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淄博市臨淄區自駕車到曲阜市怎麼走?

2023-02-02 00:05:03 字數 973 閱讀 134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2. 行駛730公尺,從入口進入g20

3. 沿g20行駛公里,在巨野河大橋朝濟南/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青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4. 沿濟青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東/上海/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

全路段收費。

5. 沿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行駛240公尺,朝泰安/萊蕪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6. 繼續沿濟南小許家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從入口進入g2

全路段收費。

7. 沿g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8. 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泰安/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殷家林樞紐立交。

全路段收費。

9. 沿濟南殷家林樞紐立交行駛410公尺,朝泰安方向,稍向左轉。

全路段收費。

10. 繼續沿濟南殷家林樞紐立交行駛公里,在王府河大橋從入口進入g2

全路段收費。

11. 沿g2行駛公里,朝京福高速/曲阜/南京/棗莊方向,直行進入g3

全路段收費。

12. 沿g3行駛公里,從曲阜/泗水出口離開進入曲阜立交。

全路段收費。

13. 沿曲阜立交行駛670公尺,過曲阜收費站約110公尺後朝泗水/平邑方向,稍向左轉。

14. 曲阜市內駕車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臨淄區上青銀高速(濟青高速)西行到濟南西收費站轉向g3高速(京台高速—原京福高速)南下經過泰安市繼續向南行到達曲阜市,在曲阜收費站下高速後到327國道西行即可到曲阜市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濟青高速---濱博高速---一直走在萊蕪》上泰萊高速---下了泰萊高速找到104國道想南走就到了。

前幾天我剛去了泰安 曲阜在泰安西南方向 大約不到乙個小時的路程。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請問從山東德州到甘肅慶陽市環縣如何自駕車?再問有沒有從山東德

我建議你坐火車去西安,乘坐西安去銀川的大巴,在環縣下車,那個地方交通十分不便。自己開車的話,德州上高速去衡水轉大廣高速向南,轉青蘭高速向西,經過邯鄲 長治,轉309國道去臨汾,上高速往西去陝北,走出去之後高速又沒有了,下來走309國道向西,轉211國道向北去環縣 北京到慶陽的高鐵 北京到慶陽目前沒有...

從英德市自駕車到南雄市如何走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英德市。1.英德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利民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和平中路。2 沿和平中路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轉進入s3474 沿s34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532.沿s253行駛12.4.沿京珠高...

自駕車,從雲南保山市到德巨集盈江怎麼走?

如果是直奔目的地,不在路上其他景點遊覽的話,同意走第二條線路,它確實好走 筆者去瑞麗也是走這條線 如果想在路上停留遊覽的話,走第一條線路也行 騰衝是個好地方啊 其實雲南境內的路都還是不錯的,不會有什麼太難走的路。我走過第二條 還是比較好走的。保山到德巨集有多少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保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