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喜歡打我的胃?我老公喜歡打我胃

2023-01-29 05:40:04 字數 5314 閱讀 8086

1樓:花無愛

其實的話,他可能是開玩笑,或者是習慣了,但是這個是非常不好的,因為在吃飽過後,衛視膨脹的,然後你去打他的話,肯定會非常傷害他,而且男生的力量話比較大,所以的話,我勸你還是要讓他不要這樣子做,不然的話,我覺得可能會出問題等等,有的時候可能沒有下手,注意的話,到時候可能會追悔莫及,而且在很多時候的話,我覺得開玩笑可以用其他方式開,不一定要動手。

2樓:娛樂大黃狗

你的老公屬於家暴傾向。

有句話叫家暴只有一次和無數次,擊打你吃飽的胃,很容易讓你受傷,他這樣的行為是違法行為,建議你首先跟長輩比如公婆溝通,讓他們出面制止你老公,其次你可以尋求婦聯的幫助,如果你老公依然一意孤行,那麼你可以報警,甚至可以考慮離婚離開他。

3樓:歐陽小飛

打女生的肚子,難道是打架?一般男孩子不會做圖上的動作,只是有些男孩子要什麼經驗問題,不喜歡打人,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怎麼好,一定要慎重。

因為你老公不放心你,害怕你受到別人的傷害,這也是對你的一種愛護,要好好珍惜。

從心理剖析方面來對你的問題給出建議:這樣的男人,往往處事以自我為中心,大男子主義較重,總是借助對比來烘托自己的優秀,通過貶低他人,來體現自己的長處。我的建議是:

對他所說的話,不要聽進去,你該做什麼,還是去做什麼,讓他的這種心理失去依託和價值,經常幾次,便會讓他知趣而不為之。反之,你越重視他的話,他越會一發不可收拾。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

心理醫生忠告:在婚姻中,無論哪一方,都應要有自己獨立的人格和尊嚴,不以對方的觀點做為屈服的砝碼。只有這樣,才會樹立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也是夫妻之間關係得以長久下去的基礎。

太喜歡你了賤的。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得不到的就是好的,如果乙個男的,天天想著她念著她,女生到不覺得什麼了,如果乙個男的今天對你好,在忽略你幾天,你就會亂想,為什麼呢,一開始對我挺好的,現在怎麼不理我了。

4樓:fvs之驕子

說明你的老公根本就不喜歡你,乙個人吃飽飯以後,胃部的壓力是最大的,這時候他動手打你的胃,是巴不得你早點死。

5樓:昝飛珍

老公總是喜歡打你的胃,那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吃飯的時候不注意節食,總是希望自己吃的很多很多,所以你可能胃有一點點鼓,你老公就喜歡拍打你的胃,實際上也是和你秀嗯嗯嗯愛的一種方式。

6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其實愛的動作沒有什麼必然的規律。可能只是出於一種個人的愛好吧。但是要提醒他注意安全,吃飽了胃其實是不要被打擊的。

7樓:青春的顏色

你老公可能覺得你的胃吃飽飯之後像皮球一樣,打起來比較有彈性,而且打你的為他的手是不疼的,打你的別的地方可能會反作用力,讓他的手更疼,所以打你的胃你疼她不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喜歡打你的胃部嗎?那可能是你喜歡你老公經常和你玩,經常和你開玩笑,習慣了這個動作,而且平時敲打的部位,可能就是你的胃部。

9樓:陽光燦爛

老公喜歡打你為可能是開玩笑吧,當你們面對面的時候比較順手,就隨便的拍了你一下,並不是真的要打你,如果真的打你,就會把你打疼了,你會受不了,要告訴你的老公,我也是不能打的,因為會傷胃的,胃不舒服,要好好跟你的老公溝通,讓他懂得去關心你,呵護你。

10樓:暮暮和目目

你老公喜歡打你的喂,你吃飽飯的胃,那說明你的胃太胖了,想打你的胃,讓你消化快一些,讓你稍微瘦一些吧!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老公喜歡打你的胃的話,那麼你應該比較高興,因為他是在陪你了,拍你的肚子,感覺你比較可愛才會這樣的,所以才會拍你的胃。

12樓:已有十二載

你老公這是有暴力傾向,如果他對你實施家暴了,你要勇敢的說,不同時也要向別人求助,讓你老公不再打你。

13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老公喜歡打您吃飽飯的胃,可能是提醒您要保持身材,吃少一些,讓體型變好看。您可以問他為什麼打您的胃,夫妻倆找話題說開它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希望你吃的好吃的飽,所以他喜歡打你的胃了,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對你的愛。

15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你老公可能是和你鬧著玩,他那不是打你的胃,他是覺得你的肚子拍打有敲鼓的感覺。他可能喜歡這個。

16樓:翟

你的老公為什麼喜歡打你的胃,是不是你比較胖,肚子比較大,又或者你的老公只是和你開個玩笑。也許這是他的乙個小癖好,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問他為什麼要打她的肚子。盡量還是不要打的,對身體不好,萬一打壞了怎麼辦。

17樓:思語新竹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行為習慣。你老公可能就是有這個怪異的習慣。如果你反感他這樣做,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以後不要再打我的胃了,因為吃飽了,打我的胃,我非常的不舒服。

18樓:玉遙子

可能那個地方比較明顯,所以就直接打上去了,覺得女生的肚子軟軟的很舒服,但是吃飽飽的,真的是不可以隨便去攻擊,很容易造成胃部損傷。

19樓:汽車搬運工小李

那你老公一定是有毛病,建議帶他去看心理生意,是不是有暴力傾向,正常情況下的人是不會攻擊自己老婆的胃。

20樓:張佳倩啊

那麼我覺得可能你的老公有一點暴力傾向,還有就是你要跟你老公說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因為才吃完飯,我們的腸胃正在進行消化運轉,如果這時候敲打我們的胃部話,會對胃部成損傷。

吃完飯後要可以靜靜的坐著休息一下,不要四處走動,也不要做劇烈運動和躺著睡覺。

21樓:昝曼珍

是因為你老公是乙個男孩子,淘氣就看著你吃的飽飽的,看著肚子鼓鼓的,他就喜歡打你的喂它,當然不能使勁了,但這樣也不好啊,因為吃的撐撐飽飽的,大為對身體不健康。

22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可能他是以這種方式跟你調侃,說你吃的多,或者他覺得把你我吃的東西給你打出來制止你吃飯。

23樓:奉央

你老公打你的胃很有可能是嫌你吃的太胖了吧,所以說想讓你的胃不好好的消化,這樣的話你的身材才會更加的好,基本上就這個意思。

24樓:法瓊音

你的老公喜歡打你的胃,說明他可能嫌你吃的太多了。也可能是,他就是那樣的習慣。他的手剛好出手,就在你的胃部。

25樓:惠芷藍

那是因為你老公有暴力傾向吧,而且他喜歡打你的胃,說明他一點都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的話,怎麼會打你的胃呢?乙個人的胃是比較脆弱的地方,你的老公這種行為是有暴力傾向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嗯,之所以當你吃飽的時候,你老公喜歡打你的味道,是因為他感覺你比較可愛,當你吃飽的時候,肯定是還是特別喜歡你的。

27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他想打死你啊。他都家暴你了,你還問為什麼。人腹腔內的臟器很多,在受到外力的作用時輕則會引起來疼痛,比如肝臟受到外力會有劇烈的疼痛,胃腸受到外力會引起來痙攣性的收縮。

重則底部動脈出血,會死人的!

我老公喜歡打我胃 100

28樓:網友

面對感情要勇敢一點,過度的害羞會使你失去很多的機會,他這樣問你,嗯,應該是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你可以嘗試著告訴他,是你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表示拒絕,你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他表示接受,那麼不就成了嗎?

29樓:網友

你要很嚴肅的去拒絕他,你要告訴他,你非常不喜歡他這樣的行為,希望他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你會覺得很不舒服。你要學會拒絕。要讓他懂得尊重你。

你不去表達,他還以為這樣很好玩。如果你拒絕過多次,他還是這樣,那你就用力還擊,讓他自己體會一下。

30樓:網友

你也同時讓你老公知道以毒攻毒與眾不同。

31樓:怎麼老打不了

家暴啊??!報警吧,實在不行就別一起來,天天打你算什麼。

32樓:網友

你能受得了嗎?你打他的胃試試。

我老公喜歡打我的胃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喜不喜歡他這樣對你。不喜歡就明確說出來,讓他改掉,否則就分開。你喜歡的話,就是另一回事。

34樓:鄭木易

折磨你呢?可以和你老公說說,讓他改掉這毛病。

35樓:新

那你想吐出來嗎,吐出來就不用乾嘔了。

36樓:網友

哦,好,那麼請問你想問什麼呢。

37樓:網友

多難受啊離了吧不要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習慣成自然。

39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這老公怪獸嘛。

為什麼我老公總愛打我的胃?

40樓:白度我不度

這個打是不對的,打情罵俏也不是打胃呢,說明你老公有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不對的,更何況還是吃完飯的時候。

42樓:寵濮幕

那只能說自己吃的太多了 胃太大了 該**了吧。

我老公特別喜歡打我的胃,每次都是飯後打我的胃,

43樓:荔菲運駿

國外確實有這種**手法,效果確實不錯,只是剛開始確實比較難受,好多國內人不太理解,不用管他們。

44樓:李隱

你老公心理有問題吧,去看一下醫生,哪有沒事打人的,還打老婆。

45樓:貼針灸紅

他是跟你有仇吧,這麼奇葩的說法你也信。

老公就喜歡打我的胃

46樓:天蟾如月

人的胃部是不能擊打的,很容易發生內傷。所以你老公實際上是喜歡看到你痛苦的反應,這很缺乏人性,這要注意了。別以為只是簡單的夫妻嬉鬧。

老公喜歡踹我的胃

47樓:匿名使用者

胃在肚子裡面,踹不到的,他就是踹你肚皮,這樣對你身體會有影響,改玩別的吧。

48樓:清河張景業

胃被折磨的。壽命會短了。

49樓:在巨集村轉悠的馬岱

是不是有家暴,去告他。

老公總是喜歡借錢給別人怎麼破,我老公總是喜歡借給別人錢怎麼辦

多選擇身邊一些例子講給他,讓他看到一些借錢不還的例子,這樣他就會逐步改變自己。祝你生活快樂。回答您好,我是夫子,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我會盡快幫助您的,請耐心等待哦。提問經常借信用卡給兄弟朋友,我都是翻他手機發現的,每次他都會承認錯誤,後面又反反覆 生這種事情,平均乙個月借別人兩次,自己又沒有錢,本來我...

為什麼老公要說我騷呢,為什麼我老公總喜歡說我騷。

這樣的老公?80後的?ps,我還是90後的了,這樣的老公遲早也是個吃里爬外的,還是算了吧,要嫁人也要選個正經點的也要選個可靠點的,選個有事業的,最重要一點,是要穩重,這才是男人的最重要的東西,象你,選這樣的,象混混一樣,有甚麼用?難道一輩子就這樣?玩玩而已?不要怪我話說得難聽,事實歸事實,以後得路還...

夢見老公與我的姐姐吵架,夢見我姐打我老公我和她吵架和我大姐的兒子吵架,什麼意思?

雷山小過卦,九三動爻,自恃強盛,不肯多做防備,則將為眾小人所害,故有凶險。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很好,在工作或事業上會迎來新的階段,是好兆頭 夢見我姐打我老公我和她吵架和我大姐的兒子吵架,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只是個,不必在意,人之所以會做夢,是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大腦的潛意識是在活動的,所以才會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