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怎麼顯示我通關,羊了個羊沒過為什麼顯示過了

2023-01-29 00:25:02 字數 2404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通關說明你已經完成了任務過關了,恭喜。 《羊了個羊》,一款抖音和微信同步的小遊戲,玩法非常簡單,本質上是一款消除遊戲,三個同樣的**即可消除。通關的話會有加入羊群的提示,還有就是會顯示你擊敗了多少人的截圖。

方太洗碗機,高能氣泡洗,洗消烘除存一體。

爆破級淨洗力,強效剝離頑固汙漬!集洗消烘除存五大功能,真正解放雙手!

一加 ace pro,搭載長壽版150w超級閃充,1分鐘急速回血,可享以舊換新,至高補貼3800元,點選了解!

一加廣告。連濯60

超過30使用者過ta的。

2樓:發呆萬年

所以你說得沒有通關就顯示通關了,可能是系統故障,應該及時反饋給客服,不然你這就無法真實體驗遊戲的快樂。

3樓:w與

根據**報道,羊了個羊官方為了增加遊戲活躍度,有資料造假的可能,會把一些沒通關的玩家顯示通關。

羊了個羊沒過為什麼顯示過了

4樓:帳號已登出

羊了個羊很可能是網路問題,沒通關但是顯示通關了,可能是由於系統出現了錯誤,畢竟玩的人越來越多了,也有可能是因為玩家使用某種外掛程式,破解了羊了個羊出現,而導致出現了沒通關但是顯示通關了這種情況。

5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它會顯示過了,但是如果你還能玩的話,就說明沒有過,因為他這個遊戲一天只能玩一次,如果你過了就不能玩,如果他顯示你過了,你還能玩的話,那麼即使你沒有過。

6樓:太花方

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在同一時間太多人玩,然後卡住出現了bug,然後這種情況就沒有辦法,只能說重新退出來再玩了。

7樓:可靠的何

羊了個羊沒過為什麼顯示過了答:有可能是陷阱哦。

8樓:帳號已登出

檢測一下網路出了問題沒有?可能系統出現了錯誤,畢竟玩的人越來越多了。

為什麼羊了個羊顯示通關

9樓:慕雲澤

有網友反映「羊了個羊」在朋友圈好友歷史排行榜上疑似資料做假,一些好友在一次也沒有通關的情況下顯示已通關數次,所以不排除資料造假和系統問題。

羊了個羊沒通過為什麼顯示通關

10樓:原奇邃

答,是因為資料疑似造假,沒通關才顯示通關。

羊了個羊沒有通關為什麼顯示通關

11樓:琦哥號

有可能是系統資料出錯了,羊了個羊通過後會獎勵新的**,還會提示加入羊群,如果沒有這些提示,可能就沒有通關哈。

12樓:啊訴

有一些部分的人也是通關了,沒有顯示通關一,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在同一時間太多人玩,然後卡住出現了bug,然後這種情況就沒有辦法,只能說重新退出來再玩了。

羊了個羊沒有通關,但顯示通關

13樓:暢雯

可能是遊戲太火了,伺服器不穩定,所以沒顯示,也可能是網路不陵凳扒穩定,重新聯網應該可以。

第一,通關沒顯示可能是網路原因造成的,第二,有可能是羊了個羊的套路,因為羊了個羊通關的人粗吵數極少,不可能讓你這麼容易通關,所以就不顯示尺昌,讓你繼續闖關。

14樓:慎清芬

《羊了個羊》,應該是後台進行資料造假,一些好友在一次未通關的情況下,榜單卻顯仿毀示已通關數慎早次。為了造成廣大網友好勝心理,多玩該遊戲,人氣流量,廣告流量才備孝備會提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訂閱。三言財經9月21日訊息,近日,有網友反映「羊了蔽漏畢個羊」在朋友圈好友歷史排行榜上疑似資料做假,一些好友在一次也沒有通關的情況下顯示已通關數次。

三言財經檢視發現,的確有蒐賣好友在從未通過第二關的巨集芹情況下,顯示已通關多次。

16樓:琦哥號

羊了個羊沒有通關,但顯示通關,可能卡了系統bug 。

17樓:橘鹿鹿

羊了個羊沒有通關,但顯示通關,可能是系統出錯。

18樓:南娜女王範

顯示通關說明已經完成了任務過關了。

19樓:鄂真個好愛肖

可能是卡了,可以退出重新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bug了,等等就好了。

21樓:ii8aata王人王

遊戲bug,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

22樓:網友

說明你手機有毛病,呵呵,換乙個吧!

23樓:網友

全部都是套路,套路。

羊了個羊回帖就能過嗎,羊了個羊能通關

羊了個羊回帖不能過,羊了個羊過關攻略 1 首先可以把卡牌分成3個模組 兩堆密集的卡牌,重疊層數很多的 圈,普通疊層的卡牌2 過關要優先消除那個 圈 因為這個圈有很多很多層,不優先消除的話最後就會導致消除不完3 能消圈就消圈,然後消不了圈就盡量用卡牌堆和普通卡牌保命。4 反正只要可以不輸,提前消除圈內...

羊了個羊找不到15,羊了個羊怎麼算羊數

看通關次數,通關一次算乙隻羊。羊了個羊規則十分簡單,在遊戲下方共有7個槽位,玩家只要把3個相同方塊點到槽位中就會消除。下一層的方塊需要把上面一層的放到槽位中才可以使用。二 遊戲技巧1.大家在玩的時候一定要時刻注意槽位,不能讓槽位滿了。2.羊了個羊算羊數的方法是按照省份通關第二關的玩家數量,通關第二關...

羊了個羊有幾隻羊,羊了個羊有多少隻羊

一共有三十乙隻羊。名字如下 1.喜羊羊 聰明智慧型。2.美羊羊 美麗可愛。3.懶羊羊 懶惰好吃。4.沸羊羊 身強體壯。5.暖羊羊 心地善良。6.慢羊羊 智慧型沉穩。7.快羊羊 村長的同學。8.天神 羊族族長。9.瘦羊羊 喜羊羊的表哥。10.大力羊 羊族的傳奇人物。11.西域刀羊 慢羊羊年輕時的搭檔。...