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山東德州到甘肅慶陽市環縣如何自駕車?再問有沒有從山東德

2021-05-02 20:40:54 字數 880 閱讀 1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坐火車去西安,乘坐西安去銀川的大巴,在環縣下車,那個地方交通十分不便。

自己開車的話,德州上高速去衡水轉大廣高速向南,轉青蘭高速向西,經過邯鄲、長治,轉309國道去臨汾,上高速往西去陝北,走出去之後高速又沒有了,下來走309國道向西,轉211國道向北去環縣

北京到慶陽的高鐵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慶陽目前沒有高鐵,除了飛機外,最方便的方式是先乘坐北京至西安高鐵,然後從西安乘坐大巴抵達慶陽。

慶陽市南北縱貫207公里,東西橫跨208公里,境內卻只有15公里鐵路。十三五期間規劃新建鐵路6條698公里,其中快速鐵路397公里,普通鐵路301公里。具體開工時間分別是:

2023年,開工銀川至西安高速鐵路265公里、長慶橋至慶陽鐵路71公里、環縣至褚家灣鐵路135公里;2023年,開工西安至平涼鐵路增建二線15公里;2023年,開工平涼至慶陽快速鐵路132公里。2023年,開工慶陽至陝西黃陵鐵路80公里。

這些工程竣工後,慶陽可以形成「三橫兩縱」鐵路網(三橫:環縣至褚家灣、平涼至慶陽至黃陵、西平鐵路;兩縱:銀川至西安、慶陽至長慶橋)。

結合公路網、航空網的建設,慶陽市將形成三網合一的立體交通網路,拉近與其他地區之間的空間距離、降低交通成本、提高發展速度。

3樓:

截止於2023年3月,慶陽沒有通火車,建議乘高鐵到西安,乘汽車到慶陽,時刻表見下:

北京到西安:

西安到慶陽的部分時刻表:

4樓:

很抱歉,你先要從北京高鐵到西安,然後***或者大巴高速到慶陽

5樓:匿名使用者

2021,1.21開通

從重慶到山東德州自駕,“十一”能省多少過路費

以前大致如下 共1664.1公里,16小時25分鐘收費995元走滬渝高速好走一些。換二廣高速,大廣高速 往返都在十一內的話,可以節省差不多2000元過路費。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2.6公里,十一 不收過路費 起點 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

山東省德州市包括有多少個縣市,山東德州有多少個縣區

山東省德州市包括有9個縣市。具體縣市名字為包括樂陵市,禹城市,陵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齊河縣,臨邑縣,寧津縣。此外,德州市還管轄著乙個德城區。德州行政區域面積10356平方公里。轄1個市轄區 8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山東德州有多少個縣區 山東省德州市有2個區 7個縣。2個區分別為 德城區和陵城...

山東菏澤離濰坊有多遠?山東德州離濰坊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菏澤市。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路行駛270公尺,調頭進入中華路。2 沿中華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20 2.沿g220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日東高速公路。3.沿日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廣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4.沿濟廣高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