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病疫情從宜城可以自駕車到襄陽市嗎?

2022-12-03 04:45:02 字數 2672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城小河客運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20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2.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襄南大道。

3.沿襄南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054.

沿s3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75.沿g207行駛5.

1公里,直行進入臥龍大道6.沿臥龍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鄧城大道7.

沿鄧城大道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鄧城大道8.沿鄧城大道行駛880公尺,進入漢江北路。

9.沿漢江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台子灣路10.沿台子灣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襄陽市高新區團山鎮蔡莊村委會。

2樓:車來車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城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大道行駛2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207國道方向,直行進入中華大道。

2.沿中華大道行駛960公尺,右轉進入襄沙大道。

3.沿襄沙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7(舊)

4.沿g207(舊)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5.行駛60公尺,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麻竹高速公路。

7.沿麻竹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g55/襄陽/荊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0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9.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襄陽西/樊城/g31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鄧城大道。

11.沿鄧城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團山大道。

12.沿團山大道行駛980公尺,過右側的襄陽市團山鎮美的專賣店約310公尺後,右轉。

13.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團山鎮。

襄陽到宜城從哪上高速?

3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襄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檀溪路輔路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檀溪路2.沿檀溪路行駛120公尺,進入檀溪路。

3.沿檀溪路行駛160公尺,進入檀溪路。

4.沿檀溪路行駛100公尺,進入檀溪路。

5.沿檀溪路行駛70公尺,進入檀溪路。

6.沿檀溪路行駛150公尺,進入檀溪路。

7.沿檀溪路行駛350公尺,進入檀溪路。

8.沿檀溪路行駛250公尺,進入檀溪路。

9.沿檀溪路行駛100公尺,進入檀溪路。

10.沿檀溪路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隆中大道11.沿隆中大道行駛2.

2公里,左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970公尺,朝荊門,常德方向,直行進入二廣高速13.沿二廣高速行駛7.

5公里,進入二廣高速14.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進入二廣高速15.

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450公尺,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公里,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襄沙大道20.

沿襄沙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宜城大道21.沿宜城大道行駛400公尺,進入宜城大道22.

沿宜城大道行駛230公尺,進入宜城大道23.沿宜城大道行駛3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市**方向,右轉進入宜城大道。

24.沿宜城大道行駛270公尺,調頭進入宜城大道25.沿宜城大道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宜城市。

襄陽開車到宜城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4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襄樊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檀溪路輔路行駛2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檀溪路。

2.沿檀溪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33.沿s303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9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麻安高速7.沿麻安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9.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錫海線。

10.沿錫海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襄沙大道11.

沿襄沙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華大道12.沿中華大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中華大道13.

沿中華大道行駛1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華大道。

14.沿中華大道行駛270公尺,調頭進入中華大道15.沿中華大道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宜城市。

在襄陽違章能在宜城處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從宜城到襄陽要健康碼嗎?

6樓:網友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在湖北省內可以說暢行無阻了。當然,有備無患嗎,準備好了他再查也不怕!

7樓:綦秀

要要要最近還是有點嚴重的,能不出門還是盡量少出,對自己身體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