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寶馬525li國幾標準

2023-02-01 00:20:06 字數 902 閱讀 8026

1樓:帥鍋取名真難

2014寶馬525li豪華版排放標準是國四標準。

國四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汙染物主要有hc(碳氫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通過更好的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應用,控制和減少汽車排放汙染物到規定數值以下的標準。

寶馬5系2014款525li排放是國iv階段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的5系是國四排放標準,可以用你合格證上面的碼查詢你的車是準確上面排放。

14款寶馬5系是什麼排放標準?國4還是國5

3樓:豇豆傳奇

吉鹿車品:國4和國5都有,**應該是不一樣的,具體看店裡什麼價了。

2023年2月出廠寶馬525符合國五標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符合國5的排放標準。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4款寶馬525li是國4還是國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應該是國四的,目前也就北 上 廣 有限制吧,影響不大,基本上本地賣的都符合本地排放標準。

14年12月份產的寶馬525是國四標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4年12月份產的寶馬525車子的尾氣排放應該不是而是國五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的。

14年寶馬5系是國幾排放?

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525Li寶馬usb插口在哪

aus旁邊有乙個,手套箱裡面有乙個。aus旁邊的是輸出,手套箱裡面的是取電。前排中間扶手箱裡,後排中間空調出風口出,副駕駛手套箱裡,一般都在這3處 沒有,只有乙個音訊插口,在中控台裡.你看一下說明書或者打個 問一下4s店這樣都比你在這裡等答案快。寶馬5系聽歌u盤插在哪 寶馬5系u盤插在 扶手箱裡。匯...

2017寶馬525li車門鈑金油漆要多少錢

這種車用的油漆質量比較好,一般都是金屬漆4s店的話,乙個車門大概就是700左右。外面修理廠就是400左右。寶馬525白色車門子碰扁了做鈑金噴漆得多少錢 乙個車門需要看你碰的程度,嚴重的話鈑金加噴漆需要1000塊錢左右。鈑金加噴漆一般得800左右。寶馬520車門鈑金噴漆多少錢 不帶修復和拆裝1800左...

寶馬525li輪胎起個大胞需要更換輪胎嗎

那麼,輪胎來起包是否會自影響行車呢?是不是存在什麼危險呢?在這裡,提醒您,輪胎側面出現 鼓包 不但影響行車,而且有爆胎危險,是車輛行駛的重大事故隱患。因此,如果出現了鼓包情況,堅決不能再使用鼓包的輪胎。一定要馬上到正規的輪胎店裡進行專業檢測和更換。如何避免鼓包現象的發生,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呢?公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