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體溫計測體溫是口腔的準確呢還是腋窩的準

2023-01-29 05:40:03 字數 991 閱讀 8765

1樓:倍爾康

不同部位有正常的溫度參考範圍,看個人的喜好吧,用水銀體溫計測量口腔要記得不要咬碎,以免誤吞。

體溫計用腋下測量方式和採用口腔測量的方法為什麼測出的度數不同呢?以哪個為準?

口腔體溫計可以用於測腋**溫嗎?

測量基礎體溫應該是測量腋下還是口腔?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測口腔舌下溫度。

每個人的體溫稍微有差異,你別太緊張,要測兩到三個月經週期才能看出基礎體溫規律。

3樓:風情之歌

親,若是監測排卵最好測口溫,24號體溫:太低,是不是外環境的原因?其它正常。

測量女性的基礎體溫,使用的體溫計,是口試的準還是腋下的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和男性都一樣腋下或口都可以還有(耳孔,特殊測溫儀比如紅外線測量儀)35到37屬正常體溫超過38因個人而異但大部分是因為發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口溫最標準,只是沒那麼方便,也容易破壞體溫計。

筆式的電子體溫計,就是口腔和腋下兩用的,那種牌子的準確好用些? 10

6樓:網友

bliss的好,還出口美國呢有fda認證。需要請找我。q825531559,工廠。

7樓:夜雨秋風冷自知

想要測的準,還得嚴格按照說明書操作。

口腔型水銀溫度計可用來測腋下溫度嗎

8樓:啊對了啦

我家是耳溫槍,比水銀測腋下溫度高04,還挺方便的。

9樓:來自鉛山古橋暗香襲人的火星

當然可以 但絕對不可交替使用 必須用酒精清洗過後 方可使用。

電子體溫計怎麼用?電子體溫度計怎麼用

用法。1 體溫計使用前,應先用酒精對體溫計頭部進行消毒。3 然後顯示器顯示上次側量的溫度如圖b 假如上次測量為,井持續2秒鐘左右。然後顯示器可能顯示如c圖所示 符號閃爍,表示體溫計己處於待側狀態。如此時室溫高於32 體溫計將顯示室溫而不顯示如d圖所示,同時 符號不斷閃爍 4 將體溫計用來量體溫。量體...

體溫計哪個牌子最準確,什麼牌子的溫度計最準?

體溫計哪個牌子最準確如下 1 yuwell魚躍。江蘇魚躍醫用儀器 坐落於美麗的黃海之濱 江蘇省鹽城市,前身為鹽城市蒂菱體溫計 始建於一九六六年四月,是專業生產醫用體溫計的全國龍頭企業。全國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成員單位,體溫計國家標準參與起草修訂單位之一,計畫經濟時期是全國醫用體溫計四家定點生產廠家之一。...

數字體溫計的注意事項,數字體溫計的如何選購

1.請勿摔打和彎曲體溫計 抄2.體溫計的消毒應採用醫用酒精或一次性塑料薄膜套,不能用高溫消毒。3.請勿讓體溫計接觸化學溶劑或稀釋劑。4.請勿讓陽光直射體溫計。5.除了更換電池,請勿拆卸體溫計 6.安全性檢查 按下開關,體溫計發出蜂鳴音,同時顯示器顯示 188.8 則表示正常,否則為不正常。7.保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