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下課瘋跑怎麼辦,同學下課瘋跑怎麼辦

2023-01-29 05:30:02 字數 2600 閱讀 7090

1樓:活在馨兒的眼裡

教育他不要瘋狂的跑,很危險啊。

2樓:塞夜楣

給他(她)說瘋跑後的結果會怎樣。

一年級孩子上課好動,下課去操場上瘋跑,應該怎麼教育?

3樓:小螞蟻的小幸福

還是軟硬結合的好,我家孩子就這樣,我採取軟硬皆是的辦法,現在好點了。

4樓:網友

小孩子好動實屬正常,幼兒園的教育與小學不一樣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改正。

我兒子今年讀二年級,經常被老師投訴,下課瘋跑,上課總是不專心聽講,愛接老師的話,我要怎麼來教育

5樓:網友

1家長面臨孩子學習態度懶散、不認真,學習效果不佳時,要保持正常的心態,承認和直面事實,不帶情緒,就事論事,只有保持正常的心態,才有能力幫助孩子克服困難,如果家長先焦慮了,這種焦慮反過來會影響孩子,對孩子的問題不僅沒有幫助,反而是雪上加霜;

2真正理解孩子,幫助孩子找到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因為對學習沒有興趣,還是對自己缺乏自控力,還是貪玩,注意力無法集中,還是本身智力跟不上,因為感到困難,從而喪失了學習的信心?只有找到了問題背後真正的原因,才能有的放矢,幫助孩子解決問題;

3了解孩子內心的需要,如果孩子在學習上得不到好的效果,又常常受到老師或家長的批評,讓孩子對學習產生厭倦或恐懼,就會喪失學習的動力,無法在行為上認真、主動,因此家長應該想辦法從內部動機上,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同時多加鼓勵和肯定,讓孩子感到學習是件有意義的事情,值得付出;

4了解孩子的學習基礎,不期望孩子跟班上其他優秀同學比,只跟孩子自己比,讓孩子逐步掌握相關的知識,不斷取得進步,看到自己的潛力,增強孩子的學習信心;

5對孩子提出符合實際的要求和期望,讓孩子在該學習的時間,集中注意力,認真學習,積極主動,如果達到了家長的要求,就鼓勵孩子在該休息的時間,多幹孩子想做的事情,發展他的興趣特長,不讓孩子感覺到學習就是他的全部;

6培養孩子的意志品質,每天堅持早起、堅持讀有意義的書籍、自己獨立完成自己的事情甚至幫助家長做家務,在行為上主動、有恆心,這樣就可以避免懶散、不認真的習氣;

7培養孩子遠大的志向,鼓勵孩子通過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讓孩子有追求、有抱負,這樣才能在學習上有目標,有動力,從而幫助自己克服懶散、不認真的習慣,養成終身受益的好品質。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讀二年級,經常被老師投訴,下課瘋跑,上課總是不專心聽講,愛接老師的話,我要怎麼來教育我兒子今年讀二年級,經常被老師投訴,下課瘋跑,上課總是不專心聽講,愛接老師的話,可能是多動症,到醫院檢查。

7樓:網友

別完全信老師,跟孩子談談,相信孩子,多陪她。

同學下課瘋跑怎麼辦?

8樓:比尼采瘋狂

首先我很敬佩你的管制可讓你的學生在你沒下課前不敢跑。第二,關於瘋跑這件事,你要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你的講課太乏味,讓人無法忍耐,如果不是的話,請你多體諒學生,比如課間給點吃的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瘋跑啊, 在走廊啊, 小學生麼 能咋的,問這問題真的,沒啥必要,我感覺。

這麼辦, 你先跟那些愛跑愛跳的處好關係,跟他們一起玩什麼的,注意不要用你的職位 來壓人,那樣很招人反感,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等你們都熟識了以後, 你可以沒事跟他們訴苦,關於這方面的事, 或者直接告訴他們配合你工作, 很容易。

10樓:網友

瘋跑?是高中生?估計他們肚子餓了吧,這情有可原啊。好好跟他們說下,高中生說過後都會注意自己形象的啦。如果是初中的話,罰是最好的,不過不要罰過分,就罰掃地啊。

11樓:網友

上課的時候偷偷把他的鞋帶綁在桌子腿兒上……

孩子一下課,就跑著玩,不知道操心作業怎麼辦

12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這個還是要家長費心,養成孩子好的學習習慣是關鍵。讓他知道必須先完成作業才能去玩。或者孩子保證現在玩了,幾點之前完成作業。

學生在下課休息期間因瘋跑拌倒在我兒子身邊請問我應出醫費嗎

13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如果描述是事實。

而且沒有遺漏其他關鍵情節的話。

是沒責任出醫療費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意外傷害,可以找保險公司賠償,與你兒子無關。

15樓:帳號已登出

不應該。一點關係和你兒子沒有。

孩子出門就瘋跑,很容易興奮會是多動症的前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純以一種行為來判斷,需要對孩子的日常情況進行梳理,進行綜合判斷。兒童多動症測評和評估。

我兒子上一年級上課好動下課亂跑平時很文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注意力障礙,這個是由於大腦發育不完善導致大腦某些功能被抑制。這個需要做注意力訓練,目前腦電生物反饋訓練對這個效果不錯。你可以去看看。——中國注意力訓練網為您解答。

小狗追車瘋跑怎麼回事

這是 邊境牧羊犬 的天性,她的本能反應。她天生就是牧羊的。在大城市裡沒有羊,可是有車,看到跑動的東西都當成羊咩咩嘍。所以就追。樓主要注意,上街最好拉牽著,一是防被車撞 當然,這個機會比較小,車通常撞不到她,因為她非常敏捷 二是防嚇著別人,因為,她經常會突然跑上去追的,怕嚇著別人了,特別是騎車的,把人...

瘋啦 我的理綜怎麼辦

課堂上的時間千萬不能浪費。要跟上老師的思維 多動腦多思考。下課就好好玩。該玩的時候就好好放鬆別想著學習的事。該學習就好好學別想著玩的事。上自習要有自己的安排。各門課程都要抓緊 不能偏科 最好是到複習時能自己構建知識網路和框架。這樣你可以自己坐下來靜靜的回憶所學過的知識 牽一髮而動全身 效果會很不錯。...

十歲小男孩在學校總願意和同學瘋打鬧怎麼辦?

人從出生到成長都有一定的叛逆期。而且10歲的孩子在學校願意和同學鬧,也是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你應該先分析孩子的內心世界,再做處理。叛逆期是對自身,並非對別人,所謂的叛逆期其實是對父母的一種想擺脫的一種束縛感,更加自主,獨立,更像接近自由,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向此女兒12歲,諾是在學校看誰都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