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數的單位是什麼?求解,自然數的單位是什麼意思?

2023-01-29 02:35:02 字數 2262 閱讀 4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問一句 自然數有單位不 那3m難道是單位的復合。

自然數的單位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的計數單位是1 ,最小的是1,最大的是正無窮,或者可以說沒有最大。

自然數(natural number),是非負整數(0, 1, 2, 3, 4……)認為自然數不包含零的其中乙個理由是因為人們在開始學習數字的時候是由「一、二、三。開始,而不是由「零、一、二、三。

」開始, 因為這樣是非常不自然的。

自然數通常有兩個作用:可以被用來計數(如「有七個蘋果」),參閱基數;也可用於排序(如「這是國內第三大城市」),參閱序數。

自然數組成的集合是乙個可數的,無上界的無窮集合。數學家一般以n來表示它。自然數集上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

也可以作減法或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是總能成立的。

自然數是人們認識的數系中最基本的一類。為了使數的系統有嚴密的邏輯基礎,19世紀的數學家建立了關於自然數的兩種理論:自然數的序數理論和基數理論,使自然數的概念、運算和有關性質得到嚴格的論述。

自然數的加法、乘法運算可以在序數或基數理論中給出定義,並且兩種理論下的運算是一致的。

在全球範圍內,目前針對0是否屬於自然數的爭論依舊存在。在中國大陸,2023年左右之前的中小學教材一般不將0列入自然數之內,或稱其屬於「擴大的自然數列」。在2023年左右之後的新版中小學教材中,普遍將0列入自然數。

自然數的單位是什麼

3樓:月似當時

自然數最小單位是1。自然數是不小於0的整數(也就是0和正整數),通常用n表示,單位就是1。

整數包括自然數,所以自然數一定是整數,且一定是非負整數。

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總是成立的。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 。 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

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自然數,自然數由0開始(包括0), 乙個接乙個,組成乙個無窮集體。自然數集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也可以作減法或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是總能成立的。

自然數是人們認識的所有數中最基本的一類,為了使數的系統有嚴密的邏輯基礎,19世紀的數學家建立了自然數的兩種等價的理論棗自然數的序數理論和基數理論,使自然數的概念、運算和有關性質得到嚴格的論述。

4樓:徐少

此題有意思。

1,我們上學那陣,最小的自然數是1,自然數的單位是12,如今,0被歸入了自然數之列。

類推的話,自然數的單位是0

但是,直觀上看,好像又不是0

3,或者,「自然數的單位"這種問法是不科學的。

5樓:武夷山大道

自然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被目前多數教材和國外學術性教材所認同)1,2,3,4,……所表示的數(有爭議) 。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自然數,自然數由0(1,有爭議)開始,乙個接乙個,組成乙個無窮的集體。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的單位是1。換句話說,乙個數是不需要有單位的,只有物理量才需要有單位,才需要來計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的基本單位是1。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的單位的單位。是1。

自然數的單位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的最小單位是1。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是1,所以通常不寫。

什麼是自然數的單位?代表的是幾?

11樓:於安幹

自然數的單位是(1),自然數是(無限)的。

自然數的基本單位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0不算自然數,1是最小的自然數。

現在變了,0算是自然數。不知道數學家整天研究人為規定的這些東西有什麼意義?說不定將來負數小數都被定義為自然數。

自然數的基本單位當然是1,不是0

自然數的單位是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沒單位,自然數是指從0開始的正整數(包括0)

自然數有哪些?什麼是自然數 自然數有哪些

自然數是指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 所表示的數。自然數由0開始,乙個接乙個,組成乙個無窮的集體。自然數有有序性,無限性。分為偶數和奇數,合數和質數等。數列數列0,1,2,3,4,5,6,7,8,9,10,11,12,n,稱為自然數列。自然數列的通項公式an n...

自然數都是什麼數,自然數的個數都是什麼?

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 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自然數由0開始 乙個接乙個,組成乙個無窮集合。自然數集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也可以作減法或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是總能成立的。自然數是人...

自然數什麼1 1是自然數嗎,1 1是自然數還是整數?

自然數是整數,1.1不是的,1才是的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採納唄 暈阿,自然數都不知道,自然數就是個數,你會數數不,就是0開始往上的正整數.1.1是自然數嗎?不是。自然數是等於0或比0大的整數 也就是0和正整數 1.1是小數,不是整數 不是自然數 自然數是指0到正無窮大的整數 1.1不是整數 不是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