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志全車保養加換波箱油需要多少錢

2023-02-28 21:10:04 字數 3371 閱讀 1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大保養加超速箱油麼,4s3000多到4000左右,修理店2000多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銳志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一般**在240元左右。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豐田銳志換整車所有油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道達爾、嘉實多或者美服 **在300-350左右(不含機油濾清器);另外要說的是,隨著汽車使用的年限越來越久,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機油需要流動性越來越變速箱油一般是沒3年或6萬公里需要跟換,推薦更換合成油,也可以選擇礦物油,每桶大概1l左右,需要5桶左右,推薦美孚的,**在80-200都有!跟品質有關!;

豐田銳志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公升

銳志換變速箱油和換剎車油各要換多少

4樓:始曦哲棟教

銳志波箱常規的話一般只要一桶。4公升。波箱大修要8公升油。

不信你可以站在車旁看維修工更換能加8公升油。我送台車給你。但是變箱油用專用裝置清洗那要12公升油註明12萬公里以後。

剎車油2瓶足夠了。還有銳志是電子助力不需要方向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一般建議您買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和剎車油,一般需要使用五公升左右的變速箱油和兩公升左右的剎車油就可以了。

豐田銳志換整車所有油需要多少錢?

6樓:戰珈藍勳

機油:380合成機油剎車油:55x2變速箱油:45x4轉向油:此車沒有。注:電子轉向 檢視原帖》求採納。

銳志多少公里換波箱油

7樓:平安好車帥哥

新車4w公里,換過一次之後就6-8w換一次。

8樓:死亡疲勞

一般都在50000公里左右。

豐田銳志變速箱油需要更換嗎

9樓:塔木裡子

需要換的,換的頻率低很多,大概在4年內或8萬公里的時候把變速箱油換掉,基本換個6公升油,再換個濾芯。也可以迴圈機換油。

銳志變速箱有3個油孔,上面靠近排氣管那邊的是加油孔,油底殼有2個孔,乙個是放油孔,乙個是溢流孔。如果把溢流孔的螺絲拆掉,應該會有少量的變速箱油溢位,這說明油液位正好,如果沒有油溢位,說明油少了。如果一鬆掉螺絲,油噴湧而出說明油加多,銳志的變速箱是免維護型,不帶油尺,所以加變速箱油一定要去專業的修理廠或者4s店更換。

1、豐田銳志變速箱油直接加註進去即可。更換變速箱油的位置在變速箱殼體上有上下兩個螺栓,上面螺栓是加油孔(需要加油時把螺栓擰開即可),下面螺栓是放油孔(加油要放掉原來的油,擰開下面螺栓後放油)。

2、自動擋在變速箱的底殼上有一大一小兩個螺栓,大的螺栓是放油時擰開,小的螺栓是加油時擰開。一般在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時是卸下變速箱油底的螺絲來漏掉舊油再加入新油,這樣只能換上70%的新油。

10樓:社會栢態

是放答油孔,乙個是溢流孔。如果把溢流孔的螺絲拆掉,應該會有少量的變速箱油溢位,這說明油液位正好,如果沒有油溢位,說明油少了,如果一鬆掉螺絲,油噴湧而出說明油加。

銳志一般多少公里換一次變速箱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都是6到8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的。這個主要是以檢查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更換變速箱油液的話,最好是6萬公里左右更換一下。你可以查閱一落車輛的保養手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銳志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更換週期是每三年或六萬公里更換一次,建議去4s更換專用變速箱油,並且用迴圈機換油比較徹底,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的齒輪油一般情況下3年或者60000公里更換一次,平常保養時可以檢查一下,如果過於渾濁或者有雜質就提前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銳志這款車一般是四年或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變速箱油一般是三年或者6萬公里以先到的為準。按時更換對變速箱有更好的保護。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情況下自動變速箱油的更換週期為三年或者是6萬公里,以時間先到為準,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對車輛變速箱內部有更好的保護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建議你在6-8萬公里的時候更換變速箱油比較好一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銳志這個車子建議就每隔6萬左右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比較合適一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一般是3年或者6萬公里公里更換變速箱油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變速箱油的話建議4萬公里再考慮更換,可以考慮到4s店更換,也可以到好的維修店更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一般是三年或者六萬公里更換,或者根據車輛使用者保養手冊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變速箱油一般是在三年或者6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可以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4-6萬公里更換新的變速箱油液建議去當地4s店更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三年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下變速箱油,最好還是去專業的地方更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的變速箱油更換期限來說,一般建議是三年或者6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規定是4萬公里更換,一般考慮三年或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下變速箱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銳志這個車子的變速箱油建議就6萬公里或者四年更換一次比較靠譜一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的話,變速器油應該是三年或者6萬公里,你可以參考一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銳志這款車一般三年或者六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諮詢一下。

銳志波箱油要加多少公升,豐田銳志變速箱油加幾公升

4公升左右。油量抄應該控制在機油尺的上 下刻度線之間為好。因為潤滑油過多就會從氣缸與活塞的間隙中竄入燃燒室燃燒形成度積炭。這些積炭會提高發動機壓縮比,增加產生爆震的傾向 積炭在汽缸內呈紅熱狀態還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會加劇汽缸和活塞的磨損,還會知加速汙染潤滑油。其次,潤滑油過多增加了曲軸連桿的攪拌...

換剎車油需要多少公升,汽車剎車油一次換多少公升

如果只是函水量超標一公升就可以,如果很髒兩公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你好,剎車油換一次需要2l 更換剎車油的原因是 汽車剎車時,在高溫的作用下會產生水分子,剎車油屬於高濃度液體,對水分具有較強的吸附能力,剎車油的含水率會隨著時...

逍客的CVT變速箱油需要換嗎?多少公里換

要換來的,正常是6萬公自里。變速箱油的更換周bai期相比du於其他油品要長,部分車型zhi的變dao速箱油屬於免維護型別,除非發生洩漏,使用者不用定期更換。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 又分為cvt amt等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