝一般就兩大種,就是休閒西服和正式西服,那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好看呢?綠盒子說,隨著社會的進步,商業上的穿著也慢慢休閒,於是就有了男士休閒西服,這些服飾樣式上很想正統西裝,可是它卻有很多流行的元素,顏色啊,裝飾啊等等都不同,那麼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好看呢?

深藍休閒西服上衣+粉色襯衫+卡其色長褲=男士休閒西服搭配最經典的裝扮。任何組合搭配都沒有深藍休閒西服上衣+粉色襯衫+卡其色長褲要顯得更酷,更經典。如果你要顯得更正式,又不想打領帶,你可以把裝飾方巾疊在上口袋中。

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建議二:如果想搭配得比較時尚,可以用休閒西服搭配白色,淺黃,淺藍抑或淺粉的褲子。配休閒西服時,你的襯衣可以是任何一種淺色,但你的領帶一定要是極為簡單的純黑色,沒有任何花哨的裝飾,這樣你看起來會十分高貴。

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建議三:上身黑色男士休閒西服搭配淡紫色的襯衫,既顯得優雅又不失男生的休閒風。下面配乳白色褲子吧。

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建議四:如果你**黑的話,黑色男士休閒西服搭配提亮膚色的襯衫或是t恤就可以嘍。

11樓:小洛答疑

休閒西裝搭配休閒的褲子是最好的。或者也可以搭配一條直筒牛仔褲,下面的鞋子可以搭配運動鞋或者是黑色的小皮鞋。

12樓:網友

休閒西裝配牛仔褲或者是休閒褲,我覺得都是不錯的一種選擇,因為是休閒西裝,他不會受太多的束縛,所以褲子也要跟他相匹配,不要有太多的束縛才好。

13樓:紫水晶

休閒西裝和一般的正裝的西裝是不太一樣的,所以休閒西裝搭配褲子的話,就比較隨意了。一般來說,搭配休閒褲就可以了。當然不能搭配運動褲。

14樓:淡浩初

休閒西裝一般配休閒褲就很好看,也可以配牛仔褲,通常情況下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職業進行搭配就行。

15樓:情感初心

休閒西裝可以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配休閒褲。只要顏色搭配好就能穿出高階感。

16樓:瀾飛蘭

休閒西裝可以配休閒褲,牛仔褲都可以的,很好搭配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說休閒西裝是日常的穿著服裝,那麼肯定就少不了牛仔褲的搭配了。休閒的牛仔遇上同樣是休閒的休閒西裝,會看起來整套搭配更加的隨意。

18樓:愛你萬年

休閒裝配氣褲也行,或者是一些牛仔褲也是非常好的。

19樓:別說話好嗎

那就配個牛仔褲就好了。

20樓:我叫布里茨

白色西裝搭配的話,最好是要配上黑色的皮鞋及白色的襯衫,可以配領結和領帶。整體穿出來效果就非常好了。

休閒西裝搭配什麼褲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西裝搭配什麼褲子,現在如果不是正式場合 基本上都是休閒西裝。不知你是問**還是**。如果**,休閒西裝很好搭配的,可以搭牛仔褲,闊腿褲,小腳褲等都沒問題,要搭配半裙也是可以滴。

至於怎麼搭好看就要看款式和顏色來具體選擇了。

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

22樓:文學之思

休閒的西服最好搭配一條牛仔褲,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和時尚,具體的牛仔褲的樣式的話,就需要你進行細緻的考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西服可以根據款式分別搭配牛仔褲或西裝褲。

舉個例子:1、淺灰色的休閒西服+白t恤+淺色牛仔褲+小白鞋。非常的休閒,跟人感覺乾淨清爽,完全不會有男人的油膩感。

2、深灰色格紋西裝+高領毛衣+深色牛仔褲+皮鞋。秋季的必備搭配,簡單但不失氣質。

3、藍色條紋西裝+灰色高領毛衣+藏青色西褲+黑色的樂福鞋。都市的休閒高階感撲面而來,非常吸睛。

以上搭配日常通勤還是休閒聚會都nice哦。

24樓:0蘇堤春曉

休閒西服可以配牛仔褲,短褲,也可以配裙子。現在的穿衣風格就是混搭,所以沒有那麼多要求,自己覺得舒服好看就行。

25樓:鹹昆吾邇

休閒西服,最好搭配休閒褲,或者是西褲,也可以搭配牛仔褲最主要的是顏色一定要搭配。

26樓:回眸一笑y緣

休閒西服可以搭配一款牛仔褲,搭配牛仔褲更顯休閒一些,整體效果也很好看。休閒西服也可以搭配一款直筒褲。或者也可以搭配一款西褲,都是不錯的。

27樓:實經

休閒西裝一般情況下還是配個休閒褲比較好,但是有很多人喜歡穿個西褲,穿個皮鞋,但是我覺得既然是休閒嘛,那就嗯,應該都休閒,所以就配乙個嗯,休閒的褲子嗯,再配一雙嗯,休閒鞋嗯,流血小布鞋這都可以,這樣看起來很陽光,很輕鬆。

28樓:律俊友

休閒西服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去搭配一些西服褲或者是牛仔褲,都是很不錯的搭配,如果是女生的話,那搭配就比較多,可以去搭配半身裙或者是長款連衣裙。

2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休閒西服可以搭配牛仔褲和西褲。

很多人在穿休閒西服的時候,一般搭配牛仔褲和休閒鞋的比較多一些,因為這樣的穿著打扮看起來是比較舒適的。

30樓:峰迴路轉

建議你搭配牛仔褲比較好一些。

休閒西服的話,搭配牛仔褲和皮鞋或者運動鞋都是可以的,這樣的搭配是比較好看的呀。

31樓:姑蘇老師

休閒西服的話,既然是休閒的,那配一些牛仔褲或者是休閒類的西褲也是可以的。也可以搭配休閒鞋。

32樓:週末愛讀書啊

休閒的西服可以配個闊腿褲,因為闊腿褲呢能夠很好的將西服的嚴肅認真活潑化,如果你是乙個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下面再配一雙小皮鞋。

33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西服最好搭配休閒西褲或者是牛仔褲都可以的。

34樓:來自北辰山好心的雷神

配牛仔褲休閒褲都可以,女士還可以穿裙子都是非常好看的。

35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休閒西服配休閒西褲,或者牛仔褲,或者鉛筆褲都是可以的。

36樓:一直

一般的這種休閒的這種裝配休閒西服配上的這種褲子都是休閒褲,休閒的西褲西裝就好看。

37樓:帳號已登出

休閒衣服配休閒褲比較搭配一些的,其實休閒西服配什麼是比較隨便的,即使搭配西褲皮鞋,看上去也是很搭的。

38樓:淚眼含笑

休閒西服應該搭配一些休閒的褲子,不要太緊身的,也不要太寬鬆的,和上衣顏色接近一點的。

39樓:來自飛雲湖和婉的珍珠花

黑褲子子西裝上衣西裝。

40樓:網友

休閒西服最好還是配那種西褲啊,當然如果感覺西褲不愛穿,你就配一些休閒褲,休閒鞋西服如果這麼穿,也有一番格調。

41樓:旅遊小學問

1、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2、淺藍色襯衫+黑色牛仔褲;3、白色襯衫+黑色復古格仔褲;4、格仔襯衫+深藍色牛仔褲;5、白色襯衫+公尺色休閒褲;6、藍色漸變短袖襯衫+灰色休閒褲。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休閒西服配一條牛仔褲是最搭的,上胖下上寬鬆下瘦腿,女生搭著的話又顯瘦又時尚。

43樓:網友

下面優購蒐集了集中休閒西裝的搭配方法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推薦一:1深藍休閒西服上衣+粉色襯衫+卡其色長褲=男士休閒西服搭配最經典的裝扮你要買的第一件休閒西服上衣要是一件深藍色的,輕質羊絨質地的,你在任何季節都能穿它。

任何組合搭配都沒有深藍休閒西服上衣+粉色襯衫+卡其色長褲要顯得更酷,更經典。如果你要顯得更正式,又不想打領帶,你可以把裝飾方巾 (pocket square)疊在上口袋中。?推薦二:

深藍休閒西服上衣+卡其色長褲+黑色領帶=男士休閒西服搭配最時尚的裝扮白色,淺黃,淺藍抑或淺粉,你的襯衣可以是任何一種淺色,但你的領帶一定要是極為簡單的純黑色,沒有任何花哨的裝飾,這樣你看起來會十分高貴。?推薦三:深藍休閒西服上衣+粉色襯衫+卡其色長褲=男士休閒西服搭配最經典的造型。

carson kressley說:「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穿西服,但你又要去參加party或者較為正式的場合,那你就需要去買幾身休閒西服上衣(blazer)。這種衣服非常容易搭配,你可以將它搭配牛仔褲,搭配花呢(tweed)長褲,搭配正裝襯衫。

」西裝很休閒的話,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襯衫,比如純色的襯衫或者選擇細直條紋的,也以白色、紫色為主的。可以在裡面搭配黑白波點襯衫、黑色或灰黑色夾銀絲的襯衫等,都不失一種時尚氣息;搭配t恤如黑色、棗紅色、紫色、白色、西瓜紅等顏色以及黑白條紋針織衫等,都帶有男生的一種隨性洋氣。(另外,還可以在裡面搭配高領衫或帶字母的v領線衫或恤衫等都是和諧搭配。

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好看?

44樓:不丿言

如果是休閒西服的話,那配什麼樣的褲子都可以?也就是說,可以配牛仔褲,也可以配休閒褲。當然,最好不要配西褲,這樣就比較恰當。

45樓:你給我的所有啊

適合配一些緊身的牛仔褲,或者是一些闊,腿褲也不錯。

46樓:和平精英故事匯

休閒西服配黑色褲子好看,一般都是西服配黑色褲子。

47樓:逯本

休閒西服配什麼褲子比較好看?我個人覺得像這種休閒西服的話,肯定是配西褲比較好看,並且配黑色的西褲。

48樓:萬爾佛

休閒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我覺得休閒西服配乙個牛仔褲就會顯得特別的好看,而且會很時尚大方。

49樓:士鑲波

休閒西褲配什麼褲子好看?我覺得休閒西服褲配牛仔褲比較好看穿出來大方大度特好看。

5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配:鉛筆牛仔褲顯瀟灑。

51樓:網友

休閒西服可以配漆皮的鞋子我覺得應該是很美的,而且還有自己的個性,能夠彰顯自己的氣質。

52樓:匿名使用者

西服,基本都是套裝,所以根本不需要考慮搭配別的什麼褲子,

西裝上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53樓:蝶戀飛

1.歐洲復古圖案修身小西服外套,經典修身剪裁,提花圖案稍貴,收縮在乙個典型的貴族。在乙個簡單的t恤,下穿直條紋時尚褲子,非常優雅,讓女人味。

修身小西服外套,橄欖型設計的非常醒目,牛仔夾克成為華麗而不失原有的漂亮的衣服,顏色選擇更重要的水平,反映了一種華麗高貴,套筒接合的藍色衣服,是一大亮點,巨集偉而可愛的小公升級光環,整件衣服。

這是乙個修改版的機車風格。我們一般印象中的機車夾克是漂亮的短上衣。雙拉鍊,一點感受。但改善短期更多女人味,拉鍊是巧妙地用在底部的位置,使設計更創新。

2.修身燈芯絨休閒西服+公尺白色休閒褲。

咖啡色休閒西服與公尺白色的休閒褲在顏色的搭配上以「搶得先機」,佔據了人們的眼球。休閒西服面料採用溫暖舒適的燈芯絨,柔軟復古;經典兩粒扣三開身設計,讓西裝充滿休閒氣質,讓您有紳士時尚的感覺,配上一條公尺白色的休閒褲跟家顯得儒雅、有魅力。

3.校園胸章休閒西服+白色休閒褲。

校園風休閒西服配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是不錯的選擇,但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在為校園風格的休閒西裝配褲子時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搭配,比如校園風格的休閒西裝配上深色系的牛仔褲的效果就會比配上淺色系的休閒褲好。海軍藍色的休閒西服與白色的休閒褲搭配,讓男生顯色帥氣、時尚。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在休閒場合,都非常適合。

休閒西服的搭配,休閒西裝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以我bai的經驗其實主要看du你應聘的崗位是什麼類的,如zhi果是技術dao 方面工作,打扮版的隨意一點無所謂。權 如果是sales方面的就一定要注意,不要打扮的非常死板,如果你是正裝打領帶白襯衣,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有品味,給人感覺就好像街邊拉保險的 不是貶低保險sales啊 我給你總結幾點我的經驗 ...

白色休閒西裝應與什麼褲子搭配

可選的餘地還是很大的.a 顏色方面 應該選淺色冷色系的,如白 淺藍 淺灰 淡黃.b 款式方面 西褲,拼接較少的普通牛仔,直筒式的運動褲以及休閒褲.c 面料方面 牛仔面料,條絨以及大眾面料 如滌卡 華達呢 d 花紋方面 不要太花有些暗條紋的也可.總之,沒有一定之規,只要自己舒服周圍大多數人不覺得彆扭就...

休閒西服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休閒西裝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休閒西裝屬於抄西裝的改良款式,意為襲更加隨意與舒適,又不失有型。休閒西裝最傳統的搭配為休閒褲,任意直筒褲 如休閒西褲,牛仔褲,九分褲等 均能獲得舒適效果。但顏色如果能成為對比最好,深色休閒西裝配淺色褲,或反之,視覺會更為舒適。板鞋,皮鞋均可搭配,切勿在這個系列中搭配運動鞋 涼鞋。休閒西裝也可以搭配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