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降一本線學生如何參加清華的自主招生

2023-01-29 00:50:05 字數 1904 閱讀 2105

1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可以公升的,每個大專基本上都會有5%的專公升本名額,只要你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畢業的時候就可以申請專公升本了。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

降到一本線的山東自主招生考生如何填志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同題主,我也被降至一本線招生,也是山東考生。個人認為題主有兩條路可選:

一。放棄自招資格,填報本科一批。如果題主自招通過大學不是很好,比你所考分數還低不少的話,建議題主不填報自主招生批,直接填報本科一批。只是這樣做有點風險。

二。填報自主招生批。題主還需注意,自主招生批分兩類進行報考:

高校農村專項在前,自主招生在後。如果題主農村專項所報學校不如自招,而通過自招又能被錄取的話,建議題主放棄農村專項計畫。自主招生批一旦被錄取,本科一批就不再投檔。

但穩妥起見,還是需要填報本科一批的。

求採納。

3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志願是平行志願,會根據你填志願的順序檢索,哪個先檢索到能夠錄取,就錄取哪個學校。自主招生志願可以填多個學校多個專業,具體情況要看你是在哪個省份的。自主招生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

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自主招生能降到一本線錄取的大學有哪些

4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自主招生可報名的學校蠻多的,自主招生錄取後的考生與高考上線錄取的考生一切待遇相同的哦。自主招生錄取的考生與高考統招錄取的考生沒有區別~~

我現在的成績在二本線,是否建議參加自主招生考試?

5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考試內容一般都是語數英,文化統考所有科目實行閉卷筆試,試卷與題型:選擇題、填空題、綜合題和計算題。答題方式:

閉卷、筆試,數學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北大自主招生啟動 哪些學生可降至一本線錄取

6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如果你被學校自主招生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自主招生中哪些院校能直降一本線錄取

7樓:育龍單招網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自主招生錄取,可以去學校的**上面看看自主招生公告。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取了~~

怎麼樣可以籤武漢大學自主招生一本線

8樓:育龍單招網

1全部自主招生都是可以公升本科的,只要你被自主招生錄取了,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畢業的時候就可以申請專公升本了。近幾年從、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

2016自主招生降至一本線政策,是真的嗎

9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跟高考除了考試時間和難度不同,其他都一樣。也就是說只要你自主招生考上了,就跟高考生一樣了,包括畢業證和學位證。參加自主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2017自主招生未達一本線 還填志願嗎

10樓:育龍單招網

這要看你報名的是聯考還是單獨考試,自主招生考生可報考同一類別的所有院校,按「院校+專業(專業類)」模式填報志願和錄取。考生可同時填報12個「院校+專業」志願。自主招生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

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關於剛超一本線1分,怎麼報志願,剛上一本線如何報志願

你過了一本線就可以錄取一本,但錄取的機會不太大,除非那些偏門一點的專業機會就大點,江西最好的大學就是南昌大學啊,江西唯一乙個211大學,其次就江西財經大學,計算機本人就不懂了,其實二本大學也是有很好多的好的,你的分數應該可以上乙個人好的二本大學 說實在計算機行業競爭激烈,不讀有名氣一點的大學將來難就...

高考差一本線3分,一本徵集志願可以填嗎?填了如果不能被錄到,對二本志願有影響嗎

不能,因為沒有達到分數線。本科一批控制線錄取的學校除提前批部分型別及地方農村專項外,均是不降分的。分數離本一批分數線還差3分,不能被本科一批院校錄取。徵集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取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院校招生缺額的計畫。考生可根據缺額計畫在當地...

黑龍江2019高考一本二本線是多少

哈工大 哈工程 林大 黑大 哈醫大 一本線 540文科 520理工科 哈理工 東北石油 哈商大 哈師大 二本 普本線我們學校老師預估430,重本線預估510 哪有那麼高!我是綏化的,我們學校老師預估普本線310分,重本線350分,這回我們學校過500分的都沒幾個 2016年黑龍江高考二本錄取分數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