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乞丐版和天籟2 0最低配哪個好

2023-01-29 05:20:04 字數 757 閱讀 1120

1樓:

15萬的寶來或者朗逸可以買頂配版的,雅閣只能是乞丐版了。都是頂配都15萬當然選雅閣了。

鋒範差距就有點大了, dsg的朗逸或者寶來中選吧。乞丐版的雅閣也談不上氣派了,如果做商務用途選雅閣。

其他選寶來或朗逸(這兩個車骨子裡是一樣的,都是老寶來的pq34拉長了6cm。就是殼不一樣)

同樣2.0乞丐版,是本田雅閣好還是東風日產天籟好,知道的介紹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離:極晝或極夜相交:夾角= 90 °-直射點緯度值範圍 2、地方時: 3、沿水平自由移動物體的偏移:北半球向右偏;

天籟。雅閣哪個最低配便宜啊

3樓:胡曉東

不管什麼車,別考慮最低配的。

最低配很多是拿來拉低參考價位的。

很多必要的東西都給你減配啦。

至少買個次低配的。這個才是價效比最高的車型。

雅閣最低配乞丐版值得購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最低配乞丐版車型個人認為如果考慮車子的實用性還有保值性方面來說的話還是可以考慮,不過該車型的配置太低。

凱美瑞和雅閣都是最低配的,哪個價效比

5樓:我努力的方式

:兩個車差不多少,當然是全款划算哦。但是啊就是有乙個保值率的問題,雅閣的保值率和稍微高一些。

本田雅閣9代2 0舒適版現在賣多少錢2023年

本田雅閣算中高階級別的車,從軸距來算屬於b級車。b級中檔乘用車軸距約在公尺至2.9公尺之間,排量從公升到公升,b級車市場逐漸成為國內汽車企業拼殺的主戰場,馬自達6 雅閣 蒙迪歐 索納塔 奧迪a4 帕薩特等眾多車型均屬於b級車陣營。本田雅閣。本田雅閣算中高階級別的車,從軸距來算屬於b級車。b級中檔乘用...

廣汽本田雅閣2016款2 0自動擋舒適版最低多少錢

買的吧。比更費油!小馬拉大車。廣汽本田雅閣算是高價效比的車嗎?雅閣是款不錯的車,油耗低 空間大,很多人都喜歡。還有一點特別不錯,就是保值率。雅閣保值率相當高,開幾年不喜歡了賣了也不會少多少錢,非常保值。雅閣的價效比當然是很不錯的,多少代車型都是銷冠不是開玩笑,插一句,保值率也是!雅閣 適中,而且養車...

2019本田雅閣八代半20高配值多少錢

2012年的本田雅閣八代半2.0的高配車型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尊敬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8萬左右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