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拍快手錄音怎麼不行

2023-01-29 02:25:03 字數 742 閱讀 9949

1樓:巢錦詩

1、在iphone6螢幕桌面空白位置,用手指往下滑動,開啟iphone6搜尋功能,然後在頂部的搜尋框中,鍵入「語音備忘錄」,之後就可以找到iphone6的錄音功能了,最後點選開啟即可。

2、開啟iphone語音備忘錄後,點選中間的「小紅圈」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了,如果需要暫停,再次點選一次中間的「小紅圈」按鈕即可。同樣的,如果接著錄音,依舊是再次點選「小紅圈」按鈕,如下圖所示。

3、在暫停狀態下,我們還可以點選右側的「方形」圖示,之後會彈出【取消】、【刪除】、【修剪】三個功能,如下圖所示。

4、另外在暫停狀態下,我們點選小紅圈後面的【完成】就可以儲存iphone6的錄音,並且我們還可以為這段錄音命名,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儲存,如下圖所示。

蘋果6splus在快手上怎麼才能弄自己喜歡的歌

蘋果6splus在快手上怎麼才能弄自己喜歡的歌?

蘋果6s和蘋果6s plus那個錄快手好

2樓:暗朔殤

6s plus,攝像頭比6s多乙個光學防抖功能。

蘋果6splus快手下不了

3樓:長江n號哈哈哈

外觀不會太大變化不是,蘋果這麼多年習慣應該是內部優化增強一下,6s是6的增強版,只能說是6的增大版出來大小和電池其他完全和6一樣,也有可能不出6s而轉戰7了。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接電話時怎樣錄音

某些時候我們需要用到手機的錄音功能來留存證據,多數國內安卓手機在打 的時候,螢幕上都會顯示錄音的,但是國外的手機,例如三星 蘋果等,由於法律原因一般禁止通話錄音功能,所以蘋果手機本身沒有 錄音功能。蘋果6splus接 時怎樣錄音 步驟2 在要進行和對方通話錄音的時候,把手機中網路資料開啟來。3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