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德市自駕車到南雄市如何走呢

2023-01-29 00:50:06 字數 3376 閱讀 9057

1樓:交通出行全知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英德市。

1.英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利民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中路。

2) 沿和平中路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s3474) 沿s34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532.沿s253行駛12.

4.沿京珠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65.

沿g10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516.沿s251行駛40.

1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s3447.沿s344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448.

沿s24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239.沿g323行駛19.

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4210.南雄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4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門街。

2) 沿北門街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路。

3) 沿建設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醫藥大廈(南雄)約12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雄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牌啊 , 會開車不會看指示牌嗎。

從南雄市到英德市有多少公里?

3樓:ch游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雄市。

1.南雄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雄州大道中。

2) 沿雄州大道中行駛300公尺,過左側的南雄順峰電器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金葉大道。

3) 沿金葉大道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興民商店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金葉大道。

4) 沿金葉大道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卓越空調專賣店粵約70公尺後,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青雲西路。

5) 沿青雲西路行駛580公尺,過河南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河南街。

6) 沿河南街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雄南路。

7) 沿雄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3

8) 沿g323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興茂家電約260公尺後,左轉進入s244

9) 沿s244行駛910公尺,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10公尺,直行進入贛韶高速公路。

3.沿贛韶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英德/樂昌/s1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韶高速公路。

4.沿南韶高速公路行駛490公尺,過馬壩互通,直行進入南韶高速公路。

5.沿南韶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廣州/g4w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劉屋互通。

6.沿劉屋互通行駛550公尺,過劉屋互通約570公尺後,直行進入樂廣高速公路。

7.沿樂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沙口/雲嶺/x38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朝雲嶺方向,右轉進入x381

9.英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38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展業大道南。

2) 沿展業大道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英紅大道。

3) 沿英紅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平北路。

4) 沿和平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和平中路。

5) 沿和平中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利民路。

6) 沿利民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英德市。

英德到南雄帽子峰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英德市。

1.清遠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利民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中路2) 沿和平中路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和平中路3) 沿和平中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國美電器(商業大廈店),在第1個出口,朝寶晶宮/湞陽中路/武廣英德西站方向,進入湞陽中路。

4) 沿湞陽中路行駛公里,朝茶趣路方向,直行進入s3475) 沿s347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6) 行駛300公尺,7) 行駛700公尺,朝韶關/樂昌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520公尺,直行進入樂廣高速。

3.沿樂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翁源/韶關/贛州/g60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劉屋互通。

4.沿劉屋互通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贛韶高速5.沿贛韶高速行駛3.

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韶贛高速6.沿韶贛高速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贛韶高速7.沿贛韶高速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韶贛高速8.

沿韶贛高速行駛公里,在梅嶺/鄧坊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梅嶺立交。

9.沿梅嶺立交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梅嶺立交10.南雄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梅嶺立交行駛430公尺,朝梅嶺方向,右轉進入瑞臨線2) 沿瑞臨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3)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800公尺,右轉。

6)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 行駛910公尺,左前方轉彎。

8) 行駛公里,左轉。

9) 行駛公里,右轉。

10) 行駛6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280公尺,左前方轉彎。

12)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帽子峰。

英德市東華鎮大鎮至連洲市陽山收費站多少公里

5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華鎮。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8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252

4.沿s252行駛公里,左轉。

5.行駛260公尺,朝韶關/長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鎮立交橋。

6.沿大鎮立交橋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7.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過武江大橋約公里後,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9.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連州/廣州/清遠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宜連高速。

11.沿宜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清連高速。

12.沿清連高速行駛公里,過熊屋村橋,在麻步/保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高速立交橋。

13.沿高速立交橋行駛6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保安收費站。

南雄到英德寶晶宮多少公里

英德市火車站有到南雄市的車坐嗎?? 40

6樓:藍色憂鬱_友

沒有,只能坐火車到韶關東站,東站旁邊是汽車站,那裡有去南雄的汽車,大概15到30分鐘一趟!

7樓:763樹根

沒有英德市火車站 --韶關市火車站 --轉汽車去 南雄。

8樓:匿名使用者

沿建設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醫藥大廈(南雄)約12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雄市 有路牌啊 , 會開車不會看指示牌嗎。

請問從淄博市臨淄區自駕車到曲阜市怎麼走?

1.淄博市內駕車方案。2.行駛730公尺,從入口進入g20 3.沿g20行駛公里,在巨野河大橋朝濟南 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青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4.沿濟青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東 上海 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全路段收費。5.沿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行駛240公尺,朝泰...

自駕車,從雲南保山市到德巨集盈江怎麼走?

如果是直奔目的地,不在路上其他景點遊覽的話,同意走第二條線路,它確實好走 筆者去瑞麗也是走這條線 如果想在路上停留遊覽的話,走第一條線路也行 騰衝是個好地方啊 其實雲南境內的路都還是不錯的,不會有什麼太難走的路。我走過第二條 還是比較好走的。保山到德巨集有多少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保山市...

自駕車從廣州南沙到佛山市樂從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9公里 起點 南沙區 1.南沙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港前大道行駛680米,右轉進入港前大道南 2 沿港前大道南行駛300米,左轉進入英東大道 3 沿英東大道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振洋路 4 沿振洋路行駛600米,直行進入振洋路 5 沿振洋路行駛240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