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教乙個經典RPG遊戲,求幾個經典的RPG角色遊戲

2023-01-29 05:30:04 字數 2423 閱讀 4495

1樓:德風雨

冷門的,不是很好找,金字塔出的江湖以及江湖後傳,也不算太冷。

還有乙個,吞食天地4-楚漢爭霸。

2樓:網友

武林群俠傳 不大 乙個人玩蠻有意思的 多種劇情。

3樓:網友

都玩過了還讓我們介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騎士團。

天晴傳 鐵血聯盟;三國8;

三國4;曹操傳。

神奇傳說2天使帝國1、2;魔法軍團;鋼鐵雄心。

高報酬戰將;烈焰鋼狼傳;聖章女神傳說。

精靈幻境2軒轅伏魔錄。

三國群俠傳。

天使之谷;龍機傳承。

星辰物語cd1

星辰物語cd2;赤血十字軍。

創世紀戰3三國群英5

血月 默示錄;

月影西番刃。

嵐世紀 憎惡。

孔明傳 神機世界。

岳飛傳 不好意思啊 我就知道這麼幾個 你要是玩過的話 那我無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戰士1-3代 勇者鬥餓龍6-7代好玩 吞使天地 還是玩過那就公尺辦法了。

6樓:網友

你玩過的還真不少呢。

試試鬼泣4,古墓麗影,英雄傳說之空之軌跡吧你應該會喜歡。

最經典的莫過於暗黑三了。

不過要過段時間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精品rpg貌似不多嘛。

國外的也很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主好強啊,可是貌似遊戲除了歐美跟日本,剩下的國貨精品就不是很多了啊,其中rpg就更少了,樓主沒玩兒過的就更少了啊---你讓我們介紹什麼啊?冷門的估計會爛的不成樣子了,介紹了也不如不介紹啊。

求幾個經典的rpg角色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複製的`!!樓主聽我的!

玩玩地牢圍攻2`職業多`耐玩高度高` 絕對經典` 相信我` 不論是畫面還是人物做的都是最棒的`中文語音` 絕對有新鮮感` 還不僅僅是中文語音` 還有更新鮮的等待著你去體驗` 絕對是暗黑的超級公升級版`

10樓:若水夢的老公

gba遊戲。

龍珠很經典的。

推薦幾個經典的角色扮演單機遊戲

11樓:斛蘭澤奉貝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

三國無雙。戰國的蘭斯。

推薦幾個比較經典的rpg單機遊戲。

最經典的rpg遊戲?就是童年的記憶

12樓:chen太美

mhol很不錯 以前psp上面就玩過 這麼多年了 現在出了網遊版,還是可以的。操作性依然很強,手殘的注意了。

13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mhol可以的,也好玩。

上次我看到玩家完成100次都沒出,但是每次有玩家問都有人說出過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和熾熱的折斷真紅鋼角搞混淆了,因為它是個技能珠的素材,感覺這個角應該不是從龍身上割下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詞典上的伏魔記?英雄壇說?

求乙個經典的老日系rpg遊戲,大神速來 10

15樓:潛伏在丶最深處

rpg還是玩最終幻想吧,每一部都是經典。

經典單機rpg遊戲

16樓:宰父斯琪宮勤

生化危機4(7月就可以玩5);潛龍諜影系列,以及柏德之門(2d,但劇情非常巨集大)。

17樓:劍興發鏡閔

孤單槍手2已經出新了。

你可以看看。

太好玩我給你**。

18樓:律妙音萇森

要畫面好生化危機4確實不錯,而且很具有情節感。生化5還沒破解,畫面更牛b,很真實。

剛出個寂靜嶺5,你可以去試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大宇的作品不感冒,國產rpg我只認可漢堂國際的天地劫系列,國外的就是南韓的西風狂詩曲系列、日本的最終幻想系列、暴雪的暗黑破壞神2

20樓:舜文敏殳勝

樓主要經典的呀?

最終幻想,伊蘇,空之軌跡嘍~

最終幻想玩8吧,7很經典,我不得不提,但是樓主要求畫面。呵呵,這樣樓主本身就損失不少了,有機會的話玩玩7吧。9和10雖然畫面更精緻,但是是需要模擬器玩的,用ps模擬器在pc上畫面還不如pc版的最終幻想8。

最終幻想系列的可玩性一向很高,樓主可以到天幻網上看一下,那裡有很詳細遊戲資料和達人玩法。

求日式RPG遊戲的名字,求乙個日式RPG遊戲的名字

叫露塞提婭 道具屋經營妙方,第一次玩還蠻不錯的,我也看了小熊他們玩下來玩過一遍。艾爾之光 是個網遊 挺好玩的 去看看吧 是艾爾之光吧,網遊的,你去官網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 求一款日式rpg遊戲的名字 樓主有找到嗎,好幾年前我也在找,因為沒通關,後來遊戲盤也找不到了,挺好玩的乙個遊戲 不太清楚抄 不過推...

求乙個經典好玩的單機遊戲,謝謝!

額,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類的單機遊戲。我就說說我喜歡的吧,策略戰棋就三國志11,信長之野望13天道,太閣立志傳5.想要發洩下的話,虐殺原型就不錯。暗黑血統出來沒多久,不過很耐玩吧,模式跟戰神差不多。使命召喚7,射擊類的,剛出來沒多久。還有乙個很少有人知道的神作,騎馬與 非常經典的模擬類戰爭遊戲,大量的m...

求單機遊戲,求乙個單機遊戲

幻世錄啊,這麼早的slg遊戲呢.試試tgl的神奇傳說1,2吧很不錯的 鬼泣4,主角很帥,生活在乙個比較奇幻的世界,很多怪物,畫面超級華麗。地圖很大,劇情也很有意思。可以試一下。給伱推洊 款噺遊戲迗驕 這遊戲卟諎,媞 款放倯咻閒 款噺遊戲 求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1.俠盜飛車 俠盜獵車手 在黑幫的背景下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