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慶到黃山市屯溪和歙縣自駕車路怎么走

2022-09-30 02:30:07 字數 3720 閱讀 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慶上長江公路大橋,下橋以後就上了合銅黃高速,沿著高速一直走(路上應該有路標)可以到屯溪。合銅黃高速是這兩年修好的,路況很好,不需要走山路了。(前兩年都是普通公路,還不太安全,而且費時)

我去年還是搭長途車去的,大約3個小時到屯溪,從屯溪搭中巴到歙縣要1小時左右。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用gps或者買一張安徽公路地圖。另外,每天早上8點左右安慶汽車站都會有一班去屯溪的車,你可以跟在那輛車的後面去屯溪。

以上僅供參考。在合銅黃高速上開車應該會比走普通公路好的多。

另外,從黃山到杭州的話...我只從歙縣走過杭州。在入歙縣境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徽杭高速的入口,走徽杭高速可以直達杭州。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對,只要你上了高速,就可以直接到黃山風景區下高速,很便捷。全程約250公里。黃山到杭州也是全程高速,從風景區、屯溪、歙縣都可以上,走徽杭高速直達杭州。

全程約240公里。

3樓:我愛弦子

現在高速全修通了,從蕪大高速走,在銅陵高速大轉盤轉向黃山方向。春節期間我開車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合銅黃高速到屯溪,徽杭高速到杭州

5樓:斑斕式冥想

現在從黃山到杭州有一條徽杭高速公路的,很方便的。

安慶到黃山全程高速怎麼走?一共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閱安徽省安慶市1.向東方向,前往湖心中路44 公尺2.在湖心中路向右轉94 公尺3.

在市府路處調頭回850 公尺4.上匝道走菱湖北路答1.8 公里5.

在龍眠山路稍向左轉6 公尺6.繼續前行,上振風大道210 公尺7.上匝道走合安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5.

8 公里8.下 蕪湖/大渡口 出口走蕪大高速 收費路段84.8 公里9.

下 合肥/黃山 出口,前往合銅黃高速 收費路段600 公尺10.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合銅黃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合銅黃高速 收費路段84.9 公里11.

下 黃山區/黃山景區北門/甘棠 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700 公尺12.稍向左轉2.3 公里13.

從環島的3出口駛出1.1 公里14.向左轉160 公尺15.

在1路口向右轉160 公尺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

騎電單車安慶到 歙縣怎麼走

7樓:浙江九建索道安裝****

輪渡到大渡口鎮.沿國道206到東至縣.再沿國道206到經公橋鎮問一下路.上省道302經安徽祁門縣直接去黃山就到歙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瘋了嗎?

從安慶到青陽,經過南陵-涇縣-旌德,過去就是。

從安慶到殷家匯,經石台-祁門-黟縣-休寧-屯溪-岩寺,過了這大約10km就到了。還有經青陽穿太平那條路,路太險要,不建議你走。

屯溪自駕歙縣今竹嶺如何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2.9公里

起點:屯溪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長幹東路行駛700公尺,右轉進入天都大道2.沿天都大道行駛80公尺,過人行觀光索橋,調頭進入天都大道3.

沿天都大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天都大道4.沿天都大道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蕪湖/杭州方向,右轉進入屯光大道

5.沿屯光大道行駛6.1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6.

沿山深線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永佳大道7.沿永佳大道行駛10.

1公里,直行進入s2158.沿s215行駛960公尺,左轉進入百花路9.沿百花路行駛1.

1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紫雲路10.沿紫雲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清涼路11.沿清涼路行駛830公尺,過右側的老闆廚房電器歙縣專賣店約200公尺後,左轉進入富資路

12.沿富資路行駛530公尺,右轉

13.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x007

14.沿x007行駛6.0公里,稍向左轉

15.行駛6.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00916.沿x009行駛14.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竹嶺

屯溪到歙縣坐車要多長時間,車費要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6期之前坐班車7塊錢,40分鐘左右(說明一下屯溪到歙縣沒有公交車);可以到屯光轉盤那拼的,就是三四個人打乙個的,每人15元,半小時到歙縣;也可以坐火車,車費9塊,這個不太方便。自從2023年8月16日開始,開通屯歙城際公交雙向對開,票價5元每人每趟,平均10-15分鐘一班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4.0公里

起點:屯溪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長幹東路行駛230公尺,過右側的三星**空調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安東路

2.沿安東路行駛820公尺,右轉進入黃山東路3.沿黃山東路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宇隆大廈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黃山東路

4.沿黃山東路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徽州區/歙縣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屯光大道

5.沿屯光大道行駛6.1公里,直行進入s1036.

沿s103行駛6.2公里,直行進入永佳大道7.沿永佳大道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城東路8.沿城東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黃山東路9.

沿黃山東路行駛3.7公里,過豐樂河橋,左後方轉彎進入紫陽路10.沿紫陽路行駛3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歙縣

要1小時,最多3元

12樓:網新黃山程俊舟

公交車的話30分鐘左右,車費7元,屯溪到岩寺就要5元了,樓上的多久沒坐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坐什麼車了。1、公交車:一般需要30分鐘,車費5元。2、的士(taxi):一般20分鐘,車費白天40元,晚上60-80元。

14樓:斷弦風鈴

30多分鐘,以前記得是6.5吧~~

大神,求助,安慶市區,去黃山歙縣該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48.1公里

起點:安慶市人民**

1.安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順安路2) 沿順安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振風大道3) 沿振風大道行駛3.2公里,調頭進入振風大道4) 沿振風大道行駛7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2.沿滬渝高速行駛4.

9公里,朝東至/景德鎮/杭州/寧波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安東高速

3.沿安東高速行駛50.6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4.沿濟廣高速行駛34.0公里,朝祁門/黃山/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桃墅店樞紐

5.沿桃墅店樞紐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祁浮高速6.沿祁浮高速行駛117.7公里,朝合肥/黃山景區/衢州/婺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屯溪樞紐

7.沿屯溪樞紐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8.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台高速行駛18.0公里,在徽州區/歙縣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900公尺,直行進入謝裕大西路3) 沿謝裕大西路行駛2.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謝裕大西路4) 沿謝裕大西路行駛1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謝裕大東路5) 沿謝裕大東路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謝裕大東路6) 沿謝裕大東路行駛15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謝裕大東路7) 沿謝裕大東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x0108) 沿x010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紫陽路9) 沿紫陽路行駛2.

0公里,左轉

10) 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歙縣**

想知道黃山市從屯溪區到歙縣怎麼坐公交

沒有公交,坐公交到屯光轉盤下車,下車就有到歙縣的客運車 黃山市 屯溪 汽車站到歙縣的班車每天很多,最早班6 00左右發車,最晚班18 00左右,每10分鐘左右一班車,車程約40分鐘,票價8元左右。你可以寫張字條放在袋子裡,裝成低能兒,有人會把你送到警察叔叔那裡的,警察叔叔會送你去的!你也可以去找流浪...

在黃山市屯溪區打車到歙縣徽州古城多少錢啊

坐公交最方便的查詢便是用自己的手機,幾年前我也去過那裡。做多少路我是不記得了,不過你現在可以用導航查查,公交線路一目了然,然後搜尋起點和目的地,就直接出公交線路了還有打車,步行最短最優路線導航提供打車公交自駕多種路線查詢,支援全國近400個城市,還能查詢銀行 醫院 賓館 公園等地理位置路線圖示指示,...

想知道黃山市從歙縣到呈坎怎麼坐公交

從歙縣汽車站坐車坐到岩寺汽車站,出站口坐公交車到城北工業園那邊公交站。在轉乘去呈坎的公交!想知道 黃山市 從呈坎到黃山站怎麼坐公交 呈坎坐車到岩寺,呈坎到岩寺的車早上七點至下午四點一小時一班迴圈班次,票價4.5元 人。岩寺車站到黃山火車站或汽車站的班車很多,早上六點至下午五點車十分鐘左右一班,票價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